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Amber Heard

Amber Heard激動憶述與Johnny Depp用關係 不滿負評纏身怒炒公關團隊

最新娛聞

廣告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互控的官司至今仍是大眾焦點,審訊進入第四周。Amber Heard代表律師日前打算撤回控告遭駁回,審訴至今繼續進行,她更爆出被Johnny Depp用酒樽對付的經過。

Johnny Depp Amber Heard在庭上憶述被Johnny Depp用酒樽性侵,情緒激動。
Amber Heard在庭上憶述與Johnny Depp關係,情緒激動。(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激動憶述與Johnny Depp關係

Amber Heard在座上憶述2015年時在於澳洲豪宅內與Johnny Deep爭執,她情緒激動形容對方的過程,又被Johnny怒斥摧毀了他的生活,及後更被 叉.頸致無力反抗。Amber續說當時感到 下.體.被攻擊,痛到失去知覺才發現被Johnny用酒樽 對付。

Johnny Depp Amber Heard聲淚俱下憶述2015年與Johnny Depp爭執並被性侵的經過。
Amber Heard聲淚俱下憶述2015年與Johnny Depp爭執的經過。(圖片來源:)

前妻Amber Heard打算撤控 網民質疑驚輸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越演越烈,Johnny Depp近日呈上大量有力證據,得到輿論支持;相反Amber Heard遭聲討,更有外國網民發起抵制她在《水行俠2》的演出。未知是否擔心敗訴,所以Amber代表律師提出撤回控告,理由是案中兩人沒有完整陳述自己的主張,但最後遭法官Penney Azcarate駁回,認定民事訴訟繼續進行。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官司持續,未知是否擔心敗訴,Amber Heard代表律師決定撤回控告但遭駁回。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官司持續,未知是否擔心敗訴,Amber Heard代表律師決定撤回控告但遭駁回。(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Amber Heard在庭上強忍淚水,透露自己童年曾遭父親家暴,並請來心理學家指出自己患上PTSD創傷後壓力症)。
Amber Heard在庭上強忍淚水,透露自己童年曾遭父親家暴,並請來心理學家指出自己患上PTSD(創傷後壓力症)。(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含淚力證患自己創傷後壓力症

早前Johnny Depp找來心理學家診斷出,Amber Heard患有邊緣型人格障礙(BPD)與做作型人格障礙(HPD)。而近日Amber在庭上講到喊,其第一位證人心理學家Dawn Hughes表示,Amber Heard的父親有家暴傾向,「從小就學會愛一個傷害她的人。」同時指控Johnny Depp曾對她身心都造成傷害,他提到自己為安柏赫德做了十幾次心理測試,才判定她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習慣愛上傷害自己的人」。

Johnny Depp 心理學家指出Amber因童年遭家暴,所以「習慣愛止傷害自己的人」。
心理學家指出Amber因童年遭家暴,所以「習慣愛止傷害自己的人」。(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不滿負評纏身怒炒公關團隊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的官司持續,近日爆出Amber Heard因為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又不滿自己版本的故事沒有被好好地表達出來,於上周四怒炒公關團隊,有知情人士透露:「她不喜歡負面的新聞頭條。」、「她對自己版本的故事沒有被好好表達而感到憤怒。」有公關界專家批評,即使Amber請來業界最強的新團隊,但此舉亦無補於事。

Johnny Depp 消息指Amber因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而怒炒公關團隊。
消息指Amber因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而怒炒公關團隊。(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出絕招公開震撼錄音 Amber斥:睇下邊個信你係家暴受害人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誹謗官司細節陸續曝光,Amber被揭不擅管理情緒,擲酒樽割傷Johnny手指至見骨,羞辱幻視演員Paul Bettany兒子等等。案件新進展令人髮指,庭上公開一段Johnny與Amber爭執時的錄音,對話中Johny語氣冷靜,但Amber激動罵一句:「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庭上公開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爭執時的鈑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庭上公開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爭執時的錄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在庭上承認自己患上什麼病症?

Amber Heard在庭上透露自己童年的經歷,而請來心理學家指出自己患上PTSD⋯⋯詳情請看

Amber Heard對負評如何反擊?

有知情人士透露,Amber對近日的負評感憤怒,甚至怒炒公關團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