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認與許維恩拍拖時搭上D奶主播!坦言在許維恩床上發生第一次

KID認與許維恩拍拖時搭上D奶主播!坦言在許維恩床上發生第一次

最新娛聞

廣告

許維恩與KID(林柏昇)去年11月分手,兩人的感情狀態仍備受關注,女方分手隨後先傳出原來早已另結新歡,與同門師弟呂銳戀上,不過現時事情變得更峰迴路轉,有媒體爆料KID與許維恩交往時,搭上D奶直播主「奶精」,兩人的「第一次」竟是發生在KID和許維恩當時同居的地方。

撰文:師姐Blog開野@Central|圖片:Instagram、Facebook|

KID在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和直播主「奶精」的事,他坦承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他在臉書也有表明「四年前的事情的確有發生過,也從來沒有否認過」,續後他也指出那時和許維恩感情出現有一些狀況,所以發生了這段關係,「當初與小恩的感情狀況真的只有我跟小恩知道,在當時也的確向小恩有完全說明與對方的事,後來我和小恩感情穩定,也一直往共同目標前進。」

最近更有報導提到KID趁許維恩出國時約會,約奶精(李玟儒)到KID和許維恩當時同居的地方約會,而且奶精閨蜜還爆出KID當時傳給奶精的訊息,內容相當肉麻。

 

另外,奶精在台灣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上曾直言有男主持人追求過她,奶精閨密揭露該名主持人就是KID,直指KID是渣男,這段兩人私下相約的地下情發生在2014到2015年間,正是KID與許維恩拍拖期間。

不但如此,奶精閨密後來又大爆奶精正值坐月子期間,KID仍想約她見面,見面想做啲乜,相信唔洗畫公仔畫出腸啦!

KID與奶精這段情到底點發生?奶精閨密透露KID拍網劇《PMAM》時認識奶精,原本是一大班人的聚會,後來演變成2人約會,2人火速搭上,KID還帶她回住處見面,事情發生相當快喔!

KID對於被爆料感到煩惱,他在臉書也提到當時的他做事沒分寸,「當初認識與奶精私下簡訊講話互相就沒有什麼分寸,也因為自己公開與私下都比較口無遮攔,只單純覺得好玩,對於這部份,我再次跟對方道歉,以後也真的會記取教訓。」由於這陣子他們的感情狀態仍備受關注,所以他懇請大家都放過他們。

而許維恩亦有在臉書一致表示,「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想再追究」,更表示感情的事只有他們倆人自己最清楚,希望大眾給他們時間和空間,而在文字間還有維護KID並指「他在工作上的努力和付出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只是一時糊塗犯下了錯誤,他也改過自新了」。

KID也表示自己的感情世界打擾到大家,他誠懇地表示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而另一邊廂,許維恩與呂銳也是處於相當曖昧狀況,雖然事情被爆出,許維恩經紀人已經第一時間否認並指「他們只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但不少網友認為呂銳的外形酷似Kid,直言「長得簡直一模一樣」。

呂銳是馬來西亞新人,又有「大馬高以翔」之稱,小編自己都覺得他的外型也有點像Kid,有網友更大膽得出結論認為會引起許維恩注意的類型大概就是長鬍子。

二人關係被爆出後,呂銳在IG上澄清指兩人是「生意上的夥伴」,本來想等到工作計劃確定後才公開宣傳,沒想到卻變成緋聞,坦言令他覺得對師姐不公平。

呂銳去年十月在臉書PO了一張與許維恩的合照,並說「師姐你好,以后多多指教!」,想不到原來呂銳自許維恩和KID於2017年11月情變後,二人經常私下傳短訊。

其實KID與許維恩的關係,外界一直都非常關注,有次他們出遊時,不少遊客目擊兩人互動親密,並指KID會幫女方拿東西並會為她夾菜,視許維恩就像「女王一樣」,二人卻最終都是分手收場。

與KID分開後的奶精,現年27歲的她去年宣布懷孕,目前育有一女,她因嬌小身型卻擁有D罩杯好身材,被網友封為「九頭身小隻馬」,2014年因為拍攝網路廣告爆紅,上過《大學生了沒》當電玩女神嘉賓。

奶精在臉書表示自己目前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認為這樣的事件已經造成她非常大的困擾。

有網友留言認為奶精閨密是「豬隊友」而且覺得奶精疑似想炒新聞,「現在人家都公開交往也公開分手了…你才來爆料… 不就是想紅 想炒新聞,把你的行為合理化讓公眾譴責kid,試問你到底有何居心?」,不過這種事情永遠沒有人知道真相。

當然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他們4人的感情事,「無論誰是受害人,今天大家的輿論都有可能成為加害人」,其他人也不應加插自己個人意見。

對於KID爆出偷吃一事,吳宗憲作為KID師父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早知情並質疑奶精事隔多年才爆料,認為奶精動機不單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