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soda 日本

DJ Soda即將來港!日本遭多人咸豬手 2「兇手」被捕獲

最新娛聞

廣告

身材正到爆的 DJ Soda 近年爆紅歐亞美洲,經常周遊列國出騷,衣著同演出每每成為話題!不過日前應邀到大阪出席當地音樂祭《MUSIC CIRCUS FESTIVAL》,DJ Soda卻慘遭多名人士公然胸襲,事件令人髮指,DJ Soda亦在IG發文表示「我震驚又害怕!手到現在仍發抖」。
djsoda 日本 DJ Soda被胸襲!
DJ Soda被胸襲!(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soda 日本 相中清楚見到有粉絲作出無禮行為
相中清楚見到有粉絲作出無禮行為(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soda 日本 在混亂之中做出如此無禮之舉,實在過份!
在混亂之中做出如此無禮之舉,實在過份!(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發文︰我感到非常尷尬和羞辱

她在網上公開多張被摸照片,照片可見她在活動上走近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時,竟然有多名人士伸手胸襲她,在混亂之中做出如此無禮之舉,實在過份!DJ Soda忍不住在IG發文︰

為了跟粉絲更近距離交流,我在表演尾聲都會近距離走向粉絲,但今日的演出,不是只有一人,而是很多個人突然胸襲我,我束手無策地被性騷擾了,我很震驚又害怕,手到現在仍發抖,但看到喜歡我的粉絲,甚至有人喜歡到哭了,我只好努力裝作甚麼事都無發生,盡力完成表演。我當DJ 10年了,從來沒有在表演中遇到這種事情,親身經歷了這樣的事情,讓我感到不可置信,我感到非常尷尬和羞辱,不敢相信這件事發生了。我很難再在舞台上接近粉絲。晚安。

djsoda 日本 在網上公開多張被摸照片
在網上公開多張被摸照片(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soda 日本 DJ Soda表示:我當DJ 10年了,從來沒有在表演中遇到這種事情
DJ Soda表示:我當DJ 10年了,從來沒有在表演中遇到這種事情(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沒權因為穿得性感而摸我

事後,亦有網民卻指DJ Soda的衣著性感,容易惹人誤會。DJ Soda再發文透露,選擇穿甚麼服裝只是為了令自己變得有自信同美麗,其次,出席有關活動穿上性感服裝目的是配合主題,而非為了被人摸而穿上性感服裝。一直很想說出這番說話,認為大家沒權因為她穿得性感而摸她,DJ Soda重點說出,不能因為其打扮而決定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每個人都有穿服裝的自由,身體是屬於自己的,她仍為繼續性感示人。

djsoda 日本 DJ Soda重點說出,不能因為其打扮而決定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每個人都有穿服裝的自由
DJ Soda重點說出,不能因為其打扮而決定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每個人都有穿服裝的自由(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粉絲大鬧胸襲者非常過份建議報警

對於此非禮事件,不少粉絲感到憤怒,大鬧胸襲DJ Soda的觀眾非常過份,並建議報警。另一方面,DJ SODA曾去過世界各地表演,亦有同粉絲近距離接觸,都從試過有以上性罪行發生。

djsoda 日本 DJ SODA今年亦有到訪香港
DJ SODA今年亦有到訪香港(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soda 日本 深情俯身獻⋯⋯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網民拍片捕獲2名「兇手」

日前與DJ SODA同台的明日花綺羅隨後特地用韓語發文道歉,希望DJ SODA不要討厭日本。有網民po出當日事發時的影片,捕獲當中2名伸手胸襲DJ SODA的男子面容,其中1名男子當時更用手捉實DJ SODA手臂,以防她逃脫,2人更一邊胸襲DJ SODA一邊露出狂笑,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讓網民暴怒。

djsoda 日本 有網民清楚影到事發經過。
有網民清楚影到事發經過。(圖片來源:Twitter@botamochidayon)
djsoda 日本 更圈出兩名胸襲DJ SODA的男子。
更圈出兩名胸襲DJ SODA的男子。(圖片來源:Twitter@botamochidayon)

DJ SODA將於9月來港演出

此外DJ SODA將於9月16-17日來港,參與在西九文化區AXA x WONDERLAND舉行的《Diva Music Fest》,同場還有DJ MAO(浜崎真緒)等多達30位全女班頂尖DJ演出,其中DJ Mao將會打頭陣,在9月16日頭場率先演出,DJ SODA則會在9月17日的尾場壓軸出場。

djsoda 日本 DJ SODA將會來港,在9月17日的《Diva Music Fest》尾場壓軸演出。
DJ SODA將會來港,在9月17日的《Diva Music Fest》尾場壓軸演出。(圖片來源:IG@divamusicfest)
djsoda 日本 DJ Mao則會在9月16日頭場率先演出。
DJ Mao則會在9月16日頭場率先演出。(圖片來源:IG@divamusicfes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eejaysoda、Twitter@botamochidayon、IG@divamusic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