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isoo

28歲Jisoo@BLACKPINK宣布戀愛中 安普賢大7歲曾主演《梨泰院Class》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們的緋聞向來多姿多采,繼Jennie與BTS成員V,以及Lisa及「世界首富」的三公子Frederic Arnault傳過緋聞之後,今次終於輪到Jisoo!今日有韓國傳媒爆出Jisoo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的約會照片,不過與之前的緋聞不同,雙方經紀公司今次隨即大方承認戀情,廣受粉絲祝福。
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成員Jisoo罕有承認戀情。
BLACKPINK成員Jisoo罕有承認戀情。(圖片來源:IG@sooyaaa__)
blackpink jisoo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人間DIOR」Jisoo同35歲的安普賢公開戀情

被封為「人間DIOR」的Jisoo一直被認為是BLACKPINK的外貌擔當,經常成為多間知名化妝品品牌的代言人。根據韓媒今日報道,安普賢被影到多次進出Jisoo位於龍山的家中而傳出緋聞。據悉,兩人已低調戀愛一段時間,雖然安普賢要忙於拍攝電視劇《今生也請多指教》以及綜藝節目《釜山人出城記雪梨篇》,而Jisoo又經常不在韓國,但安普賢都堅持為了與女方約會,而根據Jisoo的情況調整自己的行程,終於成功「得米」!雙方公司亦回應傳媒承認戀情,指出現時雙方互有好感,正值剛開始發展的階段,所以要比較謹慎,逐漸瞭解對方,希望大家以溫暖的目光關注這段戀情。

blackpink jisoo 35歲的韓國男演員安普賢。
35歲的韓國男演員安普賢。(圖片來源:IG@bohyunahn)
blackpink jisoo 今次是BLACKPINK成員首次承認戀情。
今次是BLACKPINK成員首次承認戀情。(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安普賢飾演《梨泰院Class》的反派

35歲的安普賢出道前是一名拳擊選手,身高有188cm出道後同時擔任演員和模特兒。安普賢參與多部知名劇集,包括《太陽的後裔》、《梨泰院Class》、《以吾之名》等,其中以《梨泰院Class》中飾演的反派最為人熟悉。早前安普賢接受訪問時亦有提及過自己的理想型,表示自己喜歡「孝順且會做菜的女生」。

blackpink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劇照)
blackpink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劇照)
blackpink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以吾之名》)
blackpink jisoo Jisoo 安普賢身材超好
安普賢身材超好(圖片來源:ig@bohyunahn)
blackpink jisoo Jisoo 安普賢身材超好
安普賢身材超好(圖片來源:ig@bohyunahn)

曾經與孫興慜傳緋聞

Jisoo過去曾經與有「韓國隊長」之稱的英超足球員孫興慜2度傳出緋聞,2019年Jisoo因為低調觀看孫興慜的球賽而第一次傳緋聞,其後再於2021年被網民列出3大證據質疑兩人已穩定拍拖最少2年,引起海外傳媒爭相報道,但事後YG娛樂發聲明,以「毫無根據」否認這段緋聞。

blackpink jisoo 孫興慜。
孫興慜。(圖片來源:IG@hm_son7)
blackpink jisoo 兩人緋聞無疾而終。
兩人緋聞無疾而終。(圖片來源:IG@hm_son7)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新Monday)圖片來源:ig@sooyaaa__、ig@bohyunahn、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