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BLACKPINK世界巡演 | 香港站正式開騷 4女以全新團服亮相!

最新娛聞

廣告

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到香港場,昨日便於亞博展開一連3日的演唱會,BLACKPINK四位成員更穿上新團服登場,令一班粉絲們都看得盡興而歸。今次天團訪訪港,不但吸引了余德丞和梁詠琪等人捧場,連大美人李嘉欣都有到場睇騷!

BLACKPINK香港站全新團服亮相

BLACKPINK今次《BORN PINK》巡回演唱會中,幾乎每場都會穿起不同造型的服裝登場。今次四位成員亦穿上全新的粉色團服,勁歌熱舞大唱《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歌曲。其中成員Lisa和Jennie更露出小蠻腰,大騷腹肌和fit爆身形。

blackpink 四位成員都非常親民
四位成員都非常親民(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blackpink BLACKPINK開完泰國演唱會後,Lisa自己一個從泰國飛香港,參加今次世界巡演香港站演唱會
BLACKPINK開完泰國演唱會後,Lisa自己一個從泰國飛香港,參加今次世界巡演香港站演唱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blackpink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blackpink 四位成員更穿上新團服亮相香港站!
四位成員更穿上新團服亮相香港站!(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余德丞親自成功撲飛 帶圈外好友齊睇騷

韓國天團BLACKPINK時隔四年到港演出,吸引了多位名人到場支持。其中余德丞(Dickson)更在電台節目結束後便馬上趕到會場,並且身穿演唱會衛衣和手持應援手燈支持BLACKPINK。余德丞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不但大方表示自己最喜愛的成員為BLACKPINK的Rose之餘,又分享自己憑4部電腦成功撲飛的經驗:「要用Lan線,千祈唔好用Wi-Fi,準備幾部電腦,電話一定唔夠快,用咗4部電腦嗰朝係咁撳。下次如果撳要睇清楚個floor plan,成日覺得中間最前最好啦,但其實坐側邊係容易。」

blackpink 余德丞到場支持偶像,更帶「真正喜歡BLACKPINK」的女性朋友一起進場捧場
余德丞到場支持偶像,更帶「真正喜歡BLACKPINK」的女性朋友一起進場捧場(圖片來源:IG@yuduck)

李嘉欣、梁詠琪都有捧場

梁詠琪(Gigi)就帶同囡囡Sofia急急腳進場睇演唱會,梁詠琪就帶上粉色口罩,女兒Sofia就全身粉色服裝支持偶像,其後梁詠琪的朋友亦有為兩母女送上BLACKPINK演唱會紀念品。雖然記者們未有拍到大美人李嘉欣入場的片段,但李嘉欣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多條BLACKPINK演唱會的影片,睇嚟大美人都睇演唱會睇得好開心!

blackpink 梁詠琪帶同女兒Sofia到場朝聖!
梁詠琪帶同女兒Sofia到場朝聖!(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截圖)
blackpink 睇嚟大美人李嘉欣最喜歡嘅係Lisa
睇嚟大美人李嘉欣最喜歡嘅係Lisa(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blackpink 一連兩條IG片都係PO Lisa Solo片段!
一連兩條IG片都係PO Lisa Solo片段!(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Windy@AfterClass大爆Chantel無得睇演唱會原因

After Class成員詹天文(Windy)亦有與友人到場捧場,更在入場前開Live與粉絲們分享睇演唱會的喜悅。當被問到姚焯菲(Chantel)有冇一齊去嘅時候,Windy就大爆Chantel缺席的原因:「Chantel冇嚟,我記得佢同過我講佢張飛係聽日嘅,但係我地突然有個仁濟騷,所以佢就冇得睇,跟住佢好唔開心。我會幫佢睇,但係我會幫佢睇,然後影好多片俾佢,跟住佢會嬲我,哈哈講笑。」

blackpink After Class成員詹天文Windy)亦有與友人到場捧場,更在入場前開Live與粉絲們分享睇演唱會的喜悅。
After Class成員詹天文(Windy)亦有與友人到場捧場,更在入場前開Live與粉絲們分享睇演唱會的喜悅。(圖片來源:IG@win_dy__)
blackpink Windy仲大爆Chantel因為14日的公開活動而被逼錯過演唱會
Windy仲大爆Chantel因為14日的公開活動而被逼錯過演唱會(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Jennie於法國場high到除剩Bra

BLACKPINK在去年開始世界巡演《BORN PINK》演唱會,每個國家都必定有經典位!其中在法國巴黎場,Jennie更一度在台上除剩黑色Bra,又扭腰大跳Twerking,電暈台下一班粉絲。法國場更吸引到法國總統夫人Brigitte Macron到場捧場,認真厲害!

blackpink Jennie於法國場high到除剩Bra
Jennie於法國場high到除剩Bra(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blackpink 性感程度爆燈!
性感程度爆燈!(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美國場耳機漏電痛到尖叫

此外,Jennie在美國場亦曾經發生舞台意外。當四人在台上表演勁歌熱舞的時候,Jennie突然大叫,再抱頭往後退再跪低,懷疑Jennie是因為耳機漏電而受驚。該片段一流出,即刻引來粉絲們的關注,表示Jennie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耳機漏電問題而受傷,希望公司能夠密切關註事件,以免成員們再次受傷。

blackpink Jennie疑似因為耳機漏電問題,一度嚇到大叫!
Jennie疑似因為耳機漏電問題,一度嚇到大叫!(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blackpink 之後都好敬業,即刻上前繼續表演!
之後都好敬業,即刻上前繼續表演!(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BLACKPINK巡演造型全面睇

BLACKPINK四位成員都是「時尚ICON」,每場演唱會的服裝造型都受到外界的關注。除了有CHANEL、DIOR等品牌度身定做服裝之外,每件服裝都能襯出每位成員的魅力!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過去BLACKPINK巡演的經典造型吧!

JENNIE@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LISA@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

ROSE@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JISOO@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outube截圖、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截圖、微博截圖、Twitter圖片、IG@michele_monique_reis、IG@win_dy__、IG@chantelyiu、IG@jennierubyjane、IG@lalalalisa、IG@roses_are_rosie、IG@sooyaaa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