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傳鄧紫棋G.E.M.與富二代男友已領證結婚 婚後將移居上海

最新娛聞

廣告

鄧紫棋(G.E.M.)早前推出新專輯,MV找來富二代兼造型師男友Mark客串演出,期間掀起不少討論,私底下二人交往至今約5年,去年底曾鬧情變,關係備受關注。日前有內地傳媒爆料,指鄧紫棋和Mark其實已經領證結婚,婚後將移居上海定居。

鄧紫棋 鄧紫棋和Mark早前孖住現身做直播,可能甚少同框露面,二人在直播期間表現得比較怕羞。
鄧紫棋和Mark早前孖住現身做直播,可能甚少同框露面,二人在直播期間表現得比較怕醜。(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鄧紫棋 鄧紫棋和Mark拍拖近5年,日前被內地傳媒爆出二人已經領證結婚,隨後會移居上海。
鄧紫棋和Mark拍拖近5年,日前被內地傳媒爆出二人已經領證結婚,隨後會移居上海。(圖片來源:微博@熱鍋與螞蟻)

鄧紫棋去年的確曾分手

有內地傳媒近日於節目中爆料,稱鄧紫棋去年底確實曾和男友Mark分手,不過今年再度復合,8月推出新歌時MV亦找來男友演出,從而打破情變傳言。其實當初傳出分手的消息時,男方曾表示「無可奉告」,女方則幽默回應「別吃瓜了,沒營養」。

鄧紫棋 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多年,如果「領證」屬實真是恭喜鄧紫棋。
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多年,如果「領證」屬實真是恭喜鄧紫棋。 (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鄧紫棋邀請男友Mark一同拍MV,完成工作後鄧紫棋便和另一MV男主角一齊食飯慶祝。
鄧紫棋邀請男友Mark一同拍MV,完成工作後鄧紫棋便和另一MV男主角一齊食飯慶祝。(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風趣回應婚訊

如今修成正果,更被內地媒體拍到二人一同參加朋友的聚會,男友Mark還主動晒恩愛,復合後感情比之前更穩定親密,有指他們在女方8月生日前後已在內地領證拉埋天窗,婚後將移居上海生活。對此,鄧紫棋工作室於昨晚(11日)作出回應:「什麼?解解(姐姐)領證了?我們怎麼都不知道?『疑似』報導害人不淺喔。」鄧紫棋以幽默的字眼否認結婚傳言。

鄧紫棋 愛情復熾後兼打得火熱下,鄧紫棋和Mark一同為MV《啟示錄》演出,二人親暱表現不停,藉此留下愛的印記。
愛情復熾後兼打得火熱下,鄧紫棋和Mark一同為MV《啟示錄》演出,二人親暱表現不停,藉此留下愛的印記。 (圖片來源:微博@MV截圖)
鄧紫棋 鄧紫棋工作室11日晚作出回應,笑言連自己也不知道領證了。
鄧紫棋工作室11日晚作出回應,笑言連自己也不知道領證了。 (圖片來源:微博@鄧紫棋工作室)

鄧紫棋被拖過千萬酬勞6年

最近才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的將鄧紫棋, 於2016年錄製內地節目,酬勞約有1,630萬元人民幣(約1,798萬元港幣),不過至今都未收到酬勞。當時鄧紫棋前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認為,本身已履行合約主要義務,上海燦星公司也有接受,等於合約已成立,但對方一直未肯簽訂書面合同及支付人民幣1,630萬酬金。

訴訟金額超過1千萬元

到2018年,蜂鳥娛樂與鄧紫棋曾到法院提案,卻被北京潮陽法院駁回,但認定原告和被告之間糾紛,是演出合約的違約糾紛,加上蜂鳥音樂為香港公司,而訴訟金額超過1千萬元,所以最終裁定案件移送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處理,看來鄧紫棋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有判決結果。 不過,嫁了富二代Mark後,鄧紫棋應該不用再為金錢而煩惱。

鄧紫棋 據知鄧紫棋過去兩次戀愛都未能結果,是因為男方不想公開戀情而令二人產生矛盾導致分手收場。
據知鄧紫棋過去兩次戀愛都未能結果,是因為男方不想公開戀情而令二人產生矛盾導致分手收場。(圖片來源:微博@鄧紫棋工作室)
鄧紫棋 拍拖初期,二人曾穿情侶裝過聖誕,不過近年卻愈來愈低調。
拍拖初期,二人曾穿情侶裝過聖誕,不過近年卻愈來愈低調。(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相關文章:鄧紫棋G.E.M.直播委屈爆喊:覺得我快要死了

曾有香港新人王之稱G.E.M.鄧紫棋,早在2014年已開始北上發展,亦成為當時首批北上的香港藝人,在內地大受歡迎,更一度紅到上太空,因此被封為「宇宙漿」,早前鄧紫棋四出宣傳新歌《讓世界暫停一分鐘》,更不時開直播同粉絲互動,日前她在直播中忽然激動爆喊,原來係講到3年前同舊公司的合約糾紛!

