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或放棄千萬美金賠償 只要Amber Heard做一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6月9日)59歲生日的Johnny Depp,早前打贏官司迎來最好的生日禮物,而輸家Amber Heard就慘喇!輸官司要賠上$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不過一夜夫妻,Johnny Depp都唔係咁絕情,日前有傳他將會放棄巨額賠償金,不過就要Amber Heard做一件事。

Johnny Depp官司丨消息指Johnny Depp有意放過Amber Heard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終於告一段落,事後JD發聲明指感謝陪審團及支持者令他重奪人生,而目前JD尚留在英國進行不同表演,其律師團隊成員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亦因為官司走紅,他們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都提及錢對JD來說從來不是重點。

Johnny Depp官司 JD重奪人生
JD重奪人生好風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在判決結果出爐後,暗示陪審團判決不公,是「疑似受到輿論影響」所做出的判決結果,指控JD的律師團隊「妖魔化」AH,直言AH想要上訴,但上訴前提要先付出1,035萬美元賠償金,AH絕對付不出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Ben Chew反駁Amber Heard律師論點

早前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Amber Heard被JD團隊「妖魔化」並因為社交媒體的輿論令到陪審團的判決結果受影響。JD的律司Ben Chew在訪問時反駁她的論點,認為最後判決都是基於法座上的證據及證供。

Johnny Depp官司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圖片來源:YouTube@The TODAY Show)
Johnny Depp官司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圖片來源: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

代表律師暗示JD有機會放棄巨額賠償金?

日前雙方律師一齊上電視節目受訪,Johnny Depp的代表律師Ben Chew被問到,若Amber Heard願意放棄上訴,以換取不用賠償,Johnny Depp合會否答應?Ben Chew沒有否定該可能性,並表示這是律師與客戶之間的保密協議。之後他又強調JD一直以來「錢都不是重點」,JD注重的是自己的聲譽。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終於擺脫過去6年來「家暴男」的標籤,他的律師也在訪問中被問及為何陪審團不相信Amber Heard的說詞時回答,因為JD願意坦承並面對自己的酒精和用藥問題,反觀AH對任何事都不願意負起責任。(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會唔會唔上訴呢?
究竟AH會唔會唔上訴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開TikTok兩日狂吸千萬Fans

官司完結後,Johnny Depp再次活躍於演藝圈活躍,日前更開通TikTok帳號,短短兩日間就吸引了過千萬的Fans追蹤。而他的第一條影片則是向Fans道謝,用不同片段剪輯而成的蒙太奇。影片一出吸引海量Fans讚好,並期待JD會與觀眾互動,該影片在上傳18小時內已累計破1,420萬次觀看。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近日開通TikTok上載影片。(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短短2日內已吸引過千萬粉絲,上傳的第一條影片是他在台上彈結他和用打字機打字的畫面,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Johnny Depp官司終落幕陪審團糾結兩日出結果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案」歷時大約50日,終於在6月2日美國時間3點(香港時晚凌晨3點)落幕,最後官司由Johnny Depp以壓倒性的姿態輾壓Amber Heard奪得勝利。陪審團經過2日時間的糾結,終於有最後的結果。雖然Johnny Depp仍在英國未到場,不過兩人都相當關注自己的未來。一句「Someone Won」已經引起全球關注,不過由於陪審團沒有填賠償金額,關子又賣到去3點幾。最後法官再次提出本案的7條令Johnny Depp勝出的訴訟,當中JD告AH的訴訟全是「YES」,而AH反告JD的就是「NO」,結果由Johnny Depp勝出!而AH要賠1,500萬美金予Johnny Depp(約港幣$1億1千萬),不過其中一項Amber Heard的反告成功,所以Johnny Depp都需要賠200萬美金。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有到場
Amber Heard有到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好緊張咁!
好緊張咁!(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聽到西晒面..
聽到西晒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多謝大家~
JD:多謝大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團隊幾開心
JD團隊幾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女戰神感動到喊!!
女戰神感動到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偽證不斷被踢爆

