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許廷鏗爆TVB做歌手辛酸史竟然係用劇集剩低嘅錢錄歌 有網友留言問幾時出櫃用五字回應有霸氣

最新娛聞

廣告

許廷鏗於上月宣佈創立個人唱片公司「自許紀錄」,是他上年宣佈與華納唱片約滿、主力牙醫工作後的一大發展。日前他受邀做Youtube channel 「FHProductionHK」嘉賓,講述自己離開TVB的原因引人熱話。

許廷鏗談TVB:啲觀眾唔知我做緊乜

現年34歲的許廷鏗在2017年與TVB約滿,後來加盟的香港華納唱片於2021年約滿,沉寂一段時間後,在上月初他宣布創立個人唱片公司「自許紀錄」。日前擔任「FHProductionHK」的單元「熊館」嘉賓時講述自己離開TVB的感受,許廷鏗透露和TVB滿約後加盟唱片公司是因為「喺電視台做歌手好奇怪」,同時表達了自己在電視台擔任歌手,令到他的歌風很混亂,他說:「TVB後期有時就係我自己想做,有時就係啲劇集嘅片尾曲,啲觀眾唔知我做緊乜。」表示了在電視台做歌手沒有一個方向、定位,導致自己甚至是觀眾不知自己的發展,從而坦白了自己離開TVB的主要原因。

許廷鏗 上月初宣佈成立自己公司。
上月初宣佈成立自己公司。(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 受邀做youtube嘉賓坦白離開TVB原因。
受邀做youtube嘉賓坦白離開TVB原因。(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 許廷鏗透露以前在TVB做歌手是觀眾不知自己的方向。
許廷鏗透露以前在TVB做歌手是觀眾不知自己的方向。(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TVB對歌手好刻薄?

後來談到出唱片的資金時,許廷鏗指:「我做緊大碟嗰啲錢,係因為劇集用剩啲錢先可以做碟。原來要喺一啲肥水流田之後濕腳嘅位,我先可以用嚟做自己想做嘅音樂,跟住我就覺得唔得啦,我真係想做音樂。」

許廷鏗 大爆TVB對歌手好刻薄。
大爆TVB對歌手好刻薄。(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許廷鏗 想做音樂所以離開TVB。
想做音樂所以離開TVB。(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自己開公司更敢言?

許廷鏗自己成立公司後,離開了以前的種種約束後似乎變得更加敢言。在FHProductionHK ig發佈的一段短片中,有一個網民的留言引起了許廷鏗親自回覆,該名網民問許廷鏗:「後庭鏗幾時出櫃。」充滿挑釁意味,一般歌手都會選擇不回覆,但許廷鏗卻高EQ回應該網民「關唔關你事」再加上一個笑到落淚的表情,可見他對於任何話題都不再被規矩限制了自己的感受了吧。

許廷鏗 大方回應網民,更加敢言。
大方回應網民,更加敢言。(圖片來源:ig@fhproduction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hui_alfred、Youtube @FHProductionHK、ig@fhproduc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