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允芝

Giann羅允芝|身高IG男朋友介紹!翻版李佳芯出演男韓即地獄女主持

最新娛聞

廣告

Giann羅允芝將出演ViuTV節目《男韓即地獄!?》女主持,羅允芝2021年參加《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而為人所熟悉,為事業發展不但由羅佩芝改名為羅允芝,更於香港開電視節目《旅遊達人II出走》中一時感觸指自己做人做演員都做得唔夠好,覺得自己好失敗,淚灑鏡頭前﹗《男韓即地獄!?》將於11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30一連15集播出,睇節目的同時即睇Giann羅允芝介紹早年以在網上拍片而聞名、IG、各幕前畫面整合:

Giann羅允芝介紹+IG

羅允芝 Giann (藝名:字N,本名:羅佩芝)是一位ViuTV女藝人,身高暫未被公開。她擁有出眾的模特兒身材、主持才能和演技,正逐漸在娛樂界嶄露頭角。羅允芝早年以在網上拍片而聞名,其中包括2017年的「女朋友翻譯機」系列,讓她在網絡上迅速走紅。她的活潑幽默和自然風趣的表演風格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關注。

除了在網絡上的成功,羅允芝在2018年也開始在ViuTV擔任主持人,主持了當年世界盃的電視節目。她以親和力強、活潑開朗的風格贏得了觀眾的喜愛,展現了她出色的主持才華。

2021年,羅允芝參加了ViuTV舉辦的真人騷選美節目《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成功進入了前二十強,並以「三小辣」的代號獲得了觀眾的關注。儘管遇到了一些挑戰,她的獨特魅力和出色表現仍然贏得了觀眾的讚賞和支持。最終,她在比賽中獲得了由觀眾在Facebook上投票選出的「除罩最靚獎」,再次證明了她的實力和魅力。

2022年,羅允芝在她的29歲生日那天宣佈改名為「羅允芝」,避免與八十年代藝人羅佩芝撞名,加上她表示「允」字有正面、有可能的意思,為事業改名同時,都希望去鼓勵自己凡事都有可能發生﹗

2023年,出任《男韓即地獄!?》女主持。

Instagram :giannlaw

羅允芝Giann由KOL跳去做演員

Giann羅允芝曾擔任香港開電視節目《旅遊達人II出走》的主持人,與其他主持人一起帶領觀眾遊覽香港。在節目中,Giann羅允芝接受了演技考驗,坦率地表達了她希望以演員的身份展現給觀眾看的渴望。當談到她在演藝界的經歷時,她表示自己感覺還沒有做好任何一件事情,並在鏡頭前流淚,揭示了她平時樂觀的背後情感。

Giann羅允芝口罩小姐「三小辣」奪除罩最靚小姐

Giann羅允芝以「三小辣」的代號參加了口罩小姐選舉,因其外貌和氣質與李佳芯相似而被稱為「翻版李佳芯」。最近,羅允芝為一個旅遊節目進行了電視拍攝,她透露她的工作量有所增加。她還分享了她找七師傅種生基後所獲得的好運連連的經歷,不僅工作量增加,人緣也變得更好,收入和財運都有了顯著改善。

羅允芝
(圖片來源:羅允芝IG)

Giann羅允芝貼婚照 強調「沒有人要」

羅允芝Giann在《口罩小姐》結束後被網民「再發現」,並盛讚她美貌比得上李佳芯Ali,二人「撞面」的評論其實不算是新聞,網民指Giann似李佳芯之餘,似乎更多一分性感,Giann更曾貼婚照,表示沒有男朋友。

羅允芝
(圖片來源:羅允芝IG)

Giann羅允芝奪去Frankie的螢幕初吻

羅允芝首次參與演戲的經驗是與MIRROR成員Frankie陳瑞輝「皮皮」合作演出情感戲。她坦承在拍攝過程中感到非常緊張。當劇集首播後,有人發現二人在劇中連續三次親吻場景,這意味著羅允芝奪走了Frankie的螢幕初吻。這樣的情節很可能引起Frankie的粉絲們的嫉妒和不滿。然而,她的角色在劇中刻意迎合外地觀眾的喜好。網民留言中除了稱讚羅允芝的自然演技外,還大力稱讚二人在劇中的默契:“他們的甜蜜程度爆表,皮寶寶們會保證你的安全,期待後續劇情發展。”還有人表示:“這是電視劇中的正常運作,只是家中的牆壁有些微小的裂痕。”

圖片來源:羅允芝IG、開電視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