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陳奕迅

Eason陳奕迅新歌《塵大師》面世!粉絲「敲碗」期待:新碟幾時出?

最新娛聞

廣告

Eason陳奕迅演唱會後閉關修煉,推出全新單曲《塵大師》,以輕鬆豁達的氛圍與樂迷分享「心法」,面對問題只要處之泰然,就可以OK冇事。《塵大師》由林海峰填詞,當中一句五字真言:「艾東喼雅斯」點題到位,正正心態決定境界。

《塵大師》Eason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是關MVEason與舞者要非常合拍,抓緊歌曲節奏才能呈現大家現在見到的效果,,團隊拍足整整一天才完成。

Eason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Eason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林家謙留言齊「敲碗」兼提供碟名「小塵不動產」

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塵大師」卡通公仔,以及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的相片,再po《塵大師》MV預告,粉絲一知道有新歌紛紛「敲碗」非常期待新歌,有人留言:「塵大師,麻煩幫我算下陳奕迅幾時發新歌啊,等緊佢啊。」、「塵大師!幫我算一卦你的新碟什麼時候出?」亦有粉絲將「塵大師」卡通公仔二次創作,換上Eason過往不同演唱會的造型,非常有心思。而《塵大師》作曲人林家謙亦有留言:「小塵不動產。」

Eason 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的相片
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的相片(圖片來源:IG@mreasonchan)
Eason 《塵大師》作曲人林家謙亦有留言:「小塵不動產。」
《塵大師》作曲人林家謙亦有留言:「小塵不動產。」(圖片來源:IG@mreasonchan)

《塵大師》組成強勁音樂人班底

《塵大師》由陳奕迅主唱,林家謙作曲,二人共同監製,再由林海峰填詞、李榮浩編曲,集合現今灸手可熱的音樂人組成強勁班底,打造這首心境豁達同時值得玩味之作。《塵大師》集合不同領域的大師「發功」,Eason親自演繹「塵大師」,林海峰幽默風趣的筆風寫出盛載人生哲理又易懂的歌詞,更啜核寫下五字真言「艾東喼雅斯」,玩味之餘亦能讓聽眾投入歌曲意境之中。

圖片來源:IG@mreasonchan、唱片公司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