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n9896 TaylorSwift

kayan9896想做「港版Taylor Swift」 主持一秒破功爆笑畫面瘋傳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kayan9896(吳家忻)人紅事非多,先被爆同富三代馬桂烽拍拖,再有「試當真」取消關注風波。咁啱嚟緊星期日ViuTV Chill Club又有佢嘅出現,Kayan9896仲大爆想做「港版Taylor Swift」!
0
ViuTV Chill Club預告中,嚟緊星期日(10日)Kayan9896上節目做嘉賓(圖片來源:chill club預告)

Kayan放狠言要成為港版 Taylor Swift 主持Thor竟恥笑?

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逢星期日播出,每次都會搵嚟不同嘉賓上節目大展歌喉。嚟緊星期日(10日)第218集 Chill Club將邀請到moon tang、Kiri T以及最近備受熱討的kayan9896上節目。預告中,kayan表示自己志向是要成為「HK Taylor Swift」,而主持Thor竟「不爭氣地笑了」。網民對於主持的反應不解,認為kayan宏大的志向態度甚為輕挑「係咪恥笑緊kayan9896?」「牙Thor 憑乜嘢笑人」

0
kayan表示自己志向是要成為「HK Taylor Swift」,而主持Thor竟「不爭氣地笑了」(圖片來源:chill club預告)

Kayan真的說到做到?同Taylor Swift一樣愛得高調

不少網民亦認為Kayan志向非常合理,在戀愛方面正邁向Taylor Swift的步伐!事關Taylor Swift每段戀情的愛得高調,總共有成12段情史,毫不隱瞞。而最近與現任男友Travis Kelce(美式足球明星)更是熱戀中,場場球場都到場支持放閃。而Kayan近日爆出與富三代馬桂烽銅鑼灣甜蜜逛街後,Kayan亦立即大方承認戀情,指已拍拖半年,表示無打算收埋戀情,大讚男友高大細心又sweet,仲話一早見了家長「Ball后」薛芷倫。而回顧返Kayan由與Locker(林家熙)拍拖時已經是公開戀愛狀況,經常情侶出席不同活動以及拍片等。

0
kayan9896無論與Locker以及富三代馬桂烽的戀情亦馬上大方承認(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G@locker_94)
0
Taylor Swift與現任男友Travis Kelce(美式足球明星)更是熱戀中,場場球場都到場支持放閃(圖片來源:ig@killatrav、ig@taylorswift)
0
2人愛得高調,經常放閃(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aylor Swift最愛寫歌給EX!Kayan亦會寫

Taylor Swift除了愛得高調外,分也分得高調!Taylor Swift非常喜歡為前男友作歌,當中有成13首歌內容是描述與前度任相愛、分手的精采過程,例如〈Style〉、〈Peace〉、〈Lover〉等,敢愛敢恨的性格令歌迷非常欣賞。而Kayan現時的作品中,亦有不少是自己所創作,例如〈Not Too Close〉、〈Be around〉都同樣有份創作。

Taylor Swift〈Style〉

Kayan〈Not Too Close〉

大家覺得點!

圖片來源:chill club預告、網上圖片、IG@locker_94、ig@killatrav、ig@taylorswift、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