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IM

ISWIM|5大伏線未解決!導演吹風電影版解畫? 網民不滿大結局留言合輯

最新娛聞

廣告

《ISWIM》播出大結局,Edan與Jeffery一對好兄弟竟然因為Miss翁而反目,而Jeffery同袁澧林的感情線又未有交代下文,而之前高姿態現身的ANSONBEAN只是現身下戰書的承諾,並未有落水對決。以上伏筆似乎會留在電影版解畫。
ISWIM I SWIM 李馬榮呂爵安飾)
《I SWIM》播出大結局,留下5大伏筆似乎要電影版解畫。(圖片來源:ViuTV提供《I SWIM》劇照)

I SWIM大結局4大伏筆

1.迷之強敵ANSONBEAN向Jeffery下戰書

事前高姿態現身的ANSONBEAN現身《I SWIM》大結局,劇中他更Stanley稱為「努力的天才」,不過他現身並沒有落力展示實力,只是向Jeffery下戰書,要求啟賢與冠中各派4人出戰,到底鹿死誰手似乎要留待電影版解畫。ANSONBEAN一直保持高傲的表情,網民不滿睇live時留言:「Chok夠未?」、「ANSONBEAN真係好中二病」。

ISWIM I SWIM ANSONBEAN出場只是觀戰及下戰書,有網民不滿覺得他演出中二病。
ANSONBEAN出場只是觀戰及下戰書,有網民不滿覺得他演出中二病。(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SWIM I SWIM 同一個高傲笑容。
同一個高傲笑容。(圖片來源:ViuTV截圖)

2.Edan與吳海昕再續未了緣?

《I SWIM》劇中的重點感情線之一——李馬榮(Edan飾)與Miss翁(吳海昕飾)的師生戀,到劇集大結局仍未開花結果。事源有神秘人爆料,將Edan與吳海昕親密照片公開,令全校瘋傳。吳海昕為承擔一切責任引咎辭職,更搬屋避開Edan,令Edan流下男兒淚。不過鏡頭一轉Edan升上大學,竟然於重遇修讀同一科的吳海昕,二人相遇而笑就完咗。呢段未了緣睇嚟電影版先知結果。

ISWIM I SWIM Edan與吳海昕的未了緣似乎要在電影版交代。
Edan與吳海昕的未了緣似乎要在電影版交代。(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SWIM I SWIM 最後一幕Edan與吳海昕於大學重遇,二人相望而笑就完。
最後一幕Edan與吳海昕於大學重遇,二人相望而笑就完。(圖片來源:ViuTV截圖)

3.Jeffery袁澧林感情線冇下文?

《I SWIM》另一段感情線——余浪沖(Jeffery魏浚笙飾)與施詠(袁澧林飾)又是開放式結局。袁澧林在劇集開端攤牌講分手,Jeffery多番挽留不果,更要吳海昕教路才能振作。後來Jeffery與Edan決戰50米自由游,他出現幻覺以為袁澧林現身池邊打氣,結果冇收掣撼頭埋牆暈咗贏冠軍。游水得獎之外,他更考獲DES 7科5**被傳媒訪問,他只說了句:「所有付出過的人都值得有好成績,我相信佢會睇到嘅。」然後再沒有交代二人發展。

ISWIM I SWIM 袁澧林與Jeffery攤牌講分手。
袁澧林與Jeffery攤牌講分手。(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SWIM I SWIM Jeffery個人沉晒不過最後都考到7科5**,仲贏埋Edan。
Jeffery個人沉晒不過最後都考到7科5**,仲贏埋Edan。(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SWIM I SWIM Jeffery以為袁澧林現身幫自己打氣,太過激動游到頭撞牆暈到。
Jeffery以為袁澧林現身幫自己打氣,太過激動游到頭撞牆暈到。(圖片來源:ViuTV截圖)

4.冠中為復仇爆Edan與吳海昕戀情?

《I SWIM》開端交代了有冠中男老師與女學生相戀,二人受罰,男革職女停學,下個鏡頭就見到吳海昕心虛。豈料劇集中後段就到吳海昕與Edan戀情被踢爆,劇中仍未交代誰是神秘人爆料,不過冠中與啟賢積落牙齒印,未知是否有人從中作梗。

ISWIM I SWIM Edan與吳海昕戀情無端被神秘人踢爆。
Edan與吳海昕戀情無端被神秘人踢爆。(圖片來源:ViuTV截圖)

5.Edan因為吳海昕同Jeffery反面

吳海昕與Edan師生戀曝光後,Edan以為Jeffery出賣自己反面,怒打對方一拳,二人糾纏期間幸好Pheobus、George、王智騫趕至解圍。劇集中未有交代二人會否和好,只交代為應戰ANSONBEAN必須找回懂得游蝶式的Edan歸隊。

ISWIM I SWIM Edan因而與Jeffery反目。
Edan因而與Jeffery反目。(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SWIM I SWIM Jeffery無辜俾Edan辜打咗拳。
Jeffery無辜俾Edan辜打咗拳。(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 SWIM》大結局網民唔收貨:強烈要求唔好拍電影版

《I SWIM》開放式結局令網民留感,討論區有人開post「強烈要求唔好開拍電影版」。大批網民留言不解《I SWIM》的劇情犯駁,有人認為Edan與吳海昕重遇一幕是「幻愛mode」,另外有人認為劇集唯一可取之處是游水畫面,又批評整套劇是馮導的幻想,甚至認為劇集的完整性比TVB劇集更差。

ISWIM I SWIM 網民不滿《I SWIM》劇情
網民不滿《I SWIM》劇情(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ISWIM I SWIM 有網民覺得《I SWIM》完整性比TVB更差。
有網民覺得《I SWIM》完整性比TVB更差。(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ISWIM I SWIM 網民要求不要開拍電影版。
網民要求不要開拍電影版。(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未完!ViuTV 另一原創劇《季前賽》落實播放日期!宣傳正式展開⋯⋯

ISWIM 季前賽
陣容比《I SWIM》更龐大,籃球劇的導演係⋯⋯?!(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預告劇照)

ViuTV《I SWIM》會開拍電影版嗎?

此劇根據馮志強導演原創小說《I SWIM》改編,原著只係講中學篇劇情,導演透露電影版的劇本細節和選角⋯⋯即睇最新報導

《I SWIM》結局晚上,預告另一ViuTV原創劇《季前賽》何時開播?

繼游水主題後,以籃球賽作主題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正式公開播出日期,陣容比《I SWIM》更盛大,全劇集數亦更多⋯⋯按此看首播日期及劇集詳情

關鍵詞
iswi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截圖、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