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offee林芊妤因P圖再與網民起罵戰 爆Seed回應:我有權利為自己澄清

最新娛聞

廣告

向來出名率直的Coffee林芊妤,早前再次與網民於社交平台上起罵戰!Coffee早前在社交平台上上傳了一輯泳衣照,可是其中一名網民留言質疑Coffee P圖P到左腰扭曲。火爆的Coffee當然唔忍,隨即留言反擊,引起與網民的罵戰!
升中派位2022結果詳情

Coffee 被質疑P圖 親自留言回應網民

Coffee林芊妤近年成功轉型為成功瑜伽、育兒KOL,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大曬好身形和愛兒的照片。早前Coffee獲邀請到新開張的星級酒店Staycation,Coffee亦馬上於社交平台上曬出多張泳衣照,大曬完美腹肌,令網民紛紛留言表示羨慕。

唯獨有一位網民留言表示懷疑Coffee P圖P到左腰扭曲,立即惹來Coffee親自回應。Coffee親自解釋自己沒有P圖,只是每天帶腰封加做運動的效果。

Coffee Coffee被網民質疑P圖P到左腰扭曲
Coffee被網民質疑P圖P到左腰扭曲(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網民批Coffee不接受負評 火爆回應瞬間惹罵戰

雖然Coffee親自拍片回應網民的質疑,但網民依然表示唔收貨,反而批評Coffee不接受負面評論。Coffee亦不失霸氣,火爆反擊表示自己並非不接受負面評論,雖然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但並不表示需要接受不是事實的陳述,以上的批評對自己很不公平。

Coffee 雖然Coffee親身回應網民的留言,但網民並唔收貨,反指Coffee不接受負面評論
雖然Coffee親身回應網民的留言,但網民並唔收貨,反指Coffee不接受負面評論(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Coffee生氣到轉發到限時動態!
Coffee生氣到轉發到限時動態!(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回應全文:

我沒有不接受呢,但你這個不是一個問題而是一個指控呀,如果你的留言是:圖5 怎麼腰線這樣的?是P圖了嗎? 那我會簡單回覆:沒有呀只是擺了比較S形的姿勢。 但你是確認了我p了我的腰,那我身為一個教別人減肥做運動的怎能沒有反應呀,當然要馬上拍視頻給你看澄清一下呀,如果我不回應你,應該很多人以為我真的P圖了吧?這樣不是對我很不公平嗎?就是因為我是公眾人物需要接受好的評論和負面評論~就等於我要接受不是事實的陳述嗎?這樣又對我公平嗎?

公眾人物不代表要接受所有不實的指控,我也是有權利為自己澄清的。如果是我的行為令到大家有負面的評論,我絕對會接受並解釋。但如果是不實的事實和指控,我一定會為自己澄清。要不然只會讓更多人誤會自己吧?這是我在娛樂圈學會的事情,然後最重要的是自己澄清後心情也好多了。不是自己心情愉快才是最重要的嗎?最令我感到不公平是將我一直付出汗水努力運動的結果說成了P圖,相信誰也會跟我一樣爭取公道吧?

性格火爆直率 多次與網民惹罵戰

每當遇上網民無理批評的時候,Coffee都絕不忍讓,每次都發火正面回應網民的批評。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表示自己目擊Coffee在蘭桂坊夜蒲,更留言表示:「希望你快啲放生你老公」 該評論一出,立刻引起Coffee的火爆回應。Coffee反擊問網民為什麼不拍照Tag自己,同時附上開當日行程,表示網民捏造謠言,隨後亦再發文表示:「佢叫我放生我老公,佢係咪對我老公有興趣?」

Coffee 網民曾經留言表示見到Coffee夜蒲,搞到Coffee爆Seed回應
網民曾經留言表示見到Coffee夜蒲,搞到Coffee爆Seed回應(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Coffee同老公結婚之後,一直超級甜蜜
Coffee同老公結婚之後,一直超級甜蜜(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Coffee仲經常大曬一家三口幸福全家福
Coffee仲經常大曬一家三口幸福全家福(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兒子曾被踩「唔得意」 爆Seed回應網民

此外,Coffee兒子亦曾經被網民批評不夠可愛,改名網民更私訊留言表示:「你成日自戀你個仔,可唔可以唔好再放上網。其實你啲行為好Cheap不過我無聊先會撳你啲嘢睇吓,但開始好頂唔順喇。」面對如此無禮的評論,Coffee亦馬上轉發到限時動態,並且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強迫任何人看自己的IG:「我真係覺得我個仔好得意,我真係好鍾意我個仔,所以我嘅IG都充滿着佢嘅足跡,我從來都冇要求人鍾意佢,呢個係我嘅IG,我鍾意擺咩就擺咩,呢個世界有咁多人有咁多唔同嘅意見,我都要聽,咁我咪好唔得閒?同埋你覺得我Cheap嘅話,你仲Follow我你咪仲Cheap?乖啦,Unfollow我啦。我其實都唔係好想要你呢種Follower。」

Coffee 曾經有網民踩兒子唔可愛,Coffee都即刻叫對方unfollow自己IG
曾經有網民踩兒子唔可愛,Coffee都即刻叫對方unfollow自己IG(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Coffee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愛子可愛照片!
Coffee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愛子可愛照片!(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