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

34歲Janice Man文詠珊主演內地電影票房大賣 素顏Look被捕獲讚似足90後!

最新娛聞

廣告

文詠珊(Janice Man) 近幾年專注於內地市場發展,現時的她在內地有著不錯的名聲。談到近日Janice Man主演的電影《消失的她》票房告捷,獲逾19億票房,令她人氣再次急升,同時在觀眾心中地位再次升級,因此成為網民的熱議對象。

Janice Man主演大陸電影票房大賣 素顏Look被捕獲網民大讚好後生!

Janice Man主演電影《消失的她》在內地獲得逾19億票房,成功大賣,同時令她成為「億萬票房女星」,人氣急升成為網民熱議對象。在戲中她出演的李木子是一位蛇蠍美人,經常以濃妝豔抹穿着華麗的姿態示人,特別是一襲紅衣裝扮,相當美艷動人。

Janice Man
(圖片來源:《消失的她》劇照)
Janice Man
(圖片來源:《消失的她》劇照)

素顏獲大讚

人氣急升後,Janice Man成功獲得相當多話題,早前在長沙黃花機場被捕獲,以低調素顏姿態及黑色碎花長裙現身機場。雖然全程戴住口罩,但可以見到她的皮膚保養得相當不錯,整個人望落都唔似已經34歲。網民大讚Janice Man素顏都係咁靚女,直言「素顏一級棒」、「好有氣質」、「太美了」、「以為她95年」等等。

完勝Angelababy

而同期出道的Janice Man與Angelabay一直以來都被外界作比較,兩人近年都專注於內地發展。有網民更認為Janice Man目前在演技上都比起Angelababy來得成熟,認為她已經成功贏過了對方,而且《消失的她》亦成為了其代表作。

Janice Man
(圖片來源:《消失的她》劇照)
Janice Man
(圖片來源:IG@janice_man)
janice man Angelababy被比下去!
Angelababy被比下去!(圖片來源:IG@ angelababyc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