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公寓

21克公寓|陳積榮未婚妻李凱淇走出傷痛 孖On仔獻唱陳積榮最後創作求婚曲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藝人陳積榮(Jeff)在去年5月因肺癌離世,其未婚妻李凱淇(Lillian)在本周五(7月1日)的一集ViuTV節目《21克公寓》中,接受主持人阮小儀和陳健安(On仔)訪問,分享走出摰愛離世傷痛的經歷,並同On仔一同演唱了Jeff逝世前創作的一首求婚曲《記住我們》。

21克公寓 《21克公寓》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在ViuTV播映,節目以一間公寓Share House)為中心,由主持人阮小儀和陳健安On仔)分別飾演店主及住客。
《21克公寓》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在ViuTV播映,節目以一間公寓(Share House)為中心,由主持人阮小儀和陳健安(On仔)分別飾演店主及住客。(圖片來源:ViuTV)(圖片來源:)

《21克公寓》陳積榮未婚妻Lillian學會釋懷

已故藝人陳積榮(Jeff)的未婚妻李凱淇(Lillian),近日為ViuTV節目《21克公寓》擔任嘉賓,分享她走出摰愛離世傷痛的經歷。已跟Jeff交往10年的Lillian,回憶當時得知男友患上未期癌症仍不禁落淚。Lillian指回顧過往相處的點滴時,亦學會釋懷:「我同佢之間好似互相成就對方。展覽有好多元素係我地一齊準備,有少少覺得係命中注定要去做呢件事。」

21克公寓 陳積榮於去年5月15日不敵癌魔離世,終年38歲。
陳積榮於去年5月15日不敵癌魔離世,終年38歲。(圖片來源:IG@jfchan)
21克公寓 已故藝人陳積榮女友Lillian舉辦個展《記住我們、好好說再見!》
Lillian在去年8月舉辦了一個「陳積榮《記住我們,好好說再見》紀念展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Lillian意外展覽有迴響

Lillian分享指舉辦展覽,是因為原本與Jeff的婚禮會以一個展覽的形式進行,所以在他逝世幾日後,就已經開始著手去籌備。她表示沒有想過會有如此大的迴響:「當初只係單純地想完成呢個心願,完成咗就已覺得放低咗。可能展覽反映咗好多人嘅內心世界,提醒佢地好多說話都仲未同愛嘅人分享。」

21克公寓 展覽被Lillian布置成像婚禮一樣,展出她和陳積榮在挪威拍攝的婚照和影片。
展覽被Lillian布置成像婚禮一樣,展出她和陳積榮在挪威拍攝的婚照和影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1克公寓 Lillian指為Jeff舉辦的展覽帶給她的力量,足以蓋過悲傷。
Lillian指為Jeff舉辦的展覽帶給她的力量,足以蓋過悲傷。(圖片來源:ViuTV)

小儀被二人真愛力量感動落淚

二人之間的連結令到小儀亦不禁落淚:「因為Jeff一直最唔放心嘅係你,所以臨尾辛苦咗10個鐘都唔願離開。佢擔心你一個人會唔得,所以其實最後嘅3個月佢就係用嗰個力量同你一齊去行。我感覺到個力量有幾強大。呢個就係嗰原因令到呢件事以外嘅人都感受到你地好真嘅愛同重量,所以個震撼咁勁。」

21克公寓 雖然已走出傷痛,但回憶起得知Jeff患上未期癌症時的心情,Lillian仍不禁落淚。
雖然已走出傷痛,但回憶起得知Jeff患上未期癌症時的心情,Lillian仍不禁落淚。(圖片來源:ViuTV)
21克公寓 小儀為Jeff和Lillian真愛的力量感動落淚。
小儀為Jeff和Lillian真愛的力量感動落淚。(圖片來源:ViuTV)

C AllStar為Jeff完成最後求婚曲

而Jeff在逝世前曾創作了一首名為《記住我們》的歌曲,作為送給Lillian的求婚曲,但可惜最後仍未能完成。於是Jeff的朋友及後就找上C AllStar幫忙。On仔指當時一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成員們都馬上一口答應。在節目中,On仔更與Lillian一同演唱這首由Jeff最後創作的求婚曲《記住我們》。

21克公寓 陳積榮完成化療出院 向大家報平安
Jeff畢業自TVB20期藝員訓練班,在他確診肺癌後,曾得到不少圈中人如郭富城、孫慧雪、陳自瑤及容羨媛等人的幫忙。(圖片來源:YouTube@Actor KeepWalking)
21克公寓 主持小儀、On仔與Lillian一起體驗《和諧粉彩》繪畫曼陀羅。
節目中主持小儀、On仔與Lillian一起體驗《和諧粉彩》繪畫曼陀羅。(圖片來源:ViuTV)

《記住我們》是因肺癌病逝的前無線藝員陳積榮創作給愛人的一首求婚歌,歌名的意思在於記住我和他的十年愛情故事,得以喚醒世人愛要及時的信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fchan、[email protected]、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