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 mirror

Edan否認MIRROR缺席頒獎禮 強調12子不會拆夥:冇聽過囉!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在亞博舉行一連3場的《In The Sight of E》SOLO演唱會來到尾場,他於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給自己的3場的表現給予80分,並表示自己體力和精神上亦充滿疲累。早前MIRROR成員Frankie及叱咤903節目副總監當奴都有公開回應MIRROR是否缺席年尾頒獎禮一事,但Edan所講的版本卻完全不同,令事件變得更加耐人尋味。
edan mirror Edan呂爵安的演唱會去到尾場。
Edan呂爵安的演唱會去到尾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Edan表示綜合3場演唱會的表現,給自己80分。
Edan表示綜合3場演唱會的表現,給自己80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傳MIRROR缺席頒獎禮 Edan:冇話唔去嘅

對於有指MIRROR將會缺席2023年尾及2024年初所有頒獎禮一事,成員Frankie早前出席活動時曾經表示,有收到公司通知要為下年演唱會作100%準備,但不知道其餘有份SOLO的MIRROR隊友會否缺席頒獎禮。Edan於演唱會完結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回應事件,卻有另一個說法:「以我所知,冇話唔去嘅,因為公司話嚟緊有演唱會,所以lock咗期唔可以接工作,但樂壇盛事,有得參與當然要參與,公司都會安排,但我都係等通知。」

edan mirror Edan表示樂壇盛事得參與當然要參與。
Edan表示樂壇盛事得參與當然要參與。(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斬釘截鐵否認MIRROR拆夥

Edan又坦言,自己純粹想參與其中,並非因獎項才想出席頒獎禮,又否認外間傳聞指MIRROR會拆夥,並斬釘截鐵地表示「冇聽過囉」、「肯定講唔會」,更直言MIRROR將會出團歌兼拍團綜,亦透露會有5周年活動,假如要拆夥的話,可能要等幾廿年後。

edan mirror mirror 缺席 早前有傳MIRROR將會缺席年尾的音樂頒獎禮。
外間一直有傳MIRROR會拆夥。(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Frankie承認缺席頒獎禮準備演唱會排練

Frankie(陳瑞輝)上周四(24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對於MIRROR年尾缺席頒獎禮一事作回應,他承認自己有收到公司通知,但不知道其餘有份SOLO的MIRROR隊友會否缺席頒獎禮。Frankie表示非常想出席頒獎禮的盛事,但可惜每年演唱會排練都非常趕急,而且每次完騷後都覺得本應可以更熟練,所以對於公司今次的決定以示尊重。他續稱,尤其今次是補場,所以覺得應該要作更多準備交出good show。至於今次演唱會的保險會否加大,Frankie則表示不清楚。

edan mirror mirror 缺席 Frankie承認自己有收到公司通知缺席頒獎禮。
Frankie承認自己有收到公司通知缺席頒獎禮。(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叱咤903節目副總監未收到通知

當奴作為叱咤903節目副總監,他於上周六(26日)出席電台活動時被問及MIRROR年底將缺席頒獎典禮一事,表示尚未收到任何通知。他稱距離叱咤頒獎禮還有4個多月,現時只是籌備主題方向的階段,還有很多變數,亦要等有關方面去通知確定MIRROR會不會出席。當奴又稱,不論MIRROR會否出席,都不會影響得獎結果。

edan mirror 當奴亦有去Edan演唱會。
當奴亦有去Edan演唱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傳MIRROR缺席音樂頒獎禮2大原因

由於缺席頒獎禮,隨時影響鏡仔獲獎機會,不少粉絲大為緊張,尤其鏡仔獨立發展每每需要年度頒獎禮的「加持」和認同,但據了解,MIRROR及其管理團隊已向電台發出「不會出席頒獎禮」通知,有指背後2大原因是因為明年初MIRROR將要籌備2022年紅館演唱會的「補場」、另有多個「搵真銀」的跨年甚至海外商業演出,加上還有2位成員要準備個人單飛演唱會,故此為求公平劃一全團缺席頒獎禮。

edan mirror mirror 缺席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無論分拆或組合身份,MIRROR都為頒獎禮主辦單位帶來不少關注度。(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鏡粉估MIRROR接跨年倒數活動

