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結婚7周年 JJ賈曉晨元旦晒合照 老公樊少皇轉發「我們要離婚了」

最新娛聞

廣告

踏入元旦日,JJ賈曉晨在微博晒出與老公樊少皇的恩愛合照,慶祝結婚7周年,樊少皇隨即轉發並說:「我們要離婚了」,最後才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事發突然,即時引爆網民熱議,當中更有網民吐心聲留言:「一直覺得男的配不上JJ」。

JJ 新一年元旦日,昔日電眼女神JJ賈曉晨晒出與老公樊少皇的幸福合照,點知惹來「離婚」疑惑。
新一年元旦日,昔日電眼女神JJ賈曉晨晒出與老公樊少皇的幸福合照,點知惹來「離婚」疑惑。(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與樊少皇7年之癢?網民推測「第三者」騎劫出Pot

40歲的JJ賈曉晨昨日元旦日在微博一心晒恩愛,難得影了輯閃盲眼的合照,再寫上:「新年快樂,結婚七周年了。」作為老公的樊少皇例牌動作做轉發加幾粒字,點知有網民眼利,發現樊少皇編輯過兩次,最初記錄竟然是「我們要離婚了」,經編輯後變成「我們」,最後見街才是「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早前JJ才公開表示自己是「戀愛腦」(戀愛大過天),仲要係無藥可救那種,適逢結婚7周年究竟發生甚麼事?

JJ JJ出post留言新年快樂並慶祝結婚七周年,樊少皇的留言竟然引發軒然大波。
JJ出post留言新年快樂並慶祝結婚七周年,樊少皇的留言竟然引發軒然大波。(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JJ 原來樊少皇曾經編輯咗兩次,在1月1日的晚上10時09分至18分,他由最初寫上「我們要離婚了」,最後編輯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
原來樊少皇曾經編輯咗兩次,在1月1日的晚上10時09分至18分,他由最初寫上「我們要離婚了」,最後編輯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網民支持JJ離婚 疑似第三者向正室示威?

樊少皇在結婚紀念之日要離婚,此舉動實在耐人尋味,即時惹來揣測,除成為熱搜外,亦令雙方粉絲大為緊張,網民估計「彈弓手訊息」是源於樊少皇偷食,該條微博是由小三利用樊少皇的賬號發出,疑似想向賈曉晨示威訊息。但對於賈曉晨與樊少皇突然疑似離婚,竟然只得少量網民祝福二人和好,相反是引來許多網民力勸他們分開:「總覺得他配不上你」、「這麼漂亮,千萬不要一輩子當家庭主婦」、「估計不簡單」,又有網民質疑二人鋪路上真人騷《再見愛人》。

JJ 49歲樊少皇當年排除萬難先同到女神JJ結婚,今次「離婚」一事有人估係語音輸入錯誤而造成。
49歲樊少皇當年排除萬難先同到女神JJ結婚,今次「離婚」一事有人估係語音輸入錯誤而造成。(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JJ 生了兩個可愛囡囡後,JJ已成為全職媽媽,在家細心照顧女兒。
生了兩個可愛囡囡後,JJ已成為全職媽媽,在家細心照顧女兒。(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婚後的JJ已半退出娛樂圈,因為要獨力照顧兩個囡囡,所以曾在社交網大吐苦水表示無晒私人時間。
婚後的JJ已半退出娛樂圈,因為要獨力照顧兩個囡囡,所以曾在社交網大吐苦水表示無晒私人時間。(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以第三者身份下嫁

樊少皇2012年公開與JJ拍拖時,就被爆出早已有20年拖友「阿霞」,對方當年更為他生了兩個孩子,一個18歲,一個13歲。樊少皇聲稱跟對方於2007年已分手但JJ仍背上小三之名,最後二人於2016年排除萬難低調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一直予人幸福家庭的樣子,但想不到踏入2023年元旦,樊少皇竟突然單方面嗌離婚。

JJ 婚後7年的JJ仍然會公開向老公樊少皇示愛,自稱是戀愛腦無藥可救。
婚後7年的JJ仍然會公開向老公樊少皇示愛,自稱是戀愛腦無藥可救。(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擁有電眼加驕人身材的JJ,當年卻以第三者身份下嫁樊少皇。
擁有電眼加驕人身材的JJ,當年卻以第三者身份下嫁樊少皇。(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去年農曆新年,樊少皇一家四口幸福大合照,大女顏值高被指似足媽咪JJ。
去年農曆新年,樊少皇一家四口幸福大合照,大女顏值高被指似足媽咪JJ。(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30年前的「力王」樊少皇,依然寶刀未老左擁右抱兩個寶貝女。
30年前的「力王」樊少皇,依然寶刀未老左擁右抱兩個寶貝女。(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JJ 因為樊少皇一句「我們要離婚了」,引爆網民爭論留言,有很多網民都大為擔心,希望只是誤會一場。
因為樊少皇一句「我們要離婚了」,引爆網民爭論留言,有很多網民都大為擔心,希望只是誤會一場。(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

賈曉晨被指做小三患抑鬱 試戒藥走出陰霾

當時賈曉晨與樊少皇戀情公開後,受到不知情的人指罵,令她飽受壓力,患上抑鬱。她形容那段時間「說每一句話都想哭」,更想過放棄這一段感情,甚至曾在社交平台公開說遺言,幸得朋友及時趕到安慰,情緒才穩定下來。後來,她在精神科醫生及藥物的協助下,病情才慢慢好轉。

JJ 賈曉晨
(圖片來源:weibo@JJ賈曉晨)

JJ賈曉晨為最紅「味之天使」 因《獎門人》人氣急升

賈曉晨來自濟南,畢業自山東中醫藥大學,在06年約24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參加節目《 美女廚房 》,成功奪得「美少女廚神 」冠軍,07年在節目《 味分高下 》中擔任味之天使「梳打」,以及於遊戲節目《獎門人》啜波環節而為觀眾所熟悉,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在TVB的最後一部劇集是2016年的《末代御醫》﹐2019年中正式與TVB結束合約關係。同年,她拍攝電影《殺出個黃昏》,是繼《打擂台》後相隔十年再與林家棟合作。

其實她未夠廿歲已在山東以十幾萬置業,其後又在將軍澳一共買下三層市值各超過400萬的樓房作收租之用,即使現在無工作收入,亦可「印印腳」做包租婆!

JJ 賈曉晨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JJ 賈曉晨、微博@樊少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