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 白雲

#MeToo|白雲自爆曾多次被性騷擾 怒摑對方還擊卻反被批EQ太低

最新娛聞

廣告

「#MeToo」事件近日於台灣持續發酵,35歲藝人白雲亦有留意有關議題並在社交平台分享其看法。擁有驕人身材的她自爆自己曾多次被性騷擾,有一次更出手掌摑對方還擊,誰料卻反被批EQ太低,白雲怒言:「極端的自我保護是我從很小就學會的事!」
metoo 白雲 白雲在IG分享自己曾經被「性騷擾」經歷。
白雲在IG分享自己曾經被「性騷擾」經歷。(圖片來源:IG@snowybai)
metoo 白雲 她自爆曾多次被性騷擾,有一次更出手掌摑對方還擊,不過卻反被批EQ太低。
她自爆曾多次被性騷擾,有一次更出手掌摑對方還擊,不過卻反被批EQ太低。(圖片來源:IG@snowybai)

曾多次被性騷擾怒摑對方還擊

白雲在IG上載一張泰國旅遊的照片,並表示好想聊一下「#metoo」話題。她指有網友問她︰「你這種身材肯定有遇到吧?」白雲不滿說:「這個問法就像有些人說『裙子這麼短當然會被盯上』。」她坦言曾經多次被性騷擾:「地鐵上遇到,我直接開口大罵。另外兩次都是剛碰到我,就直接一巴掌打他臉,另一次摷東西狂打!」她續指自我保護卻反被批評情緒控制能力太低:「最惡(噁)心是事後被勸說EQ太低,稱呼人少得罪人多。但我很堅定,極端的自我保護是我從很小就學會的事。如果不出手我才會氣自己一輩子。就像很多人決定說出來,不讓自己後悔。這就可以了,對得起自己!保護自己了。」

metoo 白雲 她毛爆曾經多次被性騷擾。
白雲自爆曾經多次被性騷擾。(圖片來源:IG@snowybai)
metoo 白雲 有一次更出手掌摑對方還擊。
她表示自己有次更出手掌摑對方還擊。(圖片來源:IG@snowybai)

自爆受網絡欺凌 豐滿身材受「歧視」

不少網友支持白雲,大讚她的做法正確:「女仔一定要識保護自己」、「你這樣保護自己很棒,那些人才不會得寸進尺」。而白雲早前自爆受到網絡欺凌,承認身材受「歧視」:「喜歡性感是我的事,你不喜歡可以,但不可以說性感是下賤,也不用覺得用『大陸X』來形容我,我就會生氣。」又指:「女人無論胖瘦醜美,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可以不認同,但不要開口傷人式的詆譭。」

metoo 白雲 白雲自爆受到網絡欺凌,承認身材受「歧視」。
白雲自爆受到網絡欺凌,承認身材受「歧視」。(圖片來源:IG@snowybai)
metoo 白雲 白雲向來喜歡性感打扮。
白雲向來喜歡性感打扮。(圖片來源:IG@snowybai)

受攻擊無自信今走出陰影

白雲自言好耐之前已有出寫真的念頭,不過因為自卑而打消,佢回答︰「見到人哋出寫真我都會心郁郁,但係之前我真係會自卑嘅,因為太多聲音嗰陣時會講『你個胸太大,所以好核突』,真係有啲女仔friend,或者有啲人會咁講,或者話『你咁嘅身形係唔靚嘅』,咁我就會覺得係喎,出得寫真都係嗰啲好窈窕啊,我嗰陣時會係覺得自己唔靚,但係而家我有自信,我覺得所有女人都係靚嘅,只要你自己覺得自己靚,只要你覺得你有閃光嘅位,可以畀你愛嘅人見到就OK啦。」白雲又覺得每個人都有她的魅力,「我覺得我哋每一個人散發出嚟嘅性感魅力都唔一樣,譬如有一啲人係眼神好有魅力,有一啲人係有體香嘅,有一啲人係講嘢好智慧嘅,咁你接收到嘅人就唔同㗎啦!你嘅另外一半係會欣賞到你嘅閃光點嘅,咁我覺得就夠囉!」

metoo 白雲 白雲 寫真 罵戰
白雲擁有傲人身材,亦曾經出過寫真。(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TVB 娛樂新聞台)

報道出街即與網友爆罵戰

在訪問播出後,留言區馬上有人留言指佢唔靚,白雲極速上水回應,並與網友對鬧,似乎仍然對自己外觀十分在意。白雲之後更cap下網友留言,並在自己的專頁上表示:「各花入各眼,人生而平等自由,互相尊重就好,不喜歡就不要看,喜歡就按like 。某些人,不需要用醜陋的文字和表情符號來表達你醜陋的內心,只敢散播負面情緒攻擊別人的鍵盤俠你有什麼資格說任何人醜!」不過之後她又說自己沒有生氣,只是感嘆網上欺凌非常嚴重,表示「一定要出聲同這些人say no ! 啞忍只會讓他們覺得有人會怕他們,啞忍更會讓我們被欺凌的人委屈,為了身心健康,講出來起碼自己舒服開心」。

metoo 白雲 白雲 寫真 罵戰
(圖片來源:白雲@FB)
metoo 白雲 白雲 寫真 罵戰
(圖片來源:白雲@FB)
metoo 白雲 白雲 寫真 罵戰
(圖片來源:白雲@F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nowybai、YouTube影片截圖@TVB 娛樂新聞台、FB@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