有消息指:「MIRROR今年會缺席所有頒獎禮,包括叱咤。」不少鏡粉都很擔心「我最喜愛組合」及「我最喜愛男歌手」等獎項會花落誰家。更有鏡粉估計可能MIRROR接了跨年倒數活動,因而選擇不出席年尾有關頒獎禮,另外更有人指這些消息的來源是來自電台高層。

edan mirror mirror 缺席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KKBOX
去年11月尾首次踏上風雲榜舞台嘅MIRROR,因為姜濤腳傷唔齊人,為大家送上〈 Innerspace 〉同〈 Boss 〉(圖片來源:KKBOX提供)
edan mirror mirror 缺席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AK很高興MIRROR於年初便已得到好成績
經歷去年演唱會墮屏事件,MIRROR於去年尾新城及今年初商台頒獎禮也能得到好成績,就連訪問話題亦容易成為焦點。(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自爆收黑粉DM質問 以3句金句回應

Edan在首場演唱會中播出惡搞MIRROR成員的影片,更扮姜濤在街頭學「姜糖」舉燈牌,卻惹黑粉不滿留言狠批Edan將隊友「擺上檯」,Edan在第2場自爆瘋狂收鬧爆自己的DM。他完騷之後,今日(28日)在IG公開自己反擊黑粉的截圖,並教大家面對所有黑粉時都只用3句作回應:「感恩感恩」、「應該可以嘅,等我問下我經理人先」、「呢條係一條好好嘅問題」,更直言:「有呢三句應付真係個心都舒服啲,希望大家做人都可以relax ddddd,應該會過得開心啲啲!」

edan mirror edan 呂爵安 又扮姜濤喺街頭劇燈牌。
Edan首場扮姜濤喺街頭舉燈牌,又狂抽姜濤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Edan 惹來姜濤粉絲不滿。
惹來姜濤粉絲不滿。(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edan mirror Edan 姜糖不滿Edan擺「隊友」上檯。
疑似姜糖不滿Edan擺「隊友」上檯。(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edan mirror
(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 mirror
(圖片來源:IG@edanlui)
edan mirror
(圖片來源:IG@edanlui)

自爆去年有表演恐懼症

Edan在演唱會自爆曾有「表演恐懼症」,他稱去年有一個歷時45分鐘的演出邀約,但自己因「唔想」、「驚自己做唔到」而拒絕,連花姐都質疑他為何不去做。Edan表示,以前每次表演前都非常緊張,更試過緊張到失聲兼蹦緊到黑面,令人猜測是否於MIRROR爆出墮屏事故有關。但今次開騷他已經克服這個問題,亦稱非常之享受演出。他亦邀請到2位嘉賓台灣歌手邱鋒澤和陳零九,「追星界天花板」的Edan再次成就解鎖心情相當興奮!

edan mirror Edan在演唱會自爆曾有「表演恐懼症」。
Edan在演唱會自爆曾有「表演恐懼症」。(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嘉賓邀請到邱鋒澤!
嘉賓邀請到邱鋒澤!(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還有陳零九右)。
還有陳零九(右)。(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現場星光熠熠

去到尾場,到場看騷的藝人依然有不少,包括古巨基、梁詠琪、MIRROR隊友Stanley及女友Alina、《膠戰》6膠成員Jeffrey、阿正及肥腸、沈殷怡、小儀、當奴、林奕匡和太太李靄璣等等,星光熠熠。

edan mirror Gigi梁詠琪
Gigi梁詠琪(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Stanley
Stanley(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沈殷怡
沈殷怡(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林奕匡和太太李靄璣
林奕匡和太太李靄璣(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6膠成員Jeffrey、阿正及肥腸
6膠成員Jeffrey、阿正及肥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edan mirror 小儀
小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