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張天賦

MC張天賦新歌女主角起底 台灣氣質美女詹子萱獻深情一吻勁虐心!

最新娛聞

廣告

MC 張天賦合作過的MV女主角位位都係女神級,早前赴台拍攝歌曲《抽》和《與我無關》 MV,第二步曲《與我無關》 昨日首播,不足1日已經接近18萬次點擊,成績不錯!MV當中的台灣氣質美女詹子萱飾演「大小姐」令人留下深刻印象,MV仲有kiss的親密鏡頭!
mc 張天賦 MC則飾演默默陪伴著大小姐的司機。
MC則飾演默默陪伴著大小姐的司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MV當中的「大小姐」極具氣質,詹子萱即被起底!
MV當中的「大小姐」極具氣質,詹子萱即被起底!(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即睇MC新歌《與我無關》MV:

「賦女郎」台灣怪物級新人詹子萱

MV 女主角是曾跟舒淇上表演課的台灣怪物級新人詹子萱,現年26歲的她景文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畢業,出道幾年已有不少作品,包括電影《罪後真相》、台北微電影《夏午》、山下劇場·北京《我經過你經過我》、影集《愛愛內含光》,以及多套 MV 女主角,之前挑戰的多為破格角色,像是《罪後真相》中的屍體、《愛愛內含光》中經營性愛知識的 YouTuber 等。

MC張天賦《與我無關》延續曖昧不明關係

承接上步曲新歌《抽》,MC則飾演大小姐的司機,默默陪伴著詹子萱,在新歌《與我無關》 繼續延續曖昧不明的關係,不過二人有更多互動親密戲份,更有一幕是女主角想錫MC,卻欲言又止,看得令人相當肉緊!不少網友留言:「放過自己真係一件好難好難嘅事」、「真係越聽越正!」、「愈聽愈有感覺」

mc 張天賦 MC則飾演大小姐的司機,默默陪伴著詹子萱,在新歌《與我無關》 繼續曖昧不明的關係
MC則飾演大小姐的司機,默默陪伴著詹子萱,在新歌《與我無關》 繼續曖昧不明的關係(圖片來源:MC張天賦@YouTube)
mc 張天賦 更有一幕是女主角想錫MC,卻欲言又止
更有一幕是女主角想錫MC,卻欲言又止(圖片來源:MC張天賦@YouTube)
mc 張天賦 看得令人相當肉緊!
看得令人相當肉緊!(圖片來源:MC張天賦@YouTube)
mc 張天賦 最後二人會如何
最後二人會如何(圖片來源:MC張天賦@YouTube)

詹子萱視舒淇為目標

她曾經在受訪時分享入行原因,指自己大學時不太喜歡上學,亦對從商不感興趣,來打工時同事的朋友想開經紀公司,因緣際會下入行。一開始的她拍廣告、試鏡,卻似乎沒有太大亮眼的成績。

2020年,得知周迅、舒淇及陳坤等人創辦的「山下學堂」招生,便孤注一擲地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學表演。畢業後,回到台灣與張孝全、陳昊森等人合演《罪後真相》,片中飾演陳昊森的富家女友。

mc 張天賦 詹子萱視舒淇為目標
詹子萱視舒淇為目標(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2020年,得知周迅、舒淇及陳坤等人創辦的「山下學堂」招生,便孤注一擲地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學表演。
2020年,得知周迅、舒淇及陳坤等人創辦的「山下學堂」招生,便孤注一擲地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學表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畢業後,回到台灣與張孝全、陳昊森等人合演《罪後真相》,片中飾演陳昊森的富家女友。
畢業後,回到台灣與張孝全、陳昊森等人合演《罪後真相》,片中飾演陳昊森的富家女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詹子萱曾自爆認戀愛腦

現實中,詹子萱更指自己曾經也是個戀愛腦的女子,直言愛情還是麵包「有什麼好選的?一定是愛情啊!」,只是長大後有了更多不一樣的看法,早已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即睇詹子萱IG 精選靚相:

mc 張天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 張天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MC張天賦@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