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Jennie@BLACKPINK疑浴照被公開 「駭客」現身似預告陸續有來

最新娛聞

廣告

BLACKPINK的Jennie被指撻著BTS成員V,上月開始疑被駭客入侵手機私人帳號,導致多張她與V外遊的私密照曝光,雙方的事務所都沒有反應,日前再有二人同遊濟州島的合照流出,不過疑似駭客並未收手,再公開一張Jennie在浴缸內的照片。正身在美國工作的Jennie未有就此事回應,而Jennie的粉絲就緊張到促請事務所盡快採取行動。

Jennie Jennie@BLACKPINK最近是非纏身。
Jennie@BLACKPINK最近是非纏身。(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是非纏身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月推出新專輯,被指歌曲抄襲已經弄至滿城風雨,成員之一的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緋聞更甚囂塵上,早前流出多張Jennie和V的疑似親密照,有指疑是駭客所為,對方更擠牙膏式把Jennie的私相簿公開,上月再有二人同遊濟州的甜蜜照,向來非常重視藝人私隱的韓國事務所,卻未有作出任何回應,一個聲明都沒有。

Jennie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Jennie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Jennie@BLACKPINK疑似浴照曝光

有指因Jennie與V的事務所都沒有採取行動,令疑似駭客有恃無恐,更與網民在社交網的聊天室發生罵戰,疑似駭客的帳號公開Jennie另一張私照,相中的Jennie疑半裸在浴缸中自拍,素顏的她木無表情,公開照片者更用英文留言:「Jennie可以取消關注所有人,但你和V的照片已經流出了,太遲了,這是Jennie在浴缸拍的照片。」他又說:「這就是你們招惹我的後果!」

Jennie 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
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Jennie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粉絲群起狠批無恥之徒

疑似Jennie的出浴照被曝光後,大批粉絲在網上怒罵疑似駭客的行為太過火,而且嚴重侵犯到偶像的私隱:「這是藝人的私隱受到侵犯,事務所還在做甚麼?」群起要求BLACKPINK公司YG娛樂馬上採取應對措施,出面保護旗下藝人。

Jennie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駭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駭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

Jennie與V的情侶合照為何會流出?

Jennie上月開始疑被駭客入侵手機私人帳號,導致多張她與V外遊的私密照曝光,而日前駭客並未收手,仲揚言⋯⋯詳情請看

Jennie與V的事務所對事件有何行動?

駭客似乎有恃無恐,更與網民在社交網的聊天室發生罵戰,仲再公開Jennie另一張私照,粉絲群起要求YG娛樂⋯⋯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Twitter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