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Keyman不知「守門員」Irene Kim是誰 網民極速起底揭280萬超模身份極高人氣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知名足球評述員Keyman在社交平台發圖「尋人」,影了一張品牌代言人的海報,並問相中被標注是「模特兒、創業家及足球守門員」的Irene Kim 到底是屬於哪一隊。而網友亦相當快手,將Irene Kim極速起底,發現對方原來是一名知名模特兒,亦都真係一名隊隊門將,名氣更加是國際級的!

irene Keyman影下廣告中的女士,問網民知不知道相中人的所屬球隊。
Keyman影下廣告中的女士,問網民知不知道相中人的所屬球隊。(圖片來源:facebook@Keyman)
irene 廣告的原圖。
廣告的原圖。(圖片來源:Lululemon廣告圖片)

Irene Kim 真係門將!

Irene Kim 參與的足球,其實是韓國電視台SBS製作的女子足球比競技比賽節目《Kick a Goal》,現時已經播到第四季,進行的是女子五人足球,節目中除了比賽還包括了不少她們進行專業訓練的畫面。而Irene Kim所屬的球隊名為FC Giants(韓文:FC 구척장신),身穿3號球衣的她是一名門將。雖然Irene Kim因工作關係並沒參與第四季,但她依然是FC Giants前三季的靈魂人物,之後更曾在比賽中途開龍門球一腳「笠死」對方門將,非常利害!

Ireneh取得入球是非常重驚喜!
Ireneh取得入球是非常重驚喜!(圖片來源:YouTube@KOCOWA TV)

即睇Irene Kim的場上英姿,有網民高呼「史上最美門將」:

超級名模Irene Kim

Irene Kim 被稱為「街拍女王」,是現時IG粉絲數超過280萬的超級名模,還被喻為「南韓最會穿衣服的女人」,非常高人氣。Irene於美國時出生,到中學時期隨父母回流韓國發展,及後又反回美國紐約FIT就讀服裝設計。現時35歲的她於2012年出道,主力走現場秀,2015年更曾成為國際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近年也創立了個人名牌進軍商界。去年K11舉辦的大型時裝活動,Irene Kim亦是到場嘉賓之一。

即睇Irene Kim的靚相:

irene 去年來港參與K11時裝活動。
去年來港參與K11時裝活動。(圖片來源:IG@ireneisgood)
irene 不同類型的服裝均能Carry得到。
不同類型的服裝均能Carry得到。(圖片來源:IG@ireneisgood)
irene 著晚裝亦非常優雅。
著晚裝亦非常優雅。(圖片來源:IG@ireneisgood)

Irene曾夥拍黃翠如主持TVB節目

除了擔任模特兒工作,Irene亦會偶爾參演綜藝節目,亦曾經在著名韓綜《Running Man》中亮相。而原來Irene更曾經夥拍黃翠如主持myTV Super節目《走出韓妝教室》,二人在節目中會去到香港不同地方,隨機搜查途人的化妝袋。節目中還會介紹實用的美容資訊。

節目共有4集,Irene 全程以英文主持,而黃翠如則用廣東話。
節目共有4集,Irene 全程以英文主持,而黃翠如則用廣東話。(圖片來源:myTV SUPER圖片)

irene 節目共有4集。
節目共有4集。(圖片來源:myTV SUPER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reneisgood、IG@k11musea、YouTube@KOCOWA T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KOCOWA TV、YouTube@ myTV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