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

DaDa陳靜遭韓國大隻仔「胸猛對待」勁尷尬!網友笑指:小心地滑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國廣受歡迎的猛男音樂劇《WILD WILD SHOW》確定將於5月份登陸香港舞台。三位主要演員包括在Netflix戀愛真人騷《Pink Lie》中飾演「太陽」的姜天一、阿國榮以及鄭漢三,與本地藝人DaDa陳靜一同於今天(14日)出席了記者會,並乘坐開篷巴士在香港進行巡遊,向粉絲們揮手致意。在場嘅DaDa畀靚仔圍搞到勁尷尬,網友笑指「小心地滑」!

DaDa不敢直視猛男們火辣攻勢

在記者會上,DaDa以一身透視bra top亮相,展現了與三位韓國猛男不相上下的性感魅力。隨著音樂節奏,三位男士開始熱舞,並逐漸脫掉上衣,展示了他們結實的胸肌和六塊腹肌。阿國榮更是走到DaDa身邊,讓她羞得不敢直視。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在場嘅DaDa畀靚仔圍搞到勁尷尬,網友笑指「小心地滑」!(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不敢直視(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三位男士開始熱舞(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DaDa全程勁尷尬

接下來,姜天一走到DaDa面前,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然後緩緩向下滑動,這讓DaDa羞得掩面傻笑。鄭漢三也不甘示弱,輕撫DaDa的秀髮並將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這一系列親密的舉動讓DaDa只能繼續害羞地笑著。

經過一番情緒整理後,DaDa閉上雙眼,當她再次睜開眼時,三位韓國型男已經站在她身邊。這一次,DaDa展現出了鎮定的一面,保持著優雅的姿態與他們合照。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