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李靜儀Heidi日本遊玩著「JK短裙LooK」到江之島 曬長腿無懼寒冷

最新娛聞

廣告

Super Girls自從解散後,5位成員各走各路,當日在直播因為唔捨得喊足十分鐘的Heidi李靜儀,成為YouTube網紅亦向時尚界發展。Heidi多年來身材被指平平無奇,近月激罕性感出擊,在新一輯出海照,更以比堅尼上身帶來驚喜,唔止身材有進步,Heidi生活亦好富貴,拍片狂晒價值超過20萬的Chanel手袋,搖身一變成為有米KOL。

李靜儀 Heidi上載了多張出海照,身穿比堅尼外披恤衫加牛仔褲,看似密實,不過留意番,褲頭鈕解開都好性感。
Heidi上載了多張出海照,身穿比堅尼外披恤衫加牛仔褲,看似密實,不過留意番,褲頭鈕解開都好性感。(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Heidi平地一聲雷

31歲的Heidi李靜儀,在Super Girls被指是身材最普通的一位,不過爛船都有三分釘,早前她在社交網公開一輯出海照,身穿比堅尼上身配牛仔褲的她,忽然有料到,網民留言表示見到有驚線好驚喜,Heidi亦好大方在Facebook上回應,她說:「謝謝大家對於小女子從來沒有什麼身材而言還仍然這麼留意我(身材上我真係無能為力改變 希望大家見諒)」,還說很感激媽媽給予我地一切(身體),希望自己以後會再更努力,不讓支持她的人感到失望。」

李靜儀 在船上晒身材的Heidi,被網民指有線可睇。
在船上晒身材的Heidi,被網民指有線可睇。(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面對網民讚賞,Heidi好謙虛。
面對網民讚賞,Heidi好謙虛。(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網民留意到Heidi有線睇。
網民留意到Heidi有線睇。(圖片來源:IG@heidibibe)

Heidi無懼寒冷 日本著「JK短裙LooK」好吸睛

Heidi早前到了日本遊玩,期間不斷拍片,曬在當地遊玩的美照,其中一段影片Heidi穿著了日本女子高中生「JK短裙LooK」,展示一雙長腿,雖然平平無奇,但勝在一雙長腿搭救。而Heidi雖然已經31歲,但女子高中生打扮依然沒有違和感。另一焦點,網友很關心Heidi不怕冷的嗎,因為日本天氣比香港還要寒冷,但有一部份網友解釋,在日本很多地方也有暖氣,所以相信Heidi並不是愛靚唔愛命。

Heidi 日本女子高中生咁。
日本女子高中生咁。(圖片來源:IG@ heidibibe)
Heidi 唔驚凍。
唔驚凍。(圖片來源:IG@ heidibibe)

Heidi打扮激似赤木晴子

另外若細心留意當更Heidi是去了日本江之島,這個場景便是《男兒當入樽》知名場景之一,Heidi穿上了日本女子高中生的校服,即時聯相到是動漫中的女主角赤木晴子。

Heidi 去咗江之島。
去咗江之島。(圖片來源:IG@ heidibibe)
李靜儀 擁有天使面孔的Heidi,曾被指身材毫無睇頭。
擁有天使面孔的Heidi,曾被指身材毫無睇頭。(圖片來源:IG@heidibibe)
Heidi 李靜儀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ouTube截圖)
Heidi 李靜儀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ouTube截圖)

Heidi收埋超過20萬Chanel珍藏

除了突然激罕晒身材,Heidi更把自己收藏的Chanel手袋拍片與網民分享,近年活躍於時尚界的她,已成為YouTube網紅,單靠YT的點擊率收入非常可觀,早前她拍片大晒價值超過20萬的Chanel 手袋,片中見她擁有的款式非常多,相信她早已是Chanel VIP。

