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

39歲沈卓盈出海賀壽 頻換衫大晒火辣身段 網民讚由頭索到落腳趾尾

最新娛聞
被封「沈大師」的沈卓盈(Jessie),與經營內衣生意的有米老公杜灝標(Calvin)於19年結婚後開始淡出幕前,21年兒子Jayden出世後,沈卓盈更加專注相夫教子,鮮有作公開露面,過住少奶奶生活的她不時都會在社交網更新近況。日前39歲生日的沈卓盈上載與一班好姊妹出海賀壽的靚相,換足3套衫盡顯火速身材,網民有讚冇彈,留言話沈卓盈連腳趾都索到爆炸。
沈卓盈 月初剛度過41歲生日的沈卓盈,出海慶祝生日興奮地舉起香檳。
月初剛度過39歲生日的沈卓盈,出海慶祝生日興奮地舉起香檳。(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生日出海收驚喜

4月5日是沈卓盈的39歲生日,日前她上載了一輯與6位好姊妹出海慶祝生日的照片,她留言:「謝謝好姊妹們陪我瘋了一天,給了我滿滿的生日驚喜,大家的祝福和愛,還有那繞樑三日的生日歌,全部收到了。睇返啲相令我想起bridal shower那天的美麗時光,心情真是很滾動呢!特別感謝我的寶貝徐淑敏和陳自瑤的用心的佈置和和安排。」沈卓盈並在另一個po自爆不熟水性:「不懂游水,又甚少出海,想不到會在船上慶生,生日總要來一點改變和嘗試。」

沈卓盈 沈卓盈這件鮮橙色單肩露腰裝盡顯豐滿上圍。
沈卓盈這件鮮橙色單肩露腰裝盡顯豐滿上圍。(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大師」雖然已是一子之母,身材仍然保養得十分好。
「沈大師」雖然已是一子之母,身材仍然保養得十分好。(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卓盈非常多謝6位好姊妹為她慶生。
沈卓盈非常多謝6位好姊妹為她慶生。(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各人都悉心打扮,不過始終都係壽星女最搶鏡。
各人都悉心打扮,不過始終都係壽星女最搶鏡。(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7美圖非常養眼

這次為沈卓盈送上生日驚喜的圈中好友包括徐菁遙(原名徐淑敏)、何天兒(原名何傲兒)及陳自瑤,眾人都悉心打扮有晒Dress Code,以航海為主題在遊艇上大開派對,各人都毫不吝嗇大騷美好身材,場面非常養眼。

沈卓盈 Suki徐菁遙與沈卓盈穿上同色系的上衣。
Suki徐菁遙與沈卓盈穿上同色系的上衣。(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原來何天兒也是沈卓盈的閨密之一,二人同樣擁有白晢的肌膚。
原來何天兒也是沈卓盈的閨密之一,二人同樣擁有白晢的肌膚。(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陳自瑤輕吻壽星女,唔覺意露了事業線。
陳自瑤輕吻壽星女,唔覺意露了事業線。(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換足3套衫

壽星女沈卓盈最少換了3套靚衫,最搶fo的是深橙色中門大開的連衣裙及鮮橙色的單肩露腰裝,把她的身材優點表露無遺,已是一子之母的她,身形更勝產前,深長的事業線、逆天大長腿加白滑肌膚,極度火辣。至於同是40路的最索人妻陳自瑤,目測亦換了兩套衫,其中一張相身穿橫間泳衣,俯身向前吻賀沈卓盈時傲人身材盡現。

沈卓盈 這條中門大開的裙,把沈卓盈的所有優點表露無遺, 一雙長腿果然無敵,難怪網民話腳趾一樣索爆。
這條中門大開的裙,把沈卓盈的所有優點表露無遺, 一雙長腿果然無敵,難怪網民話腳趾一樣索爆。(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唔識游水的沈卓盈首次出海慶生,目測她最少換了三套靚衫,呢條裙雖然最密實,但顏色最為鮮艷。
唔識游水的沈卓盈首次出海慶生,目測她最少換了三套靚衫,呢條裙雖然最密實,但顏色最為鮮艷。(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網民讚嘆腳趾一樣索

沈卓盈是「第四屆《TVB週刊》Cover Girl選舉」冠軍,07年主持《最緊要正字》而為大眾所認識,雖然曾演出無綫劇《古靈精探B》、《結·分@謊情式》、《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特技人》等,不過代表作始終欠奉,大家對她印象最深刻都是其凹凸有致的身材。網民看完沈卓盈的39歲生日照,紛紛留言大讚她弗過做女時,更甚是連腳趾都正都爆。

沈卓盈 有網民話7美中最索係沈卓盈。
有網民話7美中最索係沈卓盈。(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卓盈唔止完美,就連腳趾都正都爆炸。
沈卓盈唔止完美,就連腳趾都正都爆炸。(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卓盈於21年5月13日誕下兒子Jayden,囝囝下月便足2歲。
沈卓盈於21年5月13日誕下兒子Jayden,囝囝下月便足2歲。(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卓盈月初正日生日當然與丈夫享受二人世界慶祝。
沈卓盈月初正日生日當然與丈夫享受二人世界慶祝。(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沈卓盈有子萬事足,樂於淡出幕前做幸福人妻、人母。
沈卓盈有子萬事足,樂於淡出幕前做幸福人妻、人母。(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沈卓盈 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沈卓盈仲想追多個湊成「好」字呢!
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沈卓盈仲想追多個湊成「好」字呢!(圖片來源:IG@jessie_su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ssie_s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