黑雨 鄭希怡

黑雨︱鄭希怡路上死火被困 車內變「水塘」勁驚險

最新娛聞

廣告

黑雨襲港,人行要小心,車行都要小心!鄭希怡(Yumiko)在黑雨期間,就因水浸導致座駕在路上死火,水不斷湧入車內,非常驚險。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鄭希怡Yumiko)在黑雨期間,就因水浸導致座駕在路上死火
鄭希怡(Yumiko)在黑雨期間,就因水浸導致座駕在路上死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Yumiko坐駕死火水湧入車廂

鄭希怡拍下的影片可見,水浸已令車內變「水塘」,鄭希怡當時駕車回家之際,一路見其坐駕死火,水位已高至進入車廂,其雙腳已浸在水中,不過她表現冷靜,處變不驚。最終幸有維修人員到場協助,才脫離險境,安全回家。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好大雨
好大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鄭希怡當時駕車回家之際,一路見其坐駕死火
鄭希怡當時駕車回家之際,一路見其坐駕死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水位已高至進入車廂,其雙腳已浸在水中
水位已高至進入車廂,其雙腳已浸在水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最終幸有維修人員到場協助,才脫離險境,安全回家。
最終幸有維修人員到場協助,才脫離險境,安全回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泳淘救車水位高到浸小腿

另外,前東張女神林泳淘亦分享救車險事,她於IG分享暴雨下看着窗外街燈似足花灑頭的影片,但下秒已晒出趕出門救車的影片,林泳淘表示:「上秒仲好溫馨咁望緊支燈柱成支花灑咁,下秒兩條友就沖咗落樓救車,Happy Black Rainstorm🙂」。片中可見水浸嚴重程度,水位高到林泳淘小腿位置。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前東張女神林泳淘亦分享救車險事
前東張女神林泳淘亦分享救車險事(圖片來源:IG@wingt)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她於IG分享暴雨下看着窗外街燈似足花灑頭的影片
她於IG分享暴雨下看着窗外街燈似足花灑頭的影片(圖片來源:IG@wingt)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下秒已晒出趕出門救車的影片
下秒已晒出趕出門救車的影片(圖片來源:IG@wingt)

林家謙: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

同樣遇上水浸嘅仲有歌手林家謙亦在暴雨下回家,見到路上車輛都如在洪流下行駛,他寫道︰「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大家記得注意安全!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林家謙亦在暴雨下回家,見到路上車輛都如在洪流下行駛,他寫道︰「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
林家謙亦在暴雨下回家,見到路上車輛都如在洪流下行駛,他寫道︰「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黑雨 鄭希怡 黑雨 水浸 林家謙亦在暴雨下回家,見到路上車輛都如在洪流下行駛,他寫道︰「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
林家謙亦在暴雨下回家,見到路上車輛都如在洪流下行駛,他寫道︰「處身洪流 夜間朋友小心」(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w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