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Yumi挑戰Chantel國民初戀地位 清純新造型電暈網民

最新娛聞

廣告

參加TVB《聲夢傳奇》出道的女子組合After Class中,4位成員Gigi(炎明熹)、Chantel(姚焯菲)、Windy(詹天文)、Yumi(鍾柔美)各有特色和風格,當中姚焯菲Chantel更被封為「國民初戀」,但近日有網民上載Yumi的新相,大讚Yumi才是真正的「國民初戀」!

Yumi 走跳唱歌手路線的Yumi,以往形象一向帶點狂野性感。
走跳唱歌手路線的Yumi,以往形象一向帶點狂野性感。(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Yumi新相有初戀感

現年15歲的Yumi(鍾柔美),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輯生活照,從相中可見Yumi身穿白T-Shirt及印有蝴蝶牛仔裙,露出小蠻腰。不少網民留言大讚Yumi「靚女」,更有網民於討論區發文,以Yumi好有初戀感覺為題,表示Yumi是真正的「國民初戀」。有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認同樓主的看法,表示「好慶幸香港仲有人夠膽講真話」、「終於講人話」、「yumi 越大越靚,chantel 越大越x」、「純講囡囡嘅角度,Yumi係正嘅」等。更有網民看到Yumi的相片後表示「電暈咗」、「yumi值得更多,例如我嘅寵愛」。

Yumi Yumi生活照。
網民勁like Yumi:純講囡囡嘅角度,Yumi係正嘅!(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Chantel 鍾柔美Yumi Yumi 生活照。
Yumi生活照。(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Yumi跳得累事 出道形象錯配?

Yumi在《聲夢傳奇》憑著出色的舞蹈突圍,並成功收穫一批粉絲。她在《聲夢傳奇》中的《狂野之城》唱跳表演,5天內在YouTube達到100萬的點擊率,更一度登上YouTube熱門榜首位。另外她在《聲夢傳奇》決賽表演《第四晚心情》性感唱跳,令她獲取季軍的佳績,亦於其後成為女子組合After Class成員之一。

Chantel 鍾柔美Yumi Yumi在《聲夢傳奇》表演《第四晚心情》。
Yumi在《聲夢傳奇》表演《第四晚心情》。(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Yumi不時會在抖音分享自己的跳舞片段。從片中可見Yumi十分熱愛跳舞。而TVB有意力捧Yumi成為跳唱歌手,並為她推出個人單曲《Breakin’ My Heart》。不過,歌曲推出後,很多網民批評Yumi的舞技,不滿Yumi唱跳形象。

Chantel 鍾柔美Yumi Yumi《Breakin
Yumi《Breakin’ My Heart》mv。(圖片來源:YouTube@Yumi Chung 鍾柔美)

Yumi 其實去年拍TVB劇《青春本我》時,Yumi都有過清純的學生造型。
其實去年拍TVB劇《青春本我》時,Yumi都有過清純的學生造型。(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Chantel失國民初戀名銜?

姚焯菲Chantel在《聲夢傳奇》憑著翻唱林珊珊《戀愛預告》,在YouTube得到破500萬點擊次數,獲網民封為「國民初戀」,人氣直升。其後,Chantel因網上流傳的相片和影片被陷入緋聞。雖然TVB就此發出聲明,而姚焯菲父親也有入稟高院保護Chantel。但視乎仍無法挽回Chantel的形象。未知今次Yumi的新相是否動搖到她「國民初戀」的地位。

鍾柔美Yumi Chantel在《聲夢傳奇》表演《戀愛預告》。
Chantel在《聲夢傳奇》表演《戀愛預告》,自此被封為「國民初戀」。(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Yumi 近日Yumi與Chantel合唱TVB禁毒節目《SHOW出脫毒新作風》主題曲,拍MV時更一齊大騷長腿。
近日Yumi與Chantel合唱TVB禁毒節目《SHOW出脫毒新作風》主題曲,拍MV時更一齊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Yumi 原來Chantel比Yumi大3個月,上月Chantel已踏入16歲,Yumi則要到12月才夠16歲。
原來Chantel比Yumi大3個月,上月Chantel已踏入16歲,Yumi則要到12月才夠16歲。(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Yumi Yumi在After School四位成員中年紀最細。
Yumi在After School四位成員中年紀最細。(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YouTube@Yumi Chung 鍾柔美、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