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整容

33歲Angelababy被揶揄整容「十年後臉會塌」 期限已到素顏相證明靚過之前?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33歲的Angelababy整容的討論由出道至今仍然冇停過,14歲出道至今十九年間不時傳出各種「變面」、「進化」的傳聞,近日一段她十年前的訪問被翻出,面對網民留言指「十年後她的臉就會塌下來」﹐她當年霸氣回應:「我怕你說甚麼?那就十年後見吧!」這句轉眼就過了十年,當然Angelababy的面沒有塌,反而越變越靚。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出道至今19年,整容的傳聞講足咁耐。10年佢曾經霸氣回應:「我怕你甚麼?那就十年後見吧!」
Angelababy出道至今接近二十年,整容的傳聞講足咁耐。10年佢曾經霸氣回應:「我怕你甚麼?那就十年後見吧!」(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霸氣一句「那就十年後見吧!」反擊網民狠批「塊面就塌」

Angelababy樣貌越變越靚,出道至今一直被人討論曾否整容。對於「整容」傳聞Angelababy向來少作回應,不過近日有網民翻出她十年前接受內地媒體的訪問,訪問中有網民狠批「十年後她的臉就會塌下來」,當時她霸氣回應:「我沒有挨那一刀,我怕你說甚麼?那就十年後見吧!」十年過去Angelababy的臉當然沒有塌,反而越變越靚,用行動反擊了當年的惡意留言。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一句「十年彼見吧!」打臉網上酸民,不單止塊面冇塌仲越變越靚。
Angelababy一句「十年後見吧!」打臉網上酸民,不單止塊面冇塌仲越變越靚。(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十年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霸氣回應整容傳聞。
Angelababy十年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霸氣回應整容傳聞。(圖片來源:微博@伊麗莎白骨精啊)

33歲Angelababy離婚後更精彩 扮精靈開P

Angelababy於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與黃曉明拉埋天窗,不過婚姻維持了未夠7年,今年初宣布二人離婚,消息轟動娛圈。不過現年33歲的Angelababy離婚後生活更精彩,2月自己搞生日Party仲cosplay小仙子,當時工作室的花絮片段中就透露二未經「修飾」的實況,見Angelababy瘦到皮包骨令粉絲心痛表示「太瘦了」,仲叫Angelababy吃多一點!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
執靚咗係咁。(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 皮包骨令人心痛。
原汁原味係咁。(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微博)

2015年曾於北京接受面部鑑定

Angelababy整容傳聞講足咁多年,回帶到2105年,她根據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及代理律師的建議,到醫療機構進行面部鑑定。經整形專家祁佐良鑑定過後,證實Angelababy的雙眼皮、眼角和口腔正常,並無切口痕跡。不過做完鑑定一年半後,該名醫生指當初Angelababy的「醫療美容鑑定」是傳媒的宣傳用語,實際上,Baby並非是做鑑定,只是掛號做了醫療美容的諮詢而已,對於Angelababy曾否整容仍然不置可否。

angelababy 整容 2015年Angelababy素顏上陣接受整形醫生的面部鑑定,指沒有切口痕跡。
2015年Angelababy素顏上陣接受整形醫生的面部鑑定,指沒有切口痕跡。(圖片來源:愛奇藝影片截圖)
angelababy 整容 不過做完鑑定一年半後,該醫生指Angelababy只是掛號做了醫療美容諮詢。
不過做完鑑定一年半後,該醫生指Angelababy只是掛號做了醫療美容諮詢。(圖片來源:愛奇藝影片截圖)

Angelababy po素顏相獲網民力讚

雖然Angelababy整容傳聞從未停過,不過精緻的容貌為她吸納了很多忠實fans)年初她在微博貼素顏相,寫道:「2022.2.22 適合原相機」相中見她雙眼周圍現皺紋,又有一點小色斑,但依然不影響她的美貌,讓大家見到她的「真面目」。

angelababy 整容 Angelababy年初po素顏照,雖然有小瑕疵,但不影響她的美貌。
Angelababy年初po素顏照,雖然有小瑕疵,但不影響她的美貌。(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 整容 呢個先係Angelababy真面目!
呢個先係Angelababy真面目!(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箍牙改寫一生 力證自己冇整容

angelababy 整容 明星箍牙
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多年來捍衛自己靚容冇整容,全靠箍牙改寫一生令樣貌直上女神級,有網民曾翻出她少女時期的相片,「哨牙妹」的形象與現在相距甚遠,只能嘆一句「女大十八變」。

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

angelababy 整容 明星箍牙
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 整容 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
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與現在女神級樣貌相距甚遠。(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即睇箍牙後靚樣變化:

angelababy 整容 2009年。
2009年。(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整容 明星箍牙
牙齒矯正後變得更加迷人(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 整容 明星箍牙
成功奪得一眾宅男的喜愛(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 經典寫真女神

點都好,講到寫真鼻祖,點可以唔提Angelababy,Baby深明自己輸兩球先天缺憾,出道首本寫真以日系少女,高貴嫵媚風格,避重就輕,成功俘虜不少男士。首本寫真彈起之後,立馬告別寫真界,北上發展,越撈越紅。

angelababy 整容 寫真女神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 整容 寫真女神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 整容 寫真女神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 整容 寫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angelababy 整容 寫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Angelababy微博、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