李靜儀 Heidi拍片晒Chanel袋,幾乎乜款都有。
Heidi拍片晒Chanel袋,幾乎乜款都有。(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原來Heidi是Chanel鐵粉。
原來Heidi是Chanel鐵粉。(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逐個手袋數。
Heidi逐個手袋數。(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白色心型Chanel手袋,好少見,究竟Heidi捨唔捨得用。
白色心型Chanel手袋,好少見,究竟Heidi捨唔捨得用。(圖片來源:IG@heidibibe)

Heidi其他靚相

Super Girls於2018年推出最後單曲《睡衣派對》

女團Super Girls(SG)前名Icon Girls,2012年正式以女團SG亮相《勁歌金曲》首度與觀眾見面,成為罕有香港韓風跳舞女團,曾紅過一陣子,但2018年開始各自有不同發展,Aka和Cheronna主攻唱歌,Yanny更已簽約古天樂的電影公司旗下,亦曾拍攝ViuTV劇集《地產仔》,Jessica嫁台灣老公後轉戰主持,又開設煮食頻道,Heidi轉型做時裝達人﹗自2018年Super Girls推出單曲《睡衣派對》後,便沒有組合的作品。

李靜儀 Heidi 女團 女團Super Girls於2012年正式出道,今年成軍十年﹗
女團Super Girls於2012年正式出道,今年成軍十年﹗(圖片來源:FB@Super Girls)

大肚Jessica忙安胎

去年傳出Super Girls拆夥,源於三位成員包括隊長Aka、Jessica和Heidi都不再續約經理人公司,當時正懷胎八個月的台灣新抱Jessica回應傳媒查詢時,她直認滿約後沒有再續約,因為要先處理切身的問題,所以沒有心思去想續約事宜,但就相當感激公司仍然為她處理工作,所以感到跟以前沒有太大分別,再一次感謝公司的幫忙及體諒﹗

李靜儀 Heidi 女團 早前Jessica大住肚同Yanny一起出席活動﹗
早前Jessica大住肚同Yanny一起出席活動﹗(圖片來源:FB@Super Girls)

Aka高呼畢業了﹗

至於隊長Aka亦承認跟公司約滿,雖然未有續約,但與公司保持良好關係,還會繼續為她安排工作﹗Aka同時感慨時光飛逝,感覺就像五個同學仔一起讀書及成長,現在畢業了﹗至於Heidi在IG上的工作聯絡方式已改為私人電郵﹗而經理人公司則回應SG未有合體方案活動,即是Aka一直渴望的成軍十年活動夢碎﹗

李靜儀 Heidi 女團 Aka早前為CK女裝內衣任代言人﹗
Aka早前為CK女裝內衣任代言人﹗(圖片來源:IG@aka_chio)

李靜儀Heidi不捨拆夥喊足十分鐘

李靜儀Heidi曾單拖開直播,初時她心情不俗同網民閒話家常,有網民問到Super Girls拆夥一事,李靜儀直認不諱並表示很不捨,看到網民的鼓勵留言,李靜儀突然感動落淚,對住鏡頭喊足十分鐘,她指感到很大壓力,因為外界對拆夥一事矛頭都集中在不續約的成員身上,她指其實單飛需要很大勇氣﹗其後情緒平伏後,李靜儀臉上再現笑容,更邊食士多啤梨邊同網民交流,又因為喊到妝容都溶掉,李靜儀索性即場落妝以素顏示人﹗心情起伏變化都幾大吓﹗

