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BLACKPINK被爆與V@BTS密遊濟州 粉紅AI公仔造型蓋掩戀情?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相隔兩年再度推出新作《Pink Venom》,雖然惹來抄襲風波,被指與三首分別在90及00年代爆紅的歌曲在節奏或歌詞都幾乎一樣,不過BLACKPINK成員心情未見有影響。新專輯《BORN PINK》以及主打歌《Shut Down》回歸,Jennie晒出從未公開的全新粉紅造型,一頭Pink髮獲粉絲大讚如AI公仔,搶鏡到爆,更被指有心遮掩與V@BTS同遊濟州的新聞。
BLACKPINK Jennie@BLACKPINK從未曝光的粉紅色長髮造型。
Jennie@BLACKPINK從未曝光的粉紅色長髮造型。(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的新造型被指似AI公仔。
Jennie的新造型被指似AI公仔。(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近月連環被揭與BTS成員V拍拖密遊。
Jennie近月連環被揭與BTS成員V拍拖密遊。(圖片來源:IG@bts_v)

Jennie以新造型冚戀情

BLACKPINK無論是新歌曲抑或MV 造型等等都成為網絡熱話,成員之一的Jennie近日就更加火紅,早前被連環爆出同男團BTS成員V親密照的她,趁新歌發佈再爆出早前甜蜜同遊濟州的合照,剛巧Jennie把從未曝光的粉紅色瀏海長直髮造型照上載於社交網,係咪想轉移網民視線?

BLACKPINK Jennis的粉紅色假髮造型最後都不被公司採用。
Jennis的粉紅色假髮造型最後都不被公司採用。(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這個粉紅造型被網民狂讚,覺得她非常可愛。
Jennie這個粉紅造型被網民狂讚,覺得她非常可愛。(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粉紅AI造型吸睛

Jennie在IG上傳多張《Pink Venom》的新造型照,包括未被公司採用的粉紅長髮造型,粉絲讚嘆Jennie形象百變,對各種風格的造型都能駕馭,根本無人能及,今次的粉紅造型性感得來,更能特顯她的美好身材,就像AI公仔一樣完美,可愛到不得了。

BLACKPINK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BLACKPINK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BLACKPINK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Jennie興奮赴美工作

BLACKPINK的新歌《Shut Down》推出短短一日已經衝破5千萬點擊,成績非常驕人,不過Jennie繼續成為新聞焦點,因早前被爆出與BTS成員V親密照,令二人的戀情甚囂塵上,不過Jennie心情未受影響,日前BLACKPINK成員一齊出發去美國,Jennie在機場現身時非常興奮。

BLACKPINK BLACKPINK相隔兩年再度推出新作《Pink Venom》,MV推出一個月,點擊率已經高達三億,可惜惹來抄襲風波。
BLACKPINK相隔兩年再度推出新作《Pink Venom》,MV推出一個月,點擊率已經高達三億,可惜惹來抄襲風波。(圖片來源:BLACKPINK官方照)
BLACKPINK 這日BLACKPINK成員一齊出發去美國,在機場現身時Jennie心情未受緋聞踢爆影響。
這日BLACKPINK成員一齊出發去美國,在機場現身時Jennie心情未受緋聞踢爆影響。(圖片來源:Facebook@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似乎心情未受影響!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IG@bts_v、Facebook@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