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微辣霍哥被「澳門夢乃」以上圍撞親頭頂 網紅Miko出道前原來係補習老師

最新娛聞

廣告

「微辣」霍哥一向重女,但由於霍哥秉承「友誼之手」的約束,所以有「清泉」之稱。不過日前霍哥就因為一名同屬澳門的KOL Miko而打爛齋缽!與Miko於酒店水上樂園碧波暢泳的中途,被對方的「上圍」偷襲,以致霍哥頭部失守,令霍哥都忍不住要在IG狂呻「為咗拍片,為咗你哋,我搏命㗎。唉,仲要俾佢撞親我個頭」。
霍哥被Miko「襲擊」。
霍哥被Miko「襲擊」。(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被Miko偷襲鐵證如山

話說最近霍哥相約Miko在澳門酒店的室內水上樂園玩水,期間為了拍攝靚相,二人不惜做出多個親密動作,例如公主抱、騎膊馬等等,加上身形姣好的Miko博到盡著比堅尼上陣,畫面之香艷令網民為之羨慕!然而,在合照期間,Miko竟然稍有不慎,在騎膊馬的中途上身挨到霍哥頭頂,網民更打趣指霍哥是「渣男祖師爺」。不過事實上霍哥亦透露騎膊馬的機會得來不易:「見尋日個個都話好幸福,其實我俾佢浸咗好耐水,先行同我影騎搏馬架,要有回報先要有付出ok?為咗拍片,為咗你哋,我搏命㗎。唉,仲要俾佢撞親我個頭」

即睇「微辣清泉」霍哥如何被Miko破功:

Miko都玩得好開心!
Miko都玩得好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截圖)

有片有真相:

Miko被指是「澳門夢乃」

至於打爛霍哥齋缽的Miko其實亦來頭不淺!由於與日本AV女優夢乃愛華長得非常相似,所以一直都有「澳門夢乃」之稱。現時擁有4.3萬IG Followers的她亦在個人簡介及帖文上刻意寫下「#不是夢乃」的提示。Miko平時的IG上多以文青打扮為主,不過由於身形姣好,住住能著出非一般的視覺效果,當然亦不乏性感清涼照!加上Miko可愛兼溫柔的性格,深得網友歡迎。

Miko 日文知名女優夢乃愛華。
日文知名女優夢乃愛華。(圖片來源:IG@yumenoaika826)
Miko 無論如身形及樣貌,的確有幾分相似。
無論如身形及樣貌,的確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yumenoaika826)
不過Miko有一個非常重名顯著的紋身。
不過Miko有一個非常重名顯著的紋身。(圖片來源:IG@yumenoaika826)

Miko是一名多產YouTuber

Miko在成為YouTuber之前,其實是一名補習老師,及後加入了澳門YouTube平台「FREEDREAM飛夢映畫」成為常駐演員,除了參與拍攝多部小劇場作品之外,亦都會拍攝介紹澳門飲食旅遊資訊的節目,嬌滴滴的溫柔聲線成功迷倒一眾宅男。而Miko成功在香港打響名堂之作,除了是2021年與霍哥拍攝「霍哥廚房」之外,亦因為一段飛夢映畫的小劇場「阻止一個人戴綠帽可以拯救全世界!?」,被指與夢乃愛華非常相似而一度成為連登討論區的追捧對象。

有外籍人士為Miko去酒店轉運。
有外籍人士為Miko去酒店轉運。(圖片來源:YouTube@ FreeDream飛夢的後現代生活)

即睇Miko精選IG靚相:

Miko
(圖片來源:IG@gwiyomimiko)
Miko
(圖片來源:IG@gwiyomimik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menoaika826、IG@yumenoaika826、IG@jeffreyfok_224、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FreeDream飛夢的後現代生活、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