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g9 成員 變動 張鎬濂 plt LOONG9 成員變動

LOONG9成員變動!突發宣布分拆發展!洪欣兒子張鎬濂成功入團

最新娛聞

廣告

LOONG9成員變動!《亞洲超星團》男團LOONG9組成不足一個月後,3月28日黃昏於官方微博宣布「成員變動」!官方突然宣布增加3名成員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並將會分兩組進行活動,分別是「 Loong9-S」及「Loong9-V」。

Loong9 成員變動 !新增三人專注內地活動

新增成員並不是根據決賽排名,新增成員後方便分拆成兩團在不同地區活動,官方聲明指出:「今後,Loong9-S將立足中國內地輻射亞洲地區;Loong9-V將立足於中國香港輻射亞洲地區。我們將打破傳統限定意義,以S隊、V隊的雙重形式,繼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請大家多多期待吧。感謝一直以來支持Loong9的粉絲朋友。」

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成功入團

目前未知根據哪個標準選擇新入團成員,新加入3位成員分別係第11位張鎬濂、第12位郭殿甲、第15位陳鑫昊,並以「Loong9 非限定團成員」的身份參與一切組合活動,並將分為「Loong9-S」、「Loong9-V」兩隊,Loong9-S將中國內地地區活動;Loong9-V將於中國香港亞洲地區活動。

Loong9-S 成員:奧利、李權哲、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陳梁、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

Loong9-V 成員: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陳梁

香港代表冼靖峰、文佐匡、黃奕斌撥入「Loong9-V」,官方說法係「立足中國香港輻射亞洲地區」

總決賽晚上,18強未能入圍LOONG9的選手包括: 尹俊嵐、趙天翼、張鎬濂、陳鑫昊、金東彬、黃輝雄、郭殿甲、譚奕天、林士元

0
第12位郭殿甲(圖片來源:TVB
0
第11位張鎬濂(圖片來源:TVB
0
第15位陳鑫昊(圖片來源:TVB

網民回應:新加入3個新成員更好!

對於這個變動網民普遍收貨,留言分析利弊:「觀眾角度覺得咁樣加入3個新成員會更好,尤其殿甲佢的確係非常有舞台表演魅力 組合變成12個唔理佢如何分兩隊實力都變強咗,強強聯手 期待有更好嘅表演俾觀眾,觀眾都值得睇更好嘅嘢!」、「唔講以為係手提電話型號」

香港成員持續被批評:我想見郭殿甲

對於香港代表冼靖峰、文佐匡、黃奕斌撥入「Loong9-V」,香港觀眾似乎都有微言:「不如9V 剩係係TVB 廠內活動吧,我鐘意9S 好多law,我希望在香港能見到殿甲的風采」、「即係嗰三件香港仔 夾硬做馬入到去 但係大陸唔收貨根本上面佢哋都冇市場 好心tvb唔好咁肉酸啦 搞場大龍鳳 咁樣嚟收尾 搞多幾次中年好聲音好過啦」

0
3月9日成團後,未到一個月就有變動。(圖片來源:LOONG9)

Loong9-V冼靖峰未受影響

LOONG9-V成員「妙音龍子」冼靖峰日前於節目《亞洲超星團》中出道後,一直都忙於工作,又要忙拍攝及出席騷表演,吸金力極強!即使他在百忙之中亦很寵粉絲,在日前(26日)開了一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直播中唱了很多首歌曲,最後他亦應粉絲的要求在直播中擺出「港女自拍十式」,又預告轉換型像是為了新歌發布!

郭殿甲、冼靖峰舞技被比拼成熱議

亞洲超星團》限定男團正式出道時,有網民搵返2位參賽者冼靖峰同郭殿甲嘅跳舞片段做比較,明顯郭殿甲跳得比較好,但冼靖峰跳成咁都有第三名,當時入團名單惹人熱議。

圖片來源:亞洲超星團,LOON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