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ternals

有新英雄現身!Marvel第4階段電影《The Eternals》公布將於《復仇者4》尾段出現?

最新娛聞

廣告

距離《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時間愈近,就愈多人傳出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消息,而Marvel近期也透露了第4階段的電影,就是漫畫中遠古神族《The Eternals》的電影版,而且更有機會在《復仇者聯盟4》的尾段現身大螢幕!

撰文:白仔(原文刊於:新Monday)丨圖片:marvel |編輯:東方新地

Marvel第4階段電影《The Eternals》公布

《The Eternals》是由Marvel漫畫家Jack Kirby於1976年創作,是數百萬年前的古老人類,由天神族透過實驗而創造。擁有強大的操控心靈和宇宙的能力,而他們最大的敵人便是「The Deviants」。《復仇者聯盟3》中,Thanos便是「The Eternals」與「The Deviants」混合而生的生物。

《TheEternals》將會由亞裔女導演Chloe Zhao執導,而Chloe Zhao也在之前有執導過不同的電影,最出名的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重生騎士The Rider》。而《The Eternals》也將會成為MCU中非常重要的電影之一,或會成為《Avengers》電影中的救世主!

Kevin Feige也確定了《TheEternals》已經落實,而相信2019年便會開拍,而且在《復仇者聯盟4》中以彩蛋出現的機率也非常高!而《The Eternals》兩名成員Karen and Piper也已經在選角當中。記住留意新Monday,為你帶來最快最新的Marvel資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