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

JPEX︱莊思敏自認黑仔投資連番失利 親自作出回應:保險從業員唔使打畀我

最新娛聞

廣告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近日被證監會點名無牌經營,多位娛樂圈名人都受到牽連。近日剛從馬來西亞返港的莊思敏日前如常出席慈善活動,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不但自認黑仔投資連番失利,又揚言短期內不會再作投資,一切小心為上!

莊思敏自認黑仔投資連番失利:保險從業員唔使打畀我

曾為JPEX拍宣傳片、自稱損失6位數的莊思敏日前從馬來西亞返港出席慈善活動。莊思敏心情看似未有受到太大影響,在回應傳媒訪問時,直言自認近年「黑仔」,投資連番失利。人生首度遇上類似事件的莊思敏揚言以後接job或廣告會更加小心,稍後會如期到內地繼續主持直播帶貨節目。

當被問到會否再作投資時,莊思敏就笑指短期內都不會再搞生意,會努力工作儲錢,更指連「基金都唔買」,叫各大保險從業員都唔需要聯絡自己。

莊思敏 莊思敏日前接受訪問時自認黑仔,近年投資連番失利。
莊思敏日前接受訪問時自認黑仔,近年投資連番失利。(圖片來源:TVB
莊思敏 林作 jpex 林作 記者會 林作記召
曾為「保險從業員」的林作早前因JPEX事件被捕。(圖片來源:林作記者會直播截圖)

獲封為「商界燈神」過往投資乜都蝕

莊思敏父親為知名已故拿督莊寶,外界盛傳其家族資產數以億元計。雖然莊思敏家底厚,但莊思敏多年來依然不斷投資增值。除了加密幣之外,過往亦曾經投資購入多個物業,不過都大多損手爛腳離場,例如早年曾經以180萬元買入銅鑼坊舖位,但去到兩年前才以60萬元沽出,帳面勁蝕120萬元;2017年豪花626萬元購入的何文田加多利軒,近年又被稱為「蝕讓之城」,同單位最新成交價低至590萬,賬面上再蝕30萬。撈咩衰咩的莊思敏更被封為娛樂圈「商界燈神」,認真黑仔。

莊思敏 莊思敏過去投資乜都蝕。
莊思敏過去投資乜都蝕。(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思敏 雖然投資乜都損手爛腳離場,但似乎毫不影響其身家,早前在IG繼續大曬名車。
雖然投資乜都損手爛腳離場,但似乎毫不影響其身家,早前在IG繼續大曬名車。(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思敏曬監獄照 扮獄警制服囚犯

莊思敏早前對於被暗示有機會會被引渡回港,莊思敏表示自己清者自清,更直言自己的電話長開,有關部門如有需要都會找得到她。莊思敏亦在社交網站曬出三張電影《女子監獄》劇照,戲中她飾演懲教署獄警,相中莊思敏還有制服囚犯的一幕,有型有款咁。她還發文留言:「家看了嗎?我過2日回來立即去支持一下。」

莊思敏 jpex 監獄 她今日曬出三張電影《女子監獄》劇照,戲中她飾演懲教署獄警
她今日曬出三張電影《女子監獄》劇照,戲中她飾演懲教署獄警(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jpex 監獄 相中莊思敏還有制服囚犯的一幕,有型有款咁。她還發文留言:「家看了嗎?我過2日回來立即去支持一下。」似乎暗示回港時間。
相中莊思敏還有制服囚犯的一幕,有型有款咁。她還發文留言:「家看了嗎?我過2日回來立即去支持一下。」似乎暗示回港時間。(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思敏被網民串爆

早前不少網友湧到莊思敏Facebook洗版留言,有人表示:「返嚟自首坐少D」,莊思敏則回應一個笑哈哈emoji。莊思敏似乎懶理批評再發劇照,再被網友串爆:「咁得戚 你好快就做第二張相」、「好快親身體驗啦 不過著裙嗰個」、「角色調轉」、「造型十分囂張」。

莊思敏 jpex 監獄
(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林作記者會直播截圖、YouTube@莊思敏Jacquelin Chng、網上圖片、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