「世紀誹謗案」終於在6月2日美國時間3點(香港凌晨3點)落幕,在開庭前,Johnny Depp的民意已經達到頂峰,無論是美國當地還是海外網民,Johnny Depp的支持度已經遠遠拋離Amber Heard。再加上JD律師團隊的精彩攻勢,不斷攻破Amber Heard在庭上作偽證的時刻。

Johnny Depp官司 TMZ前記者踢爆Amber Heard剪輯影片
TMZ前記者踢爆Amber Heard剪輯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名模舊愛Kate Moss澄清JD的人格
JD名模舊愛Kate Moss澄清JD的人格(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Camille Vasquez結案陳詞

Camille Vasquez在結案陳詞時提及到Amber Heard的證供上出現嚴重漏洞,而且一系列的證據都無法證實自己的確受到JD的「暴力對待」,再次提醒陪審團要注意Heard口供的可信度。另一名律師Ben Chew則是講述Johnny Depp在一個受虐家庭長大,直言Johnny Depp的歷任女友中,沒有任何女性控告過JD有動過手,暗指JD沒有暴力傾向或亦不是「Wife Beater」。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H或面臨牢獄之災

另一方面,因為不斷偽證的Amber Heard,目前正遭英國及澳洲兩地調查中,基於她在法庭上曾有過用「偽證」的可疑,而有機會犯下罪行。一經定罪,Amber Heard或有可能面臨一至十年的牢獄之災。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H冇錢賠?

到底Amber Heard有否需要坐監仍然是未知之數,但她無論如何都要面對向Johnny Depp的賠償!原定Amber Heard需要向Johnny Depp賠償1500萬美金(約港幣$1億1千萬),不過據消息指,由於法宫根據維珍尼亞州法律上限制,將Amber Heard500萬美金懲罰性賠償減至35萬,即最終只需向Johnny Depp賠償1035萬美元(約8千萬港幣)。然而,Amber Heard早前已透露自己近年為官司散盡家財,另一方面她的演藝事業亦頻頻受壓,財政陷入絕境。然而,有報道指出,若根據維珍尼亞州的法例,若然Amber Heard未能拿出賠償,Amber Heard就會扣掉個人財產式工資,而Johnny Depp亦可以透過法庭頒發的執行令,要求Amber Heard履行判決。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官司核心

雖然整件官司都涉及太多方面的證據,而雙方都不斷給出關於對方「家暴」的證據,不過要知道是次官司的最主要核心還是圍繞於「Amber Heard 2018年撰寫的文章是否有影響Johnny Depp,令到他的生涯受影響?」,而法官及陪審團在吸收不同資訊後,都會以該核心去作最終判決。

Johnny Depp官司 官司的核心還是誹謗
官司的核心還是誹謗(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講錯嘢釀敗訴?

不過就在結辯的前一日,Amber Heard曾再次上到證人席中憶述事件。面對女戰神Camille Vasquez的審問底下,Amber Heard承認2018年的文章就是由自己撰寫。此話一出就令JD團隊捉住把柄,正因為本案核心便是該文章是否對Johnny Depp有影響。當時Amber Heard已經收到700萬美金的和解金,所以一直在文章中都未有提及JD姓名,只是以暗示的方式去指控JD,不過如果當她承認文章是自己撰文,其動機或就與JD有關,無疑成為Amber Heard有機會敗訴的一大原因。

Johnny Depp官司 早前Amber Heard又講錯嘢
早前Amber Heard又講錯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法庭響起「Amber Alert」

在上周結辯環節中,當AH團隊進行結辯時,庭上突響起警號,法官就表示是「Amber Alert」,她並非是在嘲諷Amber Heard。「Amber Alert」其實是指轄區內如果有兒童失蹤或綁架,就會響起的警鐘系統。「Amber Alert來源是1996年9歲女童Amber Hagerman遭綁架撕票後促成的法案,因此以她的名字命名。不過如此戲劇化的一幕發生,令民眾都紛紛在猜測是否有任何寓意。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Alert!
Amber Alert!(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ttps://youtu.be/OFKQps3fdI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YouTube@The TODAY Show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