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海霖

素海霖真空遊尖沙嘴【有片】逾60萬人觀賞 上ViuTV自爆與男友各自偷食

最新娛聞
日本「不戴胸圍散步」風潮竟吹襲香港,25歲的Erena素海霖近日於其YouTube頻道「Thisisshl 素小姐」公開一條在尖沙咀海旁拍的「真空」散步片,至今日已吸引了超過60萬人觀賞,作風大膽的素海霖無懼途人的注目禮,仲話獻出咗自己的第一次。原來她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 – 戀講嘢》,分享同男友各自偷食的經歷!

素海霖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圖片來源:IG@ Thisisshl )
素海霖 上周三素海霖在其社交網上載一段長3分鐘35秒的「真空」散步影片,影片hashtag「ノーブラ散歩不戴胸圍散步)」,效法日本的「真空散步」熱潮。
上周三素海霖在其社交網上載一段長3分鐘35秒的「真空」散步影片,影片hashtag「ノーブラ散歩(不戴胸圍散步)」,效法日本的「真空散步」熱潮。(圖片來源:IG@Thisisshl)

Erena素海霖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今年25歲的Erena素海霖去年曾參演電影《#PTGF出租女友》,早前又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自稱「暗黑港版王淨」(王淨為台灣演員曾憑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其言論非常大膽,她透露在蘭桂芳結識到當時的男友,未開始拍拖前,對方已約她去夜總會唱K,並找了女陪酒,令她委屈離開,但過後她仍因對方厚面皮的追求,而接受了和他拍拖。

素海霖 素海霖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
Erena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素海霖 素海霖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
Erena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Erena素海霖自爆與男友各自出軌自嘲係M底

Erena又自爆曾發現男友偷食,為報復對方自己亦出軌,一年出軌四至六次,更指出軌是人之常情,不過男友由始到終都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樣,最後她還向男友自爆罪證,展示與第三者的聊天記錄,男友為此嬲到向她動粗,她自嘲可能是M底,所以被人打都覺得冇咩嘢,但最後男友更揮刀傷到她要入院縫9針,甚至留下疤痕,至此Erena終於決定和對方分手。

雖然被前男友傷到要留疤,但Erena仍表示不介意未來男友出軌,她直言:「出軌唔係最大的問題,佢要表達得好啲囉,例如我搵佢時候,佢要被我搵到,就算偷食都要聽電話,覆訊息都得,但係要Keep住覆。」

素海霖 素海霖表示拍拖時出軌偷食好平常。
Erena表示拍拖時出軌偷食好平常。(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Erena素海霖被浩南狂鬧:多嚿魚!

主持們在節目中紛紛批評Erena一開始就不應該接受男友偷食,浩南更激動鬧她「多嚿魚」:「其實你唔會接受佢偷食同解釋得好唔好,因為佢解釋完,但係解釋件事唔係你咁諗嘅話,你會覺得唔完美,不如就一開始唔會接受佢偷食!」Erena就解釋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沒想過要和對方一生一世。

素海霖 浩南激動爆Seed。
浩南激動爆Seed。(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素海霖 Erena被鬧「多嚿魚」。
Erena被鬧「多嚿魚」。(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素海霖 網友都大讚浩南鬧得好。
網友都大讚浩南鬧得好。(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素海霖 素海霖去年在《#PTGF出租女友》中與男主角恆仔有對手戲。
素海霖去年在《#PTGF出租女友》中與男主角恆仔有對手戲。(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影片截圖)

Erena素海霖真空散步片被熱議

Erena素海霖近日拍了一條在尖沙嘴海傍真空遊街的影片,被指效法日本潮興「不戴胸圍散步」的風氣,更引發網絡熱議,該「飛釘」影片至今吸引超過60萬人瀏覽,習慣以性感示人的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感受竟表示:「第一次不穿內衣在尖沙咀散步,有點緊張和害羞。」

素海霖 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 Thisisshl 素小姐」發放「飛釘」片,留言表示有點緊張,花片至今已吸引近34萬人觀看。
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 Thisisshl 素小姐」發放「飛釘」片,留言表示有點緊張,花片至今已吸引近34萬人觀看。(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影片一開始見素海霖著住件白色長褸。
影片一開始見素海霖著住件白色長褸。(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素海霖行上通往尖沙嘴海傍的行人天橋。
素海霖行上通往尖沙嘴海傍的行人天橋。(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素海霖當男途人透明

素海霖的「飛釘」片長約三分半鐘,本來身穿白色長外套的她在鏡頭前大方除褸,內穿大V領肉色薄線衫,當時已是晚上,孭住個𠝹波袋的素海霖明顯出現「飛釘」情況,開頭表現有點緊張,不過愈戰愈勇,行到去在海旁如入無人之境,更擺出各款搔首弄姿甫士,例如攤開雙手、自行揸Cam低炒自拍等,雖然被不少男途人行注目禮,素海霖依然無懼繼續散步。

素海霖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網民留言支持Erena

這個真空散步熱潮被視為追求性別平等的「解放乳頭運動」(Free the Nipple)的變奏版,運動今年在日本盛行,不少網紅不戴胸圍在街閒逛並自拍到社交媒體,而香港代表暫時就只有素海霖。對於素海霖參與這個運動,絕大支持者都是男網民,不少人在其YouTube頻道留言,但亦有人笑指素海霖身材唔夠勁,自曝其短。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素海霖真空食壽司片段

Erena素海霖真空遊尖沙嘴片段

Erena其他激凸性感照

素海霖Erena改日本名正式出道?

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網站上更形容呢位女優最大的賣點是⋯⋯詳情請看

素海霖Erena加盟邊間片商?

日本愛情動作片一直都相當發達,香港人一直都希望有位港女成為女優,而呢個夢想終於在近日成真了!素海霖最近易名為「絵麗奈Erena」,加盟日本某著名片商成為首位外藉洋將⋯⋯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YouTube@Thisisshl 素小姐、IG@ Thisisshl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TV、YouTube@Thisisshl 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