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上水」終極回應與nathan戀情 分享跳舞片被網民狂插

Day35字終極回應與Nathan戀情 一度冷處理po跳舞片遭喪插

最新娛聞

廣告

魏念恩(Nathan)自從退出《造星V》的總決賽後變一直深潛,直至最近擔任陳蕾演唱會嘉賓才再次露面。不過Nathan的復出卻引起不少網民熱議,而壓力爆煲的Nathan更於今日(18日)凌晨意圖輕生,幸好被前經紀人及時發現,現已送院接受治療。而最近被爆出與Nathan戀情的Day@COLLAR(許軼)就似乎未受影響,近日除了在社交平台發放跳舞影片外,Day更在Tg群組更作出終極回應,不過就照舊被網民喪插……
0
Nathan與Day早前被爆出疑似戀愛。(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Day開心share跳舞片被喪插

Day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Gao及Candy一齊跳舞的影片,並配文稱:「早收工嘅喜悅!但係岩岩睇到原來啲Loser game咁好玩架咩?!」看起來心情似乎並未受到戀情疑雲的影響。不過Day的舉動讓不少網民感到不滿,紛紛留言批評她冷處理事件:「勁! 繼續冷處理…繼續笑住咁歌照唱舞照跳…一啲悔意都冇」、「講真我對你有啲失望,由你兩年前出道我支持到而家,我本身都仲相信係fake news,但係見到你同Nathan間屋一樣,仲要上年入佢Tg,而且同阿wing講嘅下半年認識好大出入,已經冇辦法相信係假新聞」、「TG 話要保持善良好諷刺, 可以同Nathan 一齊可以有幾善良?」

0
Day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Gao及Candy跳舞的影片。(圖片來源:IG@6y_day)
0
Day被網民狠批冷處理事件。(圖片來源:IG@6y_day)

Day「上水」TG終極回應

對於網上的熱烈討論,Day日前終於在TG粉絲群組中「上水」,並作出回應:「對不起讓喜歡我的大家擔心了,我會努力生活,專注工作,大家也要按時吃飯,繼續善良。」終極回應依舊沒有對戀情作出否認,只是呼籲粉絲繼續保持善良,再次收穫大批負評。

0
Day日前在Tg粉絲群組向大家道歉。(圖片來源:Tg@Day Hong Kong Fansclub)
0
不過網民似乎就唔收貨,照樣喪插Day。(圖片來源:IG@6y_day)
0
Day曾在《造星V》到場支持Nathan的演出,更在肥仔@ERROR稱讚Nathan靚仔時笑到心花怒放咁樣。(圖片來源:ViuTV截圖)

Day Nathan拍拖|網民好心提醒 謠言滿天飛 經理人Wing終上水回應

Day Nathan拍拖|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 被爆出與《造星V》被指為渣男的Nathan秘戀,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一陣軒然大波!事隔一日,COLLAR經理人戴穎(阿Wing)晚上在IG回應有關傳聞。

0
21歲的許軼其實有豐富拍拖經驗,曾在森美節目中分享16歲初戀,又自言喜歡做主動,鍾情宅男。(圖片來源:Day IG)

相關文章:Day@COLLAR獨愛宅男揭表白細節 自爆情史:我鍾意做主動

Day Nathan拍拖|經理人Wing 一日後回應: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

網上流傳各種說法,使謠言滿天飛,COLLAR經理人戴穎(阿Wing)晚上在IG回應有關傳聞:

想交代下,Day上年年尾經過朋友介紹而認識Nathan,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多謝關心,報道中的很多都是不實謠言。

0
內文中提及「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 並沒繼續發展情侶關係」意味默認二人的確有發展過。(圖片來源:阿Wing I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IG@6y_day、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