女團 李靜儀Heidi表示雖然同經理人公司無約,但會以自由形式繼續合作,沒有合約約束﹗
李靜儀Heidi表示雖然同經理人公司無約,但會以自由形式繼續合作,沒有合約約束﹗(圖片來源:FB@李靜儀)
女團 見到網民的鼓勵說話,李靜儀Heidi突然感觸落淚,話自己都好唔捨得要拆夥﹗
見到網民的鼓勵說話,李靜儀Heidi突然感觸落淚,話自己都好唔捨得要拆夥﹗(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女團 喊到瞇晒眼﹗
喊到瞇晒眼﹗(圖片來源:IG@heidibibe)
Heidi 女團 嘁足十分鐘,心情穏定後,李靜儀食住士多啤梨同大家繼續開心吹水﹗
嘁足十分鐘,心情穏定後,李靜儀食住士多啤梨同大家繼續開心吹水﹗(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女團 後來更即場落妝以全素顏示人,網民大讚有氣質﹗
後來更即場落妝以全素顏示人,網民大讚有氣質﹗(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女團 Heidi去年拍攝電影《假冒女團》,戲中跟教主Anson Lo等組女團﹗
Heidi(右一)前年拍攝電影《假冒女團》,戲中跟教主Anson Lo等人組成女團﹗(圖片來源:FB@Super Girls)
李靜儀 Heidi 女團 吳嘉禧去年在ViuTV節目《唔試唔知份工好》學劏魚,學整魚蛋,因為肯捱又毫無偶包,呢位「魚蛋妹」得到好多正評﹗
吳嘉禧前年在ViuTV節目《唔試唔知份工好》學劏魚,學整魚蛋,因為肯捱又毫無偶包,呢位「魚蛋妹」得到好多正評﹗(圖片來源:IG@cheronna)

Super Grils組合成員Heidi認跟Yanny嘈過交!

當年Super Grils組合成員Heidi(李靜儀)與Yanny(陳穎欣)被爆出因爭仔而反目成仇,隊長Aka更在節目上公開承認擘面真有其事。Heidi之前出席活動時終於開腔回應,直認同Yanny嘈過交!

女團 Super Girls李靜儀認同Yanny有嘈交 Heidi:依家真係少機會見到
Super Girls成員Heidi(李靜儀)。(圖片來源:Heidi IG@heidibibe)

承認當年同Yanny嘈過交

Super Girls成員近年各有發展,團隊有名無實,組合成員Heidi(李靜儀)與Yanny(陳穎欣)更被爆出因爭仔而反目成仇,連隊長Aka亮相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時,飲大兩杯亦直認有組員為爭仔而擘面。及後Heidi出席活動時,終於開腔回應與Yanny不和事件,她說:「係嗰時嘈過交,咁多年到依家都冇嘢啦,大佬我哋一隊女子組合,話冇嘈交都唔好信啦!不過依家真係少機會見到」。

女團 Super Girls李靜儀認同Yanny有嘈交 Heidi:依家真係少機會見到
當年Heidi(李靜儀)與Yanny(陳穎欣)被爆出因爭仔而反目成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5缺1獨欠Heidi

女團Super Girls(SG)剛出道時五人情同姊妹,之後為爭寵爭 job傳聞不停,幾年前,組合成員Yanny與Heidi更被爆出因爭仔而反目成仇後,近年成員已各有發展,更多次傳出拆夥消息﹗不過去年團隊難得獲護膚品牌邀請拍攝廣告,SG罕有再次合體,但奈何始終「唔齊章」,5缺1獨欠Heidi,十分可惜。

李靜儀 Heidi 女團 Super Girls罕有合體五缺一 Yanny被指孕味濃
女團Super Girls(SG)成員(左起)Yanny(陳穎欣)、Aka(趙慧珊)、Cheronna(吳嘉禧)及Jessica(蔡明思)難得合體拍攝護膚品牌廣告,奈何獨欠Heidi(李靜儀)未有現身。(圖片來源:Yanny IG@yannyyc)
李靜儀 Heidi 女團 Super Girls罕有合體五缺一 Yanny被指孕味濃
可惜Heidi未有現身。(圖片來源:Heidi IG@heidibibe)

Heidi對Super Girls拆夥一事有何感受?

李靜儀Heidi曾單拖開直播,有網民問到Super Girls拆夥一事,李靜儀直認不諱並表示⋯⋯詳情請看

Heidi承認與Yanny不和?

隊長Aka亮相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時,曾提及有成員曾為仔嘈交,節目出街後Heidi現身出席活動時,難得為嘈交一事開腔正面回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eidib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