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

AGA與鄭子邦已訂婚!驚爆去年秘婚 拍拖2年紐西蘭低調註冊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AGA(江海迦)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去年已傳出已秘婚消息,不過當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應,近日突然驚傳她去年10月已秘密結婚,有指新郎是姚子羚舊愛,坐擁過億身家的「的士邦」鄭子邦!更傳二人已相戀2年,男方火速求婚,並已在紐西蘭舉行婚禮!
AGA 歌手AGA江海迦)傳去年秘婚
歌手AGA(江海迦)傳去年秘婚(圖片來源:IG@agaseen)

AGA傳去年10月秘婚姚子羚舊愛鄭子邦

有傳AGA和鄭子邦早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二人個性相投一拍即合,不過拍拖以來一直保持低調,極少出席朋友聚會,保護戀情。而且拍拖僅兩年,男方已火速求婚,並在去年10月於紐西蘭註冊結婚,為免走漏風聲,婚禮非常低調,只得女方家人及幾位閨蜜出席。近日更傳出鄭子邦不惜豪擲過億元購入山頂3千呎豪宅築愛巢,有指他去年以2千萬沽出堅尼地城單位,就是為了套現買新樓聚老婆。

AGA 有傳AGA和鄭子邦早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
有傳AGA和鄭子邦早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圖片來源:IG@agaseen)

AGA社交網發文認已訂婚

AGA剛在IG發文承認已訂婚,她寫道:「感情事一直放低調,本希望等待有適合時間才跟大家分享。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一直陪伴了彼此很多的高與低,樂與悲。我們訂婚了,也期待着這新的一頁,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些空間,我也會繼續做好音樂送給大家。」

AGA
(圖片來源:IG@agaseen)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鄭子邦未有再婚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姚在社交網透露與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

AGA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未有再婚 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 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去年3月姚在社交網透露與 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 到意外。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未有再婚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姚在社交網透露與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圖片來源:姚子羚IG@elaine_yiu)
AGA 有指其實AGA去年此行主要目的是與鄭子邦先到英國見家長
有指其實AGA去年此行主要目的是與鄭子邦先到英國見家長(圖片來源:IG@agaseen)

AGA去年停工放長假 疑去見家長兼歐遊度蜜月

至於去年一度展開悠長假期的AGA,遊走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多個地方,有指其實此行主要目的是與鄭子邦先到英國見家長,再到紐西蘭註冊,然後歐遊度蜜月。有消息指,現年35歲的AGA已有生小朋友計劃,打算在8月完成紅館演唱會後積極造人,趕生龍B。

AGA AGA去年曾到倫敦與家人相聚
AGA去年曾到倫敦與家人相聚(圖片來源:IG@agaseen)
AGA 去年一度展開悠長假期的AGA,遊走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多個地方
去年一度展開悠長假期的AGA,遊走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多個地方(圖片來源:IG@agaseen)
AGA 去年一度展開悠長假期的AGA,遊走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多個地方
去年一度展開悠長假期的AGA,遊走英國、紐西蘭、荷蘭、澳洲、挪威、意大利等多個地方(圖片來源:IG@agaseen)

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坐擁過百部的士 擁逾億物業

姚子羚前男友鄭子邦(的士邦)被傳媒稱為「有米闊少」,皆因他坐擁過百部的士,更有逾億物業!姚子羚以前談及男友有甚麼吸引她時曾表示,「他是一個心地很好的男生,性格率直,喜歡幫人,有善心。」二人當年感情非常穩定時,姚子羚更搬入男友位於赤柱紅山半島的豪宅。

AGA 姚子羚,情史,鄭子邦
近日有傳37歲姚子羚跟闊少男友鄭子邦的三年戀情告終(圖片來源:姚子羚IG)
AGA 姚子羚,情史,鄭子邦
二人經常結伴出席朋友聚會,與丁子高夫婦甚屬好友!(圖片來源:姚子羚IG)

AGA被爆秘婚 直認廣收恭喜訊息

首個紅館騷曾兩度延期嘅AGA江海迦,日前宣布最終開騷日子係喺8月尾,同時被爆「雙喜臨門」,指佢早排閉關休息期間秘婚!咁猛料就梗係要搵當事人回應,AGA噚日孖YanTing周殷廷上《CHILL CLUB》做嘉賓,受訪嗰陣笑住自認「結婚」多年,最近仲收到超多恭喜message!唔通⋯真有其事?

至於講番紅館騷,AGA全程keep住個hyper mode,笑嘲自己應該係史上為一個騷影得最多演唱會poster嘅歌手,仲透露已經試埋衫添,有冇人魚腺睇到時就知!總之今次真係咩都阻唔到AGA開騷!YanTing亦勁醒目即場自薦做演唱會嘉賓,唔知佢成唔成功呢?另外,環球唱片大地震,高層Duncan日前正式離任退休,對佢哋又有冇影響呢?片即到!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圖片來源:IG@agaseen、IG@elaine_yiu資料或影片來源:Viu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