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宇宙G.E.M.鄧紫棋小背心踩單車 扮貼地欲收復失地 賀IG破700萬支持者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5日)元宵佳節,G.E.M.鄧紫棋在個人社交平台IG上載在杭州駕著共享單車在路邊學踩車的片段,當中最吸晴莫過於緊身露腰小背心,大騷白滑皮膚好身材,G.E.M.失驚無神派福利,都係想慶祝IG突破700萬支持者。

鄧紫棋 鄧紫棋係新牌仔單車手,一上單車後面容扭曲,一睇就知佢好緊張啦!
鄧紫棋係新牌仔單車手,一上單車後面容扭曲,一睇就知佢好緊張啦!(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平時有做開運動的鄧紫棋,身材fit爆露出小蠻腰,非常吸引,平衡力亦不錯。
平時有做開運動的鄧紫棋,身材fit爆露出小蠻腰,非常吸引,平衡力亦不錯。(圖片來源:IG@gem0816)

31歲鄧紫棋單車初哥

31歲的G.E.M.鄧紫棋,原來唔識踩兩個轆,日前(5日)元宵節,她在IG個人平台上載一段學踩單車片段,據知拍片時間是去年7月炎夏,位置是杭州附近,年收千萬的的的宇宙G.E.M.竟以共享單車作練習,貼地行為確令人意外。穿上白色緊身小背心和長褲的G.E.M.,露出纖腰大騷身材,近鏡見到皮膚十分白滑。片中可見G.E.M.一開始踩上單車時略為緊張,不過踩了一段路後,表情開始放鬆仲大笑起來,最後遇上紅燈停下時,她的落車動作明顯是初學者,因為她是從右邊落車,最後要行去左邊才能把停單車腳架放下。影片中配上G.E.M.的歌曲《啟示錄》,有網民笑問:「不放原聲是因為害怕損害大家耳膜嗎?」

鄧紫棋 鄧紫棋在IG放學踩單車片賀元宵。
鄧紫棋在IG放學踩單車片賀元宵。(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G.E.M.內地個人社交平台微博已有近3,500萬粉絲
G.E.M.內地個人社交平台微博已有近3,500萬粉絲(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屬於新手的鄧紫棋,落共享單車落錯邊,搞到最後要扶住座位行去左邊才能放下停車腳架。
屬於新手的鄧紫棋,落共享單車落錯邊,搞到最後要扶住座位行去左邊才能放下停車腳架。(圖片來源:IG@gem0816)

IG粉絲小巫見大巫

曾被封為宇宙G.E.M.的鄧紫棋,近年早已把重心轉移到中國內地發展,其內地個人社交平台微博已有近3,500萬粉絲,對比之下去年7月新開的IG個人帳號,剛巧在元宵節期間才突破700萬,雖然只有內地平台五份一人數,但已經接近全個香港的總人口,若要面向全球吸盡世界粉絲,G.E.M.必須同步好好經營IG平台。

鄧紫棋 G.E.M.的IG剛在元宵節突破700萬追蹤人數。
G.E.M.的IG剛在元宵節突破700萬追蹤人數。(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鄧紫棋在國內的個人社交平台微博,現時已接近有3,500萬粉絲,但踩單車片卻沒有上載到微博。
鄧紫棋在國內的個人社交平台微博,現時已接近有3,500萬粉絲,但踩單車片卻沒有上載到微博。(圖片來源:微博@GEM鄧紫棋)
鄧紫棋 鄧紫棋的個人YouTube頻道,花了接近15年時間,觀看人次突破20億,數字非常之驚人。
鄧紫棋的個人YouTube頻道,花了接近15年時間,觀看人次突破20億,數字非常之驚人。(圖片來源:微博@GEM鄧紫棋)

G.E.M.明顯大細超

G.E.M.的個人YouTube頻道,在1月中已超過20億觀看次數,個人微博近3,500萬粉絲,不過最深得G.E.M.歡心卻是剛破700萬粉絲的IG,而踩單車片是她以個人身份發放,內地粉絲只能在微博@鄧紫棋工作室看到,她還親自回覆IG的粉絲留言,此互動絕對是難得一見,故有指G.E.M.想力挽內地以外的粉絲,有網民留言「最近是不是在寫小說&準備演唱會?」G.E.M.回覆:「不是」粉絲追問:「咁係準備緊啲咩嘢」G.E.M.再回覆:「我不覺得有人能猜到!」G.E.M.還吸引到身處海外的粉絲,留言要求她在其他國家舉行個唱「幾時來北歐丹麥開演唱會呢?」、「期待來美國開演唱會」,看來G.E.M.真係好想修復失地,可惜冇乜香港歌迷有反應!

鄧紫棋 幸運的G.E.M.粉絲,竟然得到偶像親自回覆。
幸運的G.E.M.粉絲,竟然得到偶像親自回覆。(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為咗祝賀IG破7M人數,鄧紫棋親自上載踩單車片,即時引來身處外地粉絲留言。
為咗祝賀IG破7M人數,鄧紫棋親自上載踩單車片,即時引來身處外地粉絲留言。(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有丹麥粉絲留言問G.E.M.幾時去開個唱?
有丹麥粉絲留言問G.E.M.幾時去開個唱?(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G.E.M.解釋為何要學踩單車。
G.E.M.解釋為何要學踩單車。(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網民恭賀G.E.M.的IG突破700萬粉絲。
網民恭賀G.E.M.的IG突破700萬粉絲。(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網民笑指G.E.M.落單車落錯邊。
網民笑指G.E.M.落單車落錯邊。(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因為疫情關係G.E.M.三年沒有回來香港,在農曆新年前,她回港同屋企人過年,兼同維港景打卡。
因為疫情關係G.E.M.三年沒有回來香港,在農曆新年前,她回港同屋企人過年,兼同維港景打卡。(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31歲的鄧紫棋依然童心未泯,兔年要扮兔仔喎。
31歲的鄧紫棋依然童心未泯,兔年要扮兔仔喎。(圖片來源:IG@gem0816)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em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