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Wong

Alice Wong香港第2女優大戰素海霖 5大角度分析前者完勝無誤!

最新娛聞
近日,關於「港產女優」的話題不斷掀起熱議,作為首個在日本出道的「港人女優」素海霖,當然受到一眾港人力捧及支持。不過前幾日就有第二胎「港人女優」決定在台灣出道,便是Alice Wong,年僅22歲。

第二位「港產女優」Alice Wong大戰素海霖 6大角度分析後者完贏!

作為首個出道的「港人女優」素海霖,已經推出了兩部作品,並且在日本都收獲相當高之人氣。而香港加馬來西亞混血兒Alice Wong則在近日宣布推出第一套作品,並決定在台灣出道。兩人旋即都成為了網民比較的對象。兩個要對撼的話,又會邊個勝利呢?

Alice Wong
(圖片來源:Twitter@@wongtze0924)

1.未來就業前景

素海霖以藝名(絵麗奈)在日本出道,加入經紀公司FALENO成為首名洋將,並受到公司力捧,在日本女優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作品熱度更是登上首5位。另一邊,Alice Wong選擇在台灣拍攝影片,與獨立導演Ed Mosaic合拍作品,相對之下就較為小眾。要講到未來的發展之路,相信定是Erena更為長遠及名聲遠播,而Alice Wong亦可能只是一時有話題性而已。

Alice Won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lice Wong
(圖片來源:Twitter@@wongtze0924)

2.製作對比

不過近年內地以及台灣的成人動作片市場都正在發展中,多個片廠商例如是最知名的「麻豆」、「蜜桃」、「京東」等等,都本著「中華地區」去拍攝「無碼」作品,Alice Wong亦有機會向該路線發展。但要去與日本片商的製作比較,定是日本片商的製作更為成熟以及多資源,拍出來的「唯美感」都相對來得高。

3.顏值及身材

顏值及身材呢類就「見仁見智」啦,Alice Wong作為大馬及香港的混血兒,其樣貌確實有些「馬拉妹」的感覺。而Erena則是「純港女」Look,唔知大家更Like邊個。不過因為Erena拍攝時都有專業團隊去為其化妝以及襯衣,整體效果點都會靚啲。而兩者身材都是外人之話題所在,不少網民都希望Erena能夠減一減肥,去令身材更好;而Alice Wong皮膚偏黃、又有紋身、加上臀部留有唔少黑印,皮膚現況完全無任何修飾,甚至有留言問「佢個屎忽中毒呀?」,身材管理確實要落啲力。

Alice Wong
(圖片來源:IG@thisisshl)

4.影片內容

目前Alice Wong擁有一部作品,而素海霖則擁有兩部作品。影片入面,Alice Wong也只是與一名男性發生關係,片長42分鐘入面交足戲,不過姿勢就相當較少;相反Erena就在一套作品中都已經大戰過數位男優,仲解鎖不少高難度姿勢,例如是「女人心一字馬」。而在後續中,Erena相信都會拍攝劇情片,而不知道Alice Wong會否加盟上述的中國廠商,或者甚至前往日本發展。

Alice Won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5.素海霖贏一樣嘢

不過目前其實在兩者在比較上,可見素海霖在未來的發展上都會比Alice Wong來得好,而且最重要是素海霖在影片中堅持用廣東話日文夾雜的對白,令到觀眾都倍感親切;相反因為Alice Wong在中華地區發展,都只係講普通話,代入感差好遠!不過筆者認為,最好都做到「雙贏」局面,話晒兩人都為「港產女優」,嚟個聯乘合拍就最好了!

Alice Wong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首部日本AV作品那裡看?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 (繪麗奈)」,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日前已釋出預告片,全程講廣東話勁有親切感⋯⋯按此看:絵麗奈Erena首部作品面世

素海霖Erena (繪麗奈)目前單身嗎?

素海霖Erena早前曾上ViuTV《戀講嘢》作嘉賓大爆情史,與男友各自出軌又曾經玩到入院,更強調現時⋯⋯按此看:素海霖上ViuTV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影片截圖,Twitter@@wongtze0924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