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敗訴後首度開腔 哭訴輿論影響裁決致敗訴

最新娛聞

廣告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離婚後誹謗官司今個月初落幕,Johnny Depp勝訴後傳出過只要Amber Heard放棄上訴就不用賠償1,500萬美元,外界輿論撐Johnny Depp令Amber Heard形象跌至谷底。Amber Heard日前接受外國傳媒NBC News獨家訪問,首度開腔回應官司哭訴:「我沒有被公平對待。」

Amber Heard:我依然深愛著Johnny Depp

Amber Heard早前接受NBC News的獨家訪問,早在官司開打前Amber Heard曾聲稱自己由始至終都愛著Johnny Depp,被問到這份愛會否因官司而改變。Amber Heard直言到現在仍然深愛著Johnny Depp,又指一直希望修復關係,不過事如願違。她更堅稱2018年的專欄文章是針對「#MeToo運動」,而非針對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Amber Heard稱自己還深愛著Johnny Depp
Amber Heard稱自己還深愛著Johnny Depp(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Amber Heard首度開腔 指輿論影響官司的公正性

Amber Heard表示仍然深愛Johnny Depp後,她提到不會怪罪陪審團作出的決定,而且亦理解前夫Johnny Depp在外界看來是一個十分受歡迎和喜愛的演員,不過她直指社交媒體上的輿論對是次官司的確很大影響,甚至影響了官司的公正性。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Amber Heard認為輿論影響陪審團決定。(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Amber Heard因官司感到羞辱

Amber Heard在訪問中又提到,她認為整個官司過程都令她感到「十分羞辱」,而她更以「less than human」去形容自己的感受,她又表示縱使自己做錯很多事,直到自己死那一天,都會堅稱自己庭上作供的證詞是真實。Amber Heard又指每次經過法院前,都會見到一眾Johnny Depp的支持者,每經過幾個街區,都會有不少反對自己的人高舉:「Burn the witch」、「Death to Amber」等字眼,令她都倍感壓力。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直言自己唔似人
Amber Heard直言因官司感到羞辱,覺得自己唔似人。(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Amber Heard遭到萬人唾罵
(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

傳《水行俠2》戲份離奇翻倍!

Amber Heard在官司期間被證實她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只剩下不到10分鐘。不過近日有網民稱自己有機會觀看《水行俠2》的內部試映,當中見到Amber Heard的戲份激增至20 – 25分鐘,比原來的戲份長很多!有網民就不滿片商的決定,但亦都有網民指出目前電影未到最後上映階段,或有機會進行刪減。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oday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