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女神 梁凱晴

前J2女神梁凱晴小背心上陣行山 拍片狂烏低傻笑騷事業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7歲的前J2女神梁凱晴(Nina)出名樣靚身材正,於2017年在旅遊節目《3日2夜》中初出鏡就大獲好評,其後亦在不少節目上露面,逐漸為人熟悉。不過梁凱晴已於2022年宣布離巢TVB,回復自由身的梁凱晴先後為HOY TV及ViuTV拍攝旅遊節目,亦會在個人的YouTube平台拍片介紹旅遊景點。而久未有新片推出的梁凱晴早前終於回歸,仲瘋狂派福利,引來不少網民的激讚!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出名樣靚身材正!
梁凱晴出名樣靚身材正!(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梁凱晴小背心上陣性感行山

梁凱晴回歸YouTube後便火速更新了2條新片,而最新的影片梁凱晴就以小背心上陣,性感出擊帶各位觀眾行山。梁凱晴在片中變邊行邊講,行到氣來氣喘之餘仲會不時摀低身傻笑,福利簡直係多到數唔到!更獲不少網民大讚:「凱靖從不令人失望!」、「凱晴男朋友視覺超讚」、「又看到可愛的凱琪,眼睛冰淇淋」、「非常賞心悅目!」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最近終於更新YouTube。
梁凱晴最近終於更新YouTube。(圖片來源:YouTube@梁凱晴Nina)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以小背心上陣行山兼拍片。
梁凱晴以小背心上陣行山兼拍片。(圖片來源:YouTube@梁凱晴Nina)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仲以高炒角度出鏡,大派福利!
梁凱晴仲以高炒角度出鏡,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ninaa0821)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的服裝仲騷埋小蠻腰!
梁凱晴的服裝仲騷埋小蠻腰!(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梁凱晴狂揈「胸狠」上圍超動感

除了拍片介紹行山路徑外,梁凱晴早前仲分享了一跳去浸溫泉的新片,片中她以火紅比堅尼出鏡,大騷澎湃上圍!而梁凱晴更因溫泉水太熱搞到紮紮跳,令「胸狠」的上圍跟住瘋狂揈,畫面超動感兼極有視覺效果!引來不少網民激讚:「看到妳IG…. 突然很熱」、「很久沒調較到1080看YouTube了」、「胸懷大『痣』真的超性感!」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早前分享了自己去浸溫泉的影片。
梁凱晴早前分享了自己去浸溫泉的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梁凱晴Nina)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更因溫泉水太熱搞到紮紮跳兼摀低傻笑。
梁凱晴更因溫泉水太熱搞到紮紮跳兼摀低傻笑。(圖片來源:YouTube@梁凱晴Nina)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在社交平台亦有大派福利。
梁凱晴在社交平台亦有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ninaa0821)
j2女神 梁凱晴 梁凱晴更被網民笑稱胸懷大「痣」!
梁凱晴更被網民笑稱胸懷大「痣」!(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inaa0821、YouTube@梁凱晴N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