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江𤒹生 封咪 plt

AK江𤒹生宣布今年「封咪」唔出歌:暫時專注拍戲 早前回應梁文禮言論獲讚

最新娛聞

廣告

AK江𤒹生去年推出四首歌,包括熱血作品《信之卷》為個人單曲,其餘均為合唱歌與Lokman、Alton 及林愷鈴合作。有樂迷期望他能早日推出新作,不過今早他就現身TG粉絲群,公告「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傳出「封咪」之說,其實是另有新發展!

AK江𤒹生再度現身粉絲TG群

AK在去年播出的《繩角》擔當男一 ,與林愷鈴合作獲得不俗的口碑,而近期則忙於拍攝《打天下2》及《冰上火花》兩套運動劇,體力消耗不少,有指他下半年仍會有其他劇集或電影拍攝工作機會。今早(3月1日),AK在首支單曲推出的3周年日子,現真身在Telegram 與粉絲傾偈,關於今年的歌曲計劃,透露了以下消息:

「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先做好拍攝工作。唔solo 出歌,暫時會專注在拍攝上,希望有作品大家會多多支持。」

他更補充自嘲:「應該好過唱歌。」並附上笑到出眼淚的emoji 。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AK上周出席活動,表現生猛。
AK上周出席活動,表現生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mirror復出 野人老師 百萬同居計劃 繩角 plt 由江𤒹生 Anson Kong)演的《繩角》預告首度曝光,AK亦有大量騷肌畫面!
去年由江𤒹生( Anson Kong)演的《繩角》表現受讚賞!(圖片來源:ViuTV)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粉絲撰文表態支持。
粉絲撰文表態支持。(圖片來源:thelovely.ansonkong@IG)

相關文章:AK主演!《打天下2》拍攝最新進度!

3年前推出首支單曲

其實AK的音樂發展在MIRROR團中算是比較早起步,剛好是3年前(2020年2月29日)公司為他安排推出首支單曲《特登》,以個人身份出道,MV至今已有95萬點擊。9個月前的單曲《信之卷》更突破300萬觀看次數,動畫製作MV令人印象深刻:

AK力撐梁文禮:香港有言論自由

早前出席活動,就梁文禮批評MIRROR周邊公仔醜樣一事,MIRROR的AK(江𤒹生)就表示自己同梁文禮私下認識,並且認為梁文禮喺係自己私人賬號評論,大家不應該將事件放大:「講真喺一個private嘅account,同埋香港有言論自由,每個人都可以講佢自己鍾意嘅意見,同埋發表佢自己想發表嘅嘢,所以真係唔評論咁多。我哋呢幾年都有私下聚會,對我哋嘅歌有咩意見都會直接講,所以唔會影響我哋之間嘅感情。」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梁文禮 姜濤 AK指大家都好錫MIRROR:「大家都係想我哋再進步多啲,所以我覺得無論啲comment點用字都好,本意都係想我哋進步。」
AK指大家都好錫MIRROR:「大家都係想我哋再進步多啲,所以我覺得無論啲comment點用字都好,本意都係想我哋進步。」(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現身《CHILL CLUB》唱自己作品

上星期AK仍有現身《CHILL CLUB》,與林愷玲現場合唱《繩角》主題曲《我們的相差》,當時甚獲網民好評:「其實Mirror 入面進步得最多就係AK,希望有更多人留意得到, AK係唱歌跳舞做戲作曲各方面都做得好好~!佢絕對唔係整剩係得個樣嘅花瓶」

立即重溫二人的合唱作品。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