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 演唱會

COLLAR演唱會|連開3場撼贏Lollly Talk 大方透露想邀請So Ching睇show

最新娛聞

廣告

女團COLLAR為慶祝成軍2週年,今日(12日)選址尖沙嘴商場舉行生日會,與一眾粉絲見面。早前曾盛傳COLLAR將於3月舉辦首個演唱會,今日成員們於生日會上正式宣布將舉行演唱會,連開3場撼贏對手Lolly Talk!

COLLAR演唱會|COLLAR開足3場撼贏Lolly Talk

出身於《全民造星IV》的女團Lolly Talk,於去年11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了首個演唱會,連開兩場座無虛席,人氣十分強勁!而COLLAR亦於今日宣布將於3月22-24日舉辦首次演唱會,地點同樣選址九展Star Hall,而場次則會連開3場,比Lolly Talk多一場!

collar 演唱會 COLLAR成軍2週年,終於迎來首個團體演唱會。
COLLAR成軍2週年,終於迎來首個團體演唱會。(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collar 演唱會 同樣出身自《全民造星IV》的Lolly Talk率先於去年11月舉辦首次演唱會。
同樣出身自《全民造星IV》的Lolly Talk率先於去年11月舉辦首次演唱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OLLAR演唱會|邀請前隊友So Ching 盼對方出席

COLLAR在活動結束後亦有接受訪問,成員們除了表示對開演唱會一事十分興奮外,更被在場的記者問及會否邀請前隊友So Ching(蘇芷晴)前來撐場。Sumling(李芯駖)則表示:「其實所有表演都會邀請佢嚟睇,但係都要睇佢時間上」,而隊長Gao(沈貞巧)亦稱:「最緊要睇佢意願」。

collar 演唱會 Sumling和Gao齊齊表示每次都會邀請So Ching,不過就要睇對方的時間同意願。
Sumling和Gao齊齊表示每次都會邀請So Ching,不過就要睇對方的時間同意願。(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COLLAR演唱會|回應生日會安排失當惹不滿

今次有不少fans投訴生日會的安排失當,不但止在活動舉行前4天才公布,更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來進行粉絲福利,整個活動就像是「臨急抱佛腳」。對於粉絲們的不滿,隊長Gao就表示:「我哋都會吸取經驗,嚟緊都會再做好啲」、「都知道大家辛苦,亦都好多謝大家咁凍同戶外派對都繼續支持我哋」。

collar 演唱會 隊長Gao對於今次活動的安排失當表示抱歉,亦表示會吸取經驗做得更好。
隊長Gao對於今次活動的安排失當表示抱歉,亦表示會吸取經驗做得更好。(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collar 演唱會 今次的粉絲福利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令不少粉絲大感不滿。
今次的粉絲福利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令不少粉絲大感不滿。(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COLLAR演唱會|努力爭取公開發售配額

COLLAR今次的演唱會有不少的贊助方,因此公開發售的配額亦成為了粉絲們關注的事情。當被問到會否努力爭取多一點公開發售的配額時,成員Marf(邱彥筒)就表示:「我哋都學習緊,有好多呢啲大型活動我哋都需要時間去arrange或者安排」,並再次感謝粉絲們對COLLAR的支持。

collar 演唱會 Marf對於公開發售配額一事十分關心,亦表公司以及am team都在努力學習中。
Marf對於公開發售配額一事十分關心,亦表公司以及am team都在努力學習中。(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COLLAR演唱會|演唱會詳情

《 FWD 富衞保險呈獻:𝑪𝑶𝑳𝑳𝑨𝑹 𝑪𝑹𝑼𝑺𝑯 𝑳𝑰𝑽𝑬 𝟐𝟎𝟐𝟒 》

演出日期︰2024年3月22-24

演出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Star Hall

演出時間︰8:15 pm

票價︰$1180 / $880 / $580

優先售票︰2024年1月24日早上11時於 The Club 優先訂票

公開發售:2024年1月29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開售 (網上及購票熱線)

collar 演唱會 COLLAR宣布將於3月舉辦首個演唱會。
COLLAR宣布將於3月舉辦首個演唱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YouTube@Viu1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