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

《律政強人》美貌與智慧女神 張曦雯

最新娛聞

廣告

美貌與智慧兼備,是女人讓自己變得更耐看的秘訣。「港生活.港享受」(Dolce Vita)的主持張曦雯,英語流利之外,外型氣質也相當得體,之前她隨意post了幾張泳衣照便讓大家目不轉睛!果然是華姐冠軍代表。而其處女作《律政強人》近日正在熱播,雖然劇中猛將如雲,不過張曦雯依然能突圍而出,不少觀眾大讚她比女主角李佳芯更搶鏡!

 

Text :Joel |Photo :Kelly Cheung’s Facebook|原文︰New Monday

 

延伸閱讀︰

嚴選《花木蘭》真人版 6大潛力華人女星

貨真價實長腿? Cammi 自稱唔識P圖

《律政強人》真‧女神張曦雯

張曦雯不但又靚又叻,就連拍戲也難不到她。最近她的處女作《律政強人》播出,自然的演技深得觀眾們的歡心,絕對沒有比老前輩方中信、智叔,又或是美女李佳芯、黃智雯比下去。

張曦雯 氣質是如何練成的

張曦雯最初參加選美,原來傳媒曾稱呼她做「翻版羽僑」,你覺得似嗎?張曦雯12年參選「國際中華小姐」,以半冷門姿態成為勇奪冠軍。同年她還代表香港參加「2012年世界小姐競選」,是繼1988年冠軍李嘉欣和2000年冠軍郭羨妮後,第3位參賽的佳麗。

張曦雯自小學四年級便隨家人移民至美國芝加哥,2010年才回流香港發展。大家記得這個2011年萬寧廣告嗎?

後來張曦雯卸下華姐冠軍后冠,便與無綫簽約,至今擔任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及翡翠台《東張西望》時段內的《Pearl Tonight》主持。

就算素顏也很美吧!

泳裝更是看得人鼻血直流!

穿起晚裝高貴又大方!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