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i

陳冠希舊愛Cammi跳風騷舞 驚現七角形面 P圖技巧令人嘆為觀止

最新娛聞

廣告

𡃁模出身的陳冠希前女友兼王浩信婚前偷食對象Cammi(原名謝芷蕙)現年26歲,近年五官愈來愈精致,全面升級,生活亦愈來愈富貴,早前她被「前度」S先生公開追債80萬,又被貼街招指控為「老千」,是非多多。Cammi早前頻頻在社交網高調宣揚網上賭場,有消息指Cammi與有份宣傳網上賭場的KOL蘇淼淼先後被捕,不過她懶理醜聞繼續玩樂,日前仲拍片跳風騷舞,驚現七角形面。

Cammi上載跳舞片娛人娛己

Cammi近年轉型做KOL非常活躍,除了在社交網出po頻密,負面新聞亦不絕。日前Cammi上載一條自己咪嘴唱歌跳舞的影片上社交網,並留言:「成熟是一個女生的假正經,幼稚才是真性情!婦女節快樂哦!」雖然Cammi跳得好落力,不過網民的焦點依然落在她的面上。

Cammi Cammi日前在社交網拍跳唱片。
Cammi日前在社交網拍跳唱片。(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被指塊面起晒角。
Cammi被指塊面起晒角。(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的鵝蛋形面變成七角形面。
Cammi的鵝蛋形面變成七角形面。(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鵝蛋形面起晒角

Cammi邊咪嘴邊跳舞,被指再度變臉,本來已又長又尖的鵝蛋形面唔同咗,像極一個七角形,令網民嘖嘖稱奇,向來喜愛P圖的Cammi,今次濾鏡效果更加重手。

Cammi Cammi勁騷超級大長腿。
Cammi勁騷超級大長腿。(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未受網上賭場事件影響,繼續奢華享樂。
Cammi未受網上賭場事件影響,繼續奢華享樂。(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冇得再幫網上賭場宣傳,Cammi轉賣快速檢測棒。
冇得再幫網上賭場宣傳,Cammi轉賣快速檢測棒。(圖片來源:IG@cbbhere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bbhe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