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林穎彤

OPM|Bella林穎彤為新劇谷事業線 演倫敦金經紀「禾稈冚珍珠」

最新娛聞

廣告

myTV SUPER 6周年金融喜劇《OPM》近日開播,故事講述「OPM」由一班曾經受騙而負債的平凡人組成,後來財技變成騙局眾人都無法抽身。《OPM》中角色為搵錢各出奇謀,當中Bella林穎彤飾演的曹麗麗,因家境問題而用美色引誘顧客購買倫敦金,第二集就開始大晒冷。

Bella林穎彤 Bella喺新劇谷到盡晒身材。
Bella喺新劇谷到盡晒身材。(圖片來源:mytvsuper)
Bella林穎彤 Bella飾演的曹麗麗,因家境問題而用美色引誘顧客購買倫敦金。
Bella飾演的曹麗麗,因家境問題而用美色引誘顧客購買倫敦金。(圖片來源:mytvsuper)

Bella劇中靠身材賣倫敦金:21世紀的煉金術

《OPM》揭示人為了賺錢可以去到幾盡,Bella飾演的角色就是靠賣弄身材哄騙中年男士買倫敦金,劇中形容賣倫敦金是21世紀的煉金術,Bella角色的經紀會頻繁地利用客戶戶口作交易,從而逐筆賺取交易佣金,最後交代一句「交易虧損」將你的身家敗光,大家要慎防金融騙局。

Bella林穎彤 Bella大晒身材加上嘟埋金魚嘴,果然入形入格。
Bella大晒身材加上嘟埋金魚嘴,果然入形入格。(圖片來源:mytvsuper)
Bella林穎彤 Bella谷盡事業線演賣倫敦金的角色。
Bella谷盡事業線演賣倫敦金的角色。(圖片來源:mytvsuper)

入選「全球百大美女」一向大方晒事業線

Bella早前入選「全球百大美女」,而且她一向不吝嗇自己的事業線,去年TVB拍《十月初五的月光》她飾演汪海琳時就曾谷盡披婚妙,淚崩跌低一幕猶為經典。有網民留言:「向舊愛示威?」、「禾稈冚珍珠喎!」

Bella林穎彤 Bella不止一次為拍劇晒事業線,去年翻拍《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汪海琳時就曾谷盡事業線披婚紗。
Bella不止一次為拍劇晒事業線,去年翻拍《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汪海琳時就曾谷盡事業線披婚紗。(圖片來源:TVB劇照)
Bella林穎彤 Bella入選全球百大美女。
Bella入選全球百大美女。(圖片來源:IG@TC Candler)

相關文章:伍富橋女友豪宅意外曝光 過大禮跟足傳統超多金器排場勁

相關文章:Bella林穎彤身世坎坷 為母「叫鴨」一事解畫 稱遭恐嚇報警求助

Bella林穎彤在新劇《OPM》為何要形象性感?

Bella林穎彤在新劇《OPM》中飾演的角色為搵錢各出奇謀,要用美色引誘顧客,第二集將會大晒冷⋯⋯詳情請看

Bella林穎彤為何曾被指向舊愛示威?

Bella林穎彤去年拍無綫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時被指與舊愛伍富橋復合,但後來男方宣布有新戀情,而劇中有一幕Bella著婚紗谷盡事業線⋯⋯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林穎彤、mytvsuper、TVB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myTV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