鄧紫棋在直播中憶述《讓世界暫停一分鐘》的創作契機,原來是3年前的時候,她為了和前公司的合約糾紛而鬧上法庭,每天都要承受著巨大壓力,忙碌的狀態令她幾乎陷入崩潰,她哽咽表示:「那段時間我真的是要爆炸了,真的覺我快要死了!」之後更愈講愈激動,在鏡頭前流下眼淚,要攞出紙巾抹淚。

鄧紫棋 G.E.M.重提3年前的合約糾紛,忍不住在直播時灑淚。
G.E.M.重提3年前的合約糾紛,忍不住在直播時灑淚。(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熬過3年前合約糾紛

G.E.M.又講到近年天災人禍不斷,她有感而發,表示「世界上每個人都受傷了」,才想透過作品來告訴大家,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存在的,她又補充說:「我很幸運的一件事情就是,3年前我經歷自己的東西的時候,我熬過來了,現在我覺得,我處理自己的東西堅強了很多,我好了很多!」

網友看過直播後都紛紛對G.E.M.表示心疼,並留言鼓勵她:「是會過去的,是有盼望的,是會多點愛的」、「好想抱抱她」、「她的同理心真的很難得」等等。

鄧紫棋 G.E.M.喊都鼻都紅晒,但難得個妝冇溶。
G.E.M.喊都鼻都紅晒,但難得個妝冇溶。(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鄧紫棋內地發展8年 被封「宇宙漿」

現年31歲的G.E.M.鄧紫棋本名鄧詩穎,06年在校園歌唱比賽演唱一首自創的〈睡美人〉,獲得經紀人張丹賞識簽約做歌手,在08年以16歲之齡於香港出道,一連取得香港三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因為唱歌十分了得被稱為「小巨肺」,人仔細細就已經開過百場演唱會。不過當時亦因她風頭一時無兩,囂張到上太空,所以後來被稱為「宇宙漿」。2014年她開始北上,參加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極速憑一首〈泡沫〉在內地走紅,令她決心放棄香港市場,專注於內地市場的發展。

鄧紫棋
(圖片來源:《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截圖)
鄧紫棋
(圖片來源:《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截圖)

曾與經理人張丹情同父女

2019年3月,G.E.M.突然於個人社群網站上發布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解約,同年4月,她就成立了個人工作室。當時G.E.M.曾指控舊公司有許多違法行為,再加上完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幫她接下代言和出席活動等工作,令她徹底心灰意冷。不過蜂鳥音樂就表示G.E.M.所說的一切都是不實指控,並指雙方合約要到2022年才屆滿,是因為G.E.M.提出了多項無理要求,才令事件無法和平低調地解決。

鄧紫棋 G.E.M.入行多來張丹都陪住她成長,兩人曾經情同父女,G.E.M.在聲明中表示:「這輩子除了我爸爸,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
G.E.M.入行多來張丹都陪住她成長,兩人曾經情同父女,G.E.M.在聲明中表示:「這輩子除了我爸爸,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鄧紫棋 2014年G.E.M.被任命成爲「環宇太空」形象大使,一手捧紅她的經理人張丹及音樂總監Lupo亦有陪住她出席記者會。
2014年G.E.M.被任命成爲「環宇太空」形象大使,一手捧紅她的經理人張丹及音樂總監Lupo亦有陪住她出席記者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有米男友撐腰另起爐竈

有指G.E.M.真正同舊公司經理人張丹「割𥱊」的原因,是因為在2016年認識了男友Mark Ngai,據知情者指G.E.M.同Mark拍拖後, 即換走了造型師Emma(張丹老婆),堅決要搵男友做造型師,之後幾年G.E.M.和張丹拗撬愈來愈多,令G.E.M.覺得再合作唔到,而合約更寫明張丹有優先續約權,所以G.E.M.惟有諗其他辦法解約,加上有富貴男友Mark 做其背後做軍師,利用其圈中人脈助G.E.M.另起爐竈開工作室,才令G.E.M.下定決心和舊公司翻面。

