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Ian

林俊傑演唱會|Ian陳卓賢突被取消做嘉賓 主辦方稱雙方溝通出現問題

最新娛聞

廣告

JJ林俊傑為慶祝入行20年舉行《#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7日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鑼,除了第二場有黃貫中做嘉賓,原定第三晚嘉賓是MIRROR成員Ian陳卓賢,不過當晚Ian最終沒有上台,事後大表哥Syanley在社交網公開了一張七子合照,背景正正是JJ的表演所在地,Ian更轉載並留言「記低」,即時引發網民揣測,而主辦方就回覆傳媒表示由於與MIRROR方面溝通上出現問題,所以取消相關演出環節。

JJ JJ林俊傑巡迴個唱,香港站是官方首批公佈的巡迴演出唯一亞洲站,反應熱烈曾三度加場,17日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鑼,
JJ林俊傑巡迴個唱,香港站是官方首批公佈的巡迴演出唯一亞洲站,反應熱烈曾三度加場,17日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鑼。(圖片來源:IG@jjlin)

林俊傑演唱會|Ian被「彈鐘」

JJ林俊傑個唱香港站於3月17-19日和24-26日舉行,JJ開騷前表示開啟兩個週末的巡迴馬拉松,準備用音樂點燃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不過在第二場卻點燃了鏡迷的怒火,因為原定會做嘉賓的MIRROR成員Ian陳卓賢,最終並無上台,有粉絲事後指出,Ian曾參與過JJ演唱會的彩排,伴奏音樂亦已經準備好,但不知道最後主辦方為何沒有讓Ian上台表演。

JJ 網上一直流傳JJ林俊傑第三場的嘉賓是男團MIRROR,網上賣票平台亦有人以MIRROR為嘉賓作招徠。
網上一直流傳JJ林俊傑第三場的嘉賓是男團MIRROR,網上賣票平台亦有人以MIRROR為嘉賓作招徠。(圖片來源:IG@jjlin)
林俊傑 JJ Ian被指當日曾現身綵排,不過最後卻無緣現身JJ的個唱。
Ian被指當日曾現身綵排,不過最後卻無緣現身JJ的個唱。(圖片來源:IG@iancychan)

林俊傑演唱會|MIRROR七子合照留念引發熱議

Ian無端端無得上台做JJ嘉賓,令一眾hellosss(Ian粉絲名稱)在tg group 向陳「示愛」,留言打氣表示:「無論發生咩事,我哋永遠都係你嘅二期大樓,撐實你。」而最吊詭的是大表哥Stanley在當晚上載了一張MIRROR七子合照,雖然不清楚幾時影,但背景明顯是JJ的個唱演出場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附近,照片由Alton負責自拍,相中人除Ian與Alton,還有Lokman、AK、Stanley、Tiger及Jeremy,Stanley出po時寫住:「要記念吓!!」而Ian是第一個轉載並留言「記低」,之後AK、Jeremy、Tiger及Alton亦先後轉載,從此被網民揣測MIRROR七子說的記念,就是紀念被「彈鐘」。

林俊傑 JJ 大表哥Stanley夾啱時間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MIRROR七子合照,而背景正是JJ的個唱場地外,非常敏感。
大表哥Stanley夾啱時間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MIRROR七子合照,而背景正是JJ的個唱場地外,非常敏感。(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林俊傑 JJ Stanley留言「要紀念吓」,之後Ian亦轉載話要「記低」,令事件更耐人尋味。
Stanley留言「要紀念吓」,之後Ian亦轉載話要「記低」,令事件更耐人尋味。(圖片來源:IG@iancychan)

林俊傑演唱會|有傳雙方多番協調失敗

對於Ian突然被「彈鐘」,有傳在18日中午採排時,主辦單位和MIRROR方面溝通出現重大問題,經多番協調最終都不成功,主辦單位才決定取消相關演出環節,有指Ian感到不獲主辦方尊重,即時Unfollow JJ林俊傑的社交網。至今MIRROR經理人花姐都沒有公開交代事件,而《林俊傑 JJ Lin演唱會2023》主辦方則回應傳媒查詢承認確有此事:「由於與MIRROR方面溝通上出現問題,所以取消相關演出環節。」

林俊傑 JJ JJ方面承認是取消了Ian的表演。
JJ方面承認是取消了Ian的表演。(圖片來源:IG@jjlin)
林俊傑 JJ JJ第二場嘉賓是黃貫中,二人在台上獻唱《海闊天空》。
JJ第二場嘉賓是黃貫中,二人在台上獻唱《海闊天空》。(圖片來源:IG@jjlin)

林俊傑演唱會|MIRROR經理人花姐開腔回應

事件發酵了半日,MIRROR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回應傳媒表示:「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上的錯誤向我們表達歉意,MIRROR團隊衷心祝福JJ餘下香港個唱繼續演出成功,更期待未來有機會可與JJ在音樂上多方位合作。」而當事人JJ林俊傑暫時未有任何回應,今日中午見他在IG Story打卡,現身尖沙咀的咖啡店歎啡。

林俊傑 JJ MIRROR經理人花姐表示收到JJ方面嘅道歉。
MIRROR經理人花姐表示收到JJ方面嘅道歉。(圖片來源:IG@ahfa0908)
JJ JJ林俊傑懶理風波,現身尖沙咀歎啡。
JJ林俊傑懶理風波,現身尖沙咀歎啡。(圖片來源:IG@jjlin)

林俊傑演唱會|鏡粉與JJ粉各有立場

網民意見兩極,可見鏡粉與JJ歌迷都為維護偶像而留言,亦有人中立分析,認為主辦方指的溝通上出現問題,可能是想把Ian的演出收錄在個唱片段中,不過MIRROR方面卻因版權及利益問題拒絕,因而令雙方的合作告吹。健吾亦有在Facebook討論區留言「#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唔通mark 1個然後夾6個,對方唔要?」

林俊傑 JJ 健吾都在揣測究竟發生什麼事。
健吾都在揣測究竟發生什麼事。(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林俊傑 JJ 可見雙方粉絲對事件有不同睇法。
可見雙方粉絲對事件有不同睇法。(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林俊傑 JJ 有人戥Ian唔抵。
有人戥Ian唔抵。(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林俊傑 JJ 好明顯呢位好嬲的網民係Ian粉絲。
好明顯呢位好嬲的網民係Ian粉絲。(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林俊傑 JJ 網民促請花姐同魯生出來回應。
網民促請花姐同魯生出來回應。(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林俊傑 JJ 事件一日未水落石出,網民都繼續揣測真正原因。
事件一日未水落石出,網民都繼續揣測真正原因。(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jlin、IG@iancychan、IG@stanleysc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