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公寓

21克公寓|廖啟智遺孀陳敏兒首度受訪講近況 小儀加On仔受嘉賓啟發

最新娛聞

廣告

阮小儀近日與陳健安(On仔)首次合作主持ViuTV節目《21克公寓》,大講生死話題,首集他們就請來兩位殘奧運動員陳浩源和危家銓,向觀眾分享他們劫後重生的經歷,此外節目嘉賓仲有廖啟智遺孀陳敏兒、已故藝人陳積榮的未婚妻、曾經戰勝癌魔的銀髮模特兒LISA、截肢小提琴家岑幸富等,網友都紛紛表示對今次節目的題材同兩位主持好期待!

《21克公寓》On仔處男做主持 夥拍小儀感受生命意義

ViuTV全新節目《21克公寓》將由周一晚(6月20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節目以一間公寓(Share House)為中心,由主持人阮小儀和陳健安(On仔)分別飾演店主及住客。網友對On仔首次孭飛做主持非常期待,同時又話「見到trailer已經眼濕濕」、「應該幾有意義同會令人反思」、「想睇吓點樣用正向方式去處理咁沉重嘅話題」、「期待小儀今次唔搞笑,搞認真」等等。

21克公寓 兩位主持小儀和陳健安在節目中向嘉賓了解「死過翻生」的經歷,認識他們重生後的生活,並一起做一件具有特別意義的事情。當中亦會訪問醫學界人士,從專業角度分析當中的險死個案。
兩位主持小儀和陳健安在節目中向嘉賓了解「死過翻生」的經歷,認識他們重生後的生活,並一起做一件具有特別意義的事情。當中亦會訪問醫學界人士,從專業角度分析當中的險死個案。(圖片來源:IG@kittyyuen)
21克公寓 On仔初嚐做主持滋味,話好多謝有小儀畀佢倚賴,令佢跳制嘅思維得以重回正軌。
On仔初嚐做主持滋味,話好多謝有小儀畀佢倚賴,令佢跳制嘅思維得以重回正軌。(圖片來源:IG@on_callstar)

陳浩源、危家銓 分享劫後重生經歷

節目首集搵來兩位殘奧運動員陳浩源和危家銓分享劫後重生的經歷,兩位同是經歷意外後才成為殘疾人士,但意外並沒有令他們喪失意志,反而開拓了另一段人生旅程,發掘到自己更多的潛能。陳浩源憶述指發生車禍發生後,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消防員需要即時用工具為其截肢保命。而危家銓分享指被推落地鐵月台後,當時反應十分冷靜和不感到任何痛楚,及後更曾一度看到人生走馬燈。

21克公寓 節目首集邀得殘奧運動員陳浩源左二)和危家銓右二)分享劫後重生經歷。
節目首集邀得殘奧運動員陳浩源(左二)和危家銓(右二)分享劫後重生經歷。(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陳浩源是香港首位輪椅羽毛球運動員現役),亦是東京殘奧銅牌得主。
陳浩源是香港首位輪椅羽毛球運動員(現役),亦是東京殘奧銅牌得主。(圖片來源:IG@danielchanhoyuen)

On仔憶述首奪新人獎 腦海曾閃過人生走馬燈

兩位嘉賓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令小儀和On仔都十分感動。On仔亦分享指自己曾看到人生走馬燈:「C AllStar第一次攞新人獎行上台嘅時候,嗰段路個腦閃過好多愛我或者我愛嘅人,回顧返好多唱歌嘅片段。發現原來呢啲人就係生命中最重要嘅人,提醒自己要去愛護佢地。」

21克公寓 On仔跟隨殘奧射箭選手危家栓體驗日常訓練。
On仔跟隨殘奧射箭選手危家栓體驗日常訓練。(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On仔話今次收到ViuTV邀請嘅一刻覺得意義重大,就算未做過主持都秒速應承。
On仔話今次收到ViuTV邀請嘅一刻覺得意義重大,就算未做過主持都秒速應承。(圖片來源:IG@on_callstar)

智叔離開後陳敏兒首度受訪

除了兩位殘奧運動員外,節目嘉賓仲有廖啟智遺孀陳敏兒,小儀話好感謝對方答應上節目接受訪問:「敏兒姐話智叔離開咗之後,佢都冇接受過訪問,但係睇到今次個節目覺得好有意義,想鼓勵大家係難過嘅時候要咬緊牙關去面對,所以佢願意接受訪問。」節目又訪問了已故藝人陳積榮的未婚妻李凱淇、曾經戰勝癌魔的銀髮模特兒LISA、截肢小提琴家岑幸富等,此外仲有不同範疇的嘉賓,包括有瀕死經歷的、親人離逝的、被判死刑的、服務生前死後的專家同義工等,逐一分享他們的經歷。

21克公寓 《21克公寓》第2集 - 志雄 - 生命影響生命
《21克公寓》第2集 – 志雄 – 生命影響生命(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21克公寓》第3集 - Lisa - 潘朵拉的盒子
《21克公寓》第3集 – Lisa – 潘朵拉的盒子(圖片來源:FB@LISA · 1958)
21克公寓 《21克公寓》第4集 - 岑幸富 - 走過幽谷的變奏曲
《21克公寓》第4集 – 岑幸富 – 走過幽谷的變奏曲(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21克公寓》第5集 - 泰仔 - 我是遺物整理師
《21克公寓》第5集 – 泰仔 – 我是遺物整理師(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智叔廖啟智的二仔廖文信亦將陪同母親陳敏兒一同上節目受訪。
智叔廖啟智的二仔廖文信亦將陪同母親陳敏兒一同上節目受訪。(圖片來源:ViuTV)

即睇《21克公寓》小儀、On仔接受訪問:

唔搞笑玩認真感動觀眾!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IG@kittyyuen、IG@on_callstar資料或影片來源:Viu1娛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