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Jennie再被駭客連環流出「18禁閃卡」 經理人公司終於發聲強烈讉責

最新娛聞

廣告

BLACKPINK的Jennie被指撻著BTS成員V,上月開始疑被駭客入侵,導致多張與V外遊的私密照曝光,其後雙方的事務所都沒有反應,駭客見此就將行動升級,將兩人由同遊濟州島、V床照再變到大尺度浴缸內的照片公開,Jennie終於忍唔住出手後,疑再惹起駭客把火,駭客再爆出更多「18禁閃卡」,今次就連GD(G-Dragon,權志龍)都被牽連!而事隔多日,BLACKPINK經理人公司YG娛樂終於忍唔住要出聲!

BLACKPINK經理人公司YG娛樂首發聲

由8月開始,Jennie不斷被疑似是駭客的人流出「閃卡」,終於,其經理人公司YG娛樂終於發聲,公開表示絕對不會放過散佈者,並透露已經報警處理,並採取強硬措施,絕不會心軟。

Jennie超性感照片 前度相片遭公開

Jennie的「閃卡」流出事件仍無暫停的跡象,今日(29日)駭客再出新招,貼出一張Jennie超性感照片,更將Jennie的前度照公開,當中包g-dragon(權志龍)、Kai(金鐘仁),及一位騷肌猛男!

Jennie Jennie重要部位被遮住,似乎照片相當大尺度
Jennie重要部位被遮住,似乎照片相當大尺度(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緋聞前度g-dragon
緋聞前度g-dragon(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Jennie同Kai金鐘仁)合照
Jennie同Kai(金鐘仁)合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大隻猛男
大隻猛男(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有爆出同v旅遊照
有爆出同v旅遊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預告將放出「18禁閃卡」

之後「駭客」放咗一張縮圖,其中一張打格表示是「18禁」,似乎是威脅之後會有進一步行動!該駭客還透過IG跟Jennie的隊友Jisoo表示我說過Jisoo都知道事情真相,她是誠實善良的人,她跟泰亨(V)沒有任何關係,她可以幫助我們看清真相甚至更揚言:「妳都知道Jennie跟泰亨出去約會,只是妳不能。」

Jennie
(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重溫Jennie與V合照被曝光過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月推出新專輯,因歌曲被指抄襲弄至滿城風雨,成員之一的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緋聞更甚囂塵上,早前就出現了「駭客」放出多張Jennie和V的疑似親密照,更以擠牙膏式把Jennie的私人相簿公開,上月再有二人同遊濟州的甜蜜照,而向來非常重視藝人私隱的韓國事務所,至此卻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Jennie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v床照,有韓國網民整合,指係jennie的床上影
v床照,有韓國網民整合,指係jennie的床上影(圖片來源:韓國論壇pann)

疑似Jennie浴照曝光

有指因Jennie與V的事務所都沒有採取行動,疑令「駭客」有另有所圖,據傳該「駭客」與網民在社交網站聊天室發生罵戰後,就將行動提升,在帳號上公開Jennie另一張私照,可見相中的Jennie疑半裸在浴缸中自拍,至此Jennie似乎不再啞忍,有粉絲發現Jennie將私人ig好友通通清空!

Jennie 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
駭客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粉絲群起狠批無恥之徒

疑似Jennie的出浴照被曝光後,大批粉絲在網上狠批「駭客」的行為,嚴重侵犯到偶像的私隱:「這是藝人的私隱受到侵犯,事務所還在做甚麼?」群起要求BLACKPINK公司YG娛樂馬上採取應對措施,出面保護旗下藝人。

Jennie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駭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黑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

今次有「18禁閃卡」?

BLACKPINK的Jennie被指撻著BTS成員V,上月開始疑被駭客入侵,導致多張與V外遊的私密照曝光,之後「駭客」放咗一張縮圖,其中一張打格表示是「18禁」,似乎是…詳情請看

疑似Jennie浴照曝光?

據傳該「駭客」與網民在社交網站聊天室發生罵戰後,就將行動提升,在帳號上公開Jennie另一張私照,可見相中的Jennie疑半裸在…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 New Monday)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twitter@gurumiharibo、IG@jennierubyjan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