鄧紫棋 Mark既有家底,外形又高大俊朗,絕對是城中的「筍盤」,早年曾與歌手JW王灏兒)拍拖,有傳當年因G.E.M.介入才分手,而他與不少圈中人都稔熟,更曾與捲入多宗性醜聞的韓星勝利一起夜蒲。
Mark既有家底,外形又高大俊朗,絕對是城中的「筍盤」,早年曾與歌手JW(王灏兒)拍拖,有傳當年因G.E.M.介入才分手,而他與不少圈中人都稔熟,更曾與捲入多宗性醜聞的韓星勝利一起夜蒲。(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鄧紫棋 富二代Mark外公是關之琳首任丈夫王國旌左一),是金融公司老闆,祖父王啓宇是第一代紗廠富商。媽媽Jannine左上二)則與「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在中環合資開餐廳Room 28,與好多圈中人稔熟,連帶他的生活圈子非富則貴。
富二代Mark外公是關之琳首任丈夫王國旌(左一),是金融公司老闆,祖父王啓宇是第一代紗廠富商。媽媽Jannine(左上二)則與「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在中環合資開餐廳Room 28,與好多圈中人稔熟,連帶他的生活圈子非富則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改名疑雲

有指經理人張丹早知G.E.M.有離心,多年前已開始註冊「鄧紫棋」商標,且音樂版權全在蜂鳥,因此直到合約屆滿前,G.E.M.都無法使用其藝名及相關影音版權。早前就曾傳出G.E.M.因為與舊公司的合約糾紛,所以不能再沿用藝名「鄧紫棋」以及「G.E.M.」,而新專輯中她以「Gloria歌莉雅」自居,引發外界無限猜想。不過最後則被指「Gloria歌莉雅」只是她用來宣傳新專輯的手法,並非真實改名。

鄧紫棋
(圖片來源:IG@gem0816)

新專輯挫折重重

不過G.E.M.在新碟《啟示錄》兼任創意總監、編劇及監製,透過14首原創作品,當中分為上下半部,分別以「七封致天堂的信」和「七封天堂的回信」為主軸,為觀眾帶來一次自身尋找「初心」之旅。她亦表示當時製作新專輯時困難重重,原定MV男主角拍一半,因各方面原因,不能再回到上海拍攝,要換角兼重新拍過,令她大感崩潰。而且拍攝進度及推出時間都一直受影響,令她感到十分氣餒。

鄧紫棋 G.E.M.在新碟《啟示錄》中身兼多職。
G.E.M.在新碟《啟示錄》中身兼多職。(圖片來源:IG@gem0816)

半年零收入時期

另一方面,因為是次身兼多職的關係,令到G.E.M.要將全天候的心機放於製作新專輯上,半年時間均是入不敷支,面對著零收入的壓力。連其男朋友Mark都「捱義氣」頂硬上成為MV男主角,全因為是原定男主角李治廷無法到上海拍攝。

鄧紫棋 男朋友Mark為G.E.M.擔任MV男主角。
男朋友Mark為G.E.M.擔任MV男主角。(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圖片來源:IG@gem0816)

有計劃回港發展?!

已經闊別香港樂壇多年的G.E.M.,在這次新專輯的訪問透露有計劃來港開演唱會。不過早就在內地有名氣的她,內地粉絲當然比起香港粉絲都來得多,有網民則認為G.E.M.「已經畀香港人鬧到唔敢返嚟」,亦有網民認為:「為gem好就唔應該返香港發展,世界先係佢個舞台」。不過「香港人唔配有G.E.M.」這個議題都一直存在,不少人認為香港人「盲反」G.E.M.,認為她北上發展也是逼於無奈。

鄧紫棋 G.E.M.透露有意回港開演唱會。
G.E.M.透露有意回港開演唱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鄧紫棋 G.E.M.上月踏入31歲。
G.E.M.上月踏入31歲。(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不經不覺入行已15年。
不經不覺入行已15年。(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男友家世背景如何?

鄧紫棋男友Mark是富二代,外公原來是關之琳前夫,而媽媽更加唔簡單⋯⋯詳情請看

鄧紫棋對婚事有何回應?

鄧紫棋工作室對婚事傳聞作出回應,更以幽默的字眼否認結婚傳言⋯⋯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鄧紫棋工作室、微博@熱鍋與螞蟻、微博@娛樂扒叔、微博@MV截圖、IG@gem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