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許寶恆

飛黃騰達︱24歲Alice許寶恆中門大開谷事業線 網民讚演得入型入格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蘇雅琳(Ivy So@COLLAR)、黃浚銘(Boris)等人主演的ViuTV劇集《飛黃騰達》日前播出,網民的女神Ivy So早前以「眼鏡娘」造型登場引起網民熱議,第三集精華就落在許寶恆(Alice)性感打扮身上!

Alice許寶恆性感打扮登場惹熱議

在ViuTV新劇《飛黃騰達》中,C Ling(Ivy So飾演)和Jayden(黃浚銘飾演)為了打聽更多消息,齊齊排隊領取「行星戰役」投資論壇的門票。在排隊期間遇上網紅KOL「慧慧」(Alice許寶恆飾演)。Alice許寶恆昨晚一出場就以超低胸白色連身短裙登場,大騷事業線和長腿。

Alice許寶恆
Alice在新劇大騷事業線。(圖片來源:《飛黃騰達》截圖)

網民「讚」角色演得入型入格:佢做返自己

事後,網民即開帖討論,直指「Alice 許寶恆今晚個look 係咪痴X線…」,大讚其造型夠曬性感:「谷到盡」、「條腿真係冇得輸」、「樓主識貨,因為有許寶我先睇呢套劇」。

昨晚劇情更交代到因為KOL慧慧因為沒有門票,而無法入場「行星戰役」投資論壇攞料,所以趁Jayden不為意的情況下,將C Ling和Jayden的門票偷走,之後被拆穿後仲扮唔知情,睇到網民都眼火爆。不過亦因為此角色設定,讓Alice除了獲網民力讚造型夠性感之餘,仲獲讚將KOL「慧慧」角色演得「入型入格」:「Alice成個角色入型入格、格衰樣衰」、「事業心重」、「佢做返自己」、「成個綠茶婊」。

Alice許寶恆
網民「讚」Alice將角色演得入型入格(圖片來源:《飛黃騰達》截圖)
Alice許寶恆
Alice平時都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性感身材。(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Alice被指是「小三慣犯」

Alice在參加造星IV時已經被指介入MIRROR成員柳應廷(Jer)的感情,Jer曾擔任造星IV 25強的導師,而作為Jer粉絲的Alice亦十分積極向男方示好,最終令Jer與女友Kelly的5年情以分手收場。去年再被傳介入Phoebus和張天穎(Jaime)的感情,另不少網民狠批Alice是慣犯!

Alice許寶恆
Phoebus否認同Alice單獨去長隆玩。(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Alice許寶恆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Alice許寶恆
Alice曾被指介入Jer的戀情。(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ViuTV女神」許寶恆Alice打後空翻疑被鹹豬手

Alice在《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最新一集挑戰玩後空翻,一開始因為有綁腰帶,所以都輕輕鬆鬆完成高難度動作。但到解開腰帶之後就開始有點危險,身旁兩位教練都有出手幫忙,不過就似乎「出錯手」。其中右邊的教練就手扯住Alice的運動褲,差點令Alice露底走光;另一位教練就於Alice落地時掂到Alice胸部,隨即引起網民熱議。

Alice許寶恆
許寶恆Alice於節目學打後空翻。(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Alice許寶恆
右邊教練扯住Alice條褲借力,搞到Alice差啲走光。(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Alice許寶恆
左邊教練就摸胸。(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網民留言狠批:擺明特登啦!

網民見到女神Alice疑似連環被非禮,當然即刻在討論區發文聲討片中教練,質疑兩位教練係特登抽水:「擺明特登,就算扶都係捉手喇,點會咁扶」、「好明顯特登入中路再掃出黎」、「嗰兩個人識唔識教人,左邊嗰個其實可以做哂,右邊扯褲仲離譜」;但亦有網民認為教練只是一時不小心:「果個動作唔係咁易精準捉到手,伸入啲可以更確實保護到條女」、「算有良心啦,掂一掂即刻縮手」等。

Alice許寶恆
外表甜美的Alice一直深受網民喜愛,今次疑似被教練鹹豬手,睇到一班網民眼都爆。(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一齊睇片:

圖片來源:《飛黃騰達》截圖、IG@phoebus_ng、IG@georgeau.、IG@huii_alice、IG@jeremyla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