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鎖林寶 kianna

10秒鎖林寶|古箏演奏家Kianna登ViuTV 着小背心彈奏勁噴血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播出的一集《演奏1Take過》,介紹古箏演奏家魏嘉華(Kianna),竟然出動到於《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中為口罩小姐拍水着相的蝦條哥,為靚女嘉賓影性感相,原來Kianna除了是古箏演奏家,更是一位IG擁有超過3萬粉絲的KOL,因此節目就以破除標籤的角度帶出今集主角。不過節目內卻未有提及Kianna去年震驚全港網民的一擊,她正是去年沙田第一城「10秒鎖林寶」的女主角。

10秒鎖林寶 kianna ViuTV節目《演奏1Take過》介紹古箏演奏家Kianna,原來她正是去年網上瘋傳的「10秒鎖林寶」的女主角。
ViuTV節目《演奏1Take過》介紹古箏演奏家Kianna,原來她正是去年網上瘋傳的「10秒鎖林寶」的女主角。(圖片來源:《演奏1Take過》截圖)

低胸靚女遭鎖車 網民極速起底

去年11月,有網民在FB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貼出圖片,指有靚女林寶堅尼司機,在沙田第一城疑落車到便利店買水,僅十秒即遭鎖車,望着座駕被鎖極為徬徨,結果被街坊拍照放上網。網民當時就對身穿低胸衫的靚女司機表示關注,事後更成功起底,揭發靚女司機正是古箏演奏家Kianna。

10秒鎖林寶 kianna 網友於FB群組貼出美女在沙田第一城遭鎖車,結果成為全城熱話。
網友於FB群組貼出美女在沙田第一城遭鎖車,結果成為全城熱話。(圖片來源:FB「車Cam L(香港群組)」圖片)
10秒鎖林寶 kianna 女司機曾除下口罩,結果成為網民起底線索。
女司機曾除下口罩,結果成為網民起底線索。(圖片來源:FB「車Cam L(香港群組)」圖片)
10秒鎖林寶 kianna 大量網民均不留意超跑林寶堅尼被鎖,反而關心女司機的美貌與身材。
大量網民均不留意超跑林寶堅尼被鎖,反而關心女司機的美貌與身材。(圖片來源:FB「車Cam L(香港群組)」圖片)

上ViuTV面試後 即發生鎖車事件

當日網民就在Kianna的IG中發現她有不少性感相片,更有一張在ViuTV節目《Chill Club》的標誌附近,彈古箏的相片,當時網民一度以為她曾在《Chill Club》中演出。直至昨晚播出的《演奏1Take過》,才發現原來這是她到ViuTV為節目面試的相片,她僅在貼出相片後數天,就上演鎖車事件。

10秒鎖林寶 kianna 當日網民發現Kianna的IG貼出在ViuTV表演的相片,原來正是她出席《演奏1 Take過》的面試照片,更是鎖車事件前三日。
當日網民發現Kianna的IG貼出在ViuTV表演的相片,原來正是她出席《演奏1 Take過》的面試照片,更是鎖車事件前三日,藝人阿感也有按讚。(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的IG充斥不少性感泳裝相片。
Kianna的IG充斥不少性感泳裝相片。(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10秒鎖林寶 kianna 身材火辣的Kianna頓成網民焦點。
身材火辣的Kianna頓成網民焦點。(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的美貌亦成為網民談論目標。
Kianna的美貌亦成為網民談論目標。(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是KOL,不時在IG貼圖更銷產品。
Kianna是KOL,不時在IG貼圖更銷產品。(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曾於活動中與高志森合照。
Kianna曾於活動中與高志森合照。(圖片來源:IG@Kianna_ngai)

拍性感照 Winka都叫Hot

《演奏1Take過》節目中,Kianna介紹自己是著名古箏演奏家羅晶的演奏團成員,大學也是修讀音樂,學習古箏超過18年,閒來也有開班教學生。不過整個節目卻不斷以美女KOL去介紹Kianna,更找蝦條哥為她拍性感相,連主持COLLAR的陳泳伽(Winka)、MIRROR的邱傲然(Tiger)及黃奕臣(Dixon),也在一邊不斷高呼好性感。她亦很着力指自己KOL身份難免成為標籤,希望可以更多地幫助推廣古箏音樂:「做有內涵嘅花瓶。」

10秒鎖林寶 kianna 節目找來蝦條哥為嘉賓Kianna拍性感照。
節目找來蝦條哥為嘉賓Kianna拍性感照。(圖片來源:ViuTV電視截圖)
10秒鎖林寶 kianna 節目開頭只見Kianna成為模特兒不斷拍照,卻未有揭露她演奏甚麼樂器。
節目開頭只見Kianna成為模特兒不斷拍照,卻未有揭露她演奏甚麼樂器。(圖片來源:ViuTV電視截圖)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的照片一出,連Winka也大叫性感。
Kianna的照片一出,連Winka也大叫性感。(圖片來源:ViuTV電視截圖)
10秒鎖林寶 kianna 這個彈結他動作,今Tiger估計她是彈中樂的弦樂樂器。
這個彈結他動作,今Tiger估計她是彈中樂的弦樂樂器。(圖片來源:ViuTV電視截圖)

網民力撐演奏出色

有網民在ViuTV的官網看到宣傳片後,已即時留言質疑Kianna着性感衣服彈古箏,更說:「點解要著成咁去彈古箏?有無尊重過件樂器?有無見過彈管弦樂既人會著到咁? 因為彈管弦樂既人係好尊重樂器。」不過卻遭網友指其未看節目即批評。其他網友也紛紛支持Kianna,更指世界不斷轉變,應要接受新事物,也有網民大讚Kianna演奏時真的十分出色,穿了旗袍後有兩個Feel。

10秒鎖林寶 kianna 換回旗袍的Kianna再度演奏古箏,另有一番味道。
換回旗袍的Kianna再度演奏古箏,另有一番味道。(圖片來源:ViuTV電視截圖)
10秒鎖林寶 kianna 有網民不滿Kianna性感宣傳片,但卻被未受其他網友支持。
有網民不滿Kianna性感宣傳片,但卻被未受其他網友支持。(圖片來源:FB@ViuTV)
10秒鎖林寶 kianna 網民力撐Kianna演出出色,更期望三位主持也能突破標籤。
網民力撐Kianna演出出色,更期望三位主持也能突破標籤。(圖片來源:FB@ViuTV)
10秒鎖林寶 kianna 有網友也支持Kianna可以拋開古箏必定要穿旗袍表演的框框。
有網友也支持Kianna可以拋開古箏必定要穿旗袍表演的框框。(圖片來源:FB@ViuTV)

被指借意違泊博宣傳事件

雖然節目播出後,Kianna獲大家不少正評,不過大家似乎都不大認得原來她正是當日第一城「10秒鎖林寶」的女司機。網民當日就指出,由於林寶堅尼的車身有大大個加密貨幣學院名字,質疑有人利用沙田第一城鎖車神速的特點,借意在場違泊讓人鎖車,從而製造熱話,更指只要320元鎖車費就可以做宣傳,認真抵玩。

10秒鎖林寶 kianna 「10秒鎖林寶」事件被網友質疑是博宣傳,有人更貼出事主找人來拍片的相片。
「10秒鎖林寶」事件被網友質疑是博宣傳,有人更貼出事主找人來拍片的相片。(圖片來源:FB圖片)

《東張西望》直擊解鎖情況

事件遭傳媒大肆報導,甚至內地及台灣傳媒都有報導。Kianna當日並未即時付款解鎖,反而將林寶堅尼繼續停泊沙田第一城,三日後Kianna與加密貨幣平台均在Instagram中預告到沙田第一城贖車,更向傳媒大發採訪邀請。結果連同《東張西望》在內多個媒體,都有現場採訪。

與男友鞠躬道歉

車主陳小龍與Kianna於YouTube直播整個贖車情況,二人支付三日鎖車費960元後,更接受訪問,陳小龍當時就否認是博宣傳而安排整個鎖車事件,不過亦不違言真的因禍得福,起到一定宣傳效果。他更與Kianna在鏡頭鞠躬向受影響公眾道歉,極之騎呢!

10秒鎖林寶 kianna 事隔三日Kianna才與男友來贖車,事前更在IG公布邀請傳媒來採訪。
事隔三日Kianna才與男友來贖車,事前更在IG公布邀請傳媒來採訪。(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截圖)
10秒鎖林寶 kianna Kianna與男友齊齊向公眾道歉。
Kianna與男友齊齊向公眾道歉。(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截圖)

介紹香港才藝表演者

其實ViuTV這個最新綜藝節目《演奏1 Take過》已是第二季,上一季《1 Take過》是以真人騷形式介紹香港不同才藝表演,當中包括競技啦啦隊、大環、扯鈴等等。今季則集中介紹香港不同演奏家及獨特樂器,並會在每周五邀請該星期出場的演奏家來個只可一Take過的大合奏。

10秒鎖林寶 kianna 上一季的《1Take過》主要介紹雜耍表演者,今季則集中演奏家。
上一季的《1Take過》主要介紹雜耍表演者,今季則集中演奏家。(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FB@ViuTV、IG@Kianna_ngai、YouTube@東張+、FB@車Cam L(香港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