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Lady Gaga激吻樂團已婚小喇叭手 網友傻眼:「好朋友真係會咁做?人哋老婆係台下望住喎!」

最新娛聞

廣告

Lady GaGa自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後,星途再次上升,成為歌、影、視三方的天后級女星,然而,「事業得意,愛情失意」,與經紀人兼未婚夫 Christian Carino分手後,Gaga至今仍未有穩定的伴侶,而早前,《星夢情深》中的男主角Bradley Cooper與拍拖4年的女友分手,令不少矛頭指向Gaga成第三者。而日前,Gaga在一場的表演上竟激吻樂團中已婚的小喇叭樂手Brian Newman,當下的舉動使Fans們傻眼,並說:「好朋友真係會咁做?人哋老婆係台下望住喎!」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Lady GaGa IG、奧斯卡頒獎禮截圖、《星夢情深》劇照、Gagadaily Twitter

Lady Gaga在台上與已婚樂手Brian Newman甜蜜拖手、凝望兼激吻!

Lady GaGa憑著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而令星途再攀高峰,不但橫跨歌、影、視三方,還囊括了葛萊美獎、金球獎、奧斯卡三大獎項,堪稱全球的天后級女星。

 

 

只可惜「事業得意,愛情失意」,在本年2月初時,GaGa和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竟傳出分手消息,外媒報道有指當時男友曾嘗試挽回,惜不果,就連Gaga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時,手上的訂婚鑽戒與未婚夫均沒有出現,消息似乎屬實。

 

Bradley與女友4年情完 因 Lady Gaga戲假情真?!

回復單身後的Gaga感情世界一片空白,但有外媒就指她背後刺下大面積的整朵玫瑰新紋身,靈感正是來自於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劇情當中,Ally 在音樂酒吧第一次遇見男主角 Bradley Cooper 之時所唱的法國名曲《La vie en rose》,令人不禁想到Gaga是否已對Bradley戲假情真。

 

 

 

此外,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上,Gaga與Bradley在台上重現《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的橋段,在台上深情對唱的一幕,成為了Bradley與女友分手的導火線,結束4年感情,令不少矛頭都直指二人分手原因全是GaGa從中介入。

 

事隔一星期,Gaga又再傳出極具爭議的話題,就是在上周六(即15/6)時,Gaga 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演唱會中,與樂團中的小喇叭手兼老友Brian Newman在台上牽手、凝望對方,還唱到「So darling, kiss me」時,竟即場激吻。

 

 

眾所周知,Gaga十分受現場環境影響,亦相信這個吻只是順應著歌曲氣氛而生,之不過,Brian Newman卻是名有婦之夫,以使不少Fans看到後都不禁傻眼,並表示:「好朋友真的會這樣做?對方的老婆在台下看著!」,但亦有網友笑言:「以Gaga 個性來說,就算台上一起表演的人是個女的,她也會毫無顧忌地親下去。 」

 

而以下的片段就是Gaga 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演唱會中的其